準備買保險,準備買保險

2022-07-06 20:05:28 字數 918 閱讀 3235

1樓:保險顧問蔣海瀾

您好!購買和自己的保險產品,您是需要根據自身的年齡、身體健康以及實際經濟承受能力等情況進行全面綜合判斷分析的。

另外,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是需要注意一定的保險產品的購買順序的,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自己完善必要的保障型保險產品,然後再根據實際的經濟情況,考慮分紅型等理財險保險產品。

正常情況下,購買保險產品的最佳順序,請優先完善社保,然後在選擇必要的商業險作為補充。商業險購買,請首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保障,然後再考慮養老險,最後根據經濟情況選擇理財險。

2樓:**襲人**

企業職工就是購買企業職工社會保險,費用單位和個人一起承擔:

城鎮職工基本險(不限制戶籍),根據單位申報的繳費基數:

基本養老保險:單位承擔12%,個人承擔8%;

基本醫療保險:單位承擔11%,個人承擔2%;

失業保險:單位承擔2%,城鎮戶口個人承擔1%(農村戶口個人不承擔);

生育保險:單位承擔0.7%,個人不承擔;

工傷保險:單位承擔0.6%-2.1%(具體按行業分類),個人不承擔。

現在單位必須給員工繳納五大保險。

3樓:

首先你應該是男生4險1金肯定是需要交納的,這個是給自己的一個最基本的保障,對你肯定是有利的。

其次就是商業保險的問題,能夠起到一個很好的補充社保醫保的功能,這樣的話你的保障就會相對更加完善一點。

從你的年齡看,可以給自己多新增一點保障性質的保險,比如說重大疾病險種和意外險種,這是你的首選,也是你應當考慮的。希望對你有用

你玩相機的?這些方面我們有時間可以多多溝通,相互學習下

4樓:影龍俠士

單位有沒有給你買三金?你可以買金佑人生10份,分20年交,每年交3440元,保額100000元

需要一份保險組合,準備買份組合保險,該如何選擇?

您的思路非常的清晰。按照自己的思路來選擇保障就可以。意外可以選擇意外卡單 100元左右就可以滿足 選擇些有針對性的 如航空 自駕等等 醫療險如需求補充 建議一定要選擇有首年度保證續保權的。至於重疾保險 個人認為 打算要孩子的話 到時候整體的家庭開銷會大些 可以選擇些消費型的保障 保費低 保障高 或者...

怎麼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只能告訴一些基本保險理念。給小孩買保險 小孩的壽險保額不能超過10萬 剛出生 小孩子剛剛出生建議您先完善少兒醫保。一年80元左右,涵蓋了門急診 住院和一般的醫療報銷。嬰幼兒買商業保險 15歲以下的小孩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小孩高發的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在完善醫保的基礎上,可以補充少兒重...

如何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一 主險 平安世紀贏家終身萬能險,年交12000,交3年,共交36000。保額5萬,重疾4萬 在第15年和第25年的時候可以各領取36000,在60年的時候保單還有10萬現金 二 醫療部分 1 在3歲以前投保一份平安少兒成長快樂a卡就可以了,3萬意外身故 殘疾 5千意外傷害醫療 1萬少兒重疾 1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