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2022-06-22 04:30:11 字數 5241 閱讀 2911

1樓:又小悟了

一、主險:平安世紀贏家終身萬能險,年交12000,交3年,共交36000。保額5萬,重疾4萬;在第15年和第25年的時候可以各領取36000,在60年的時候保單還有10萬現金

二、醫療部分:

1、在3歲以前投保一份平安少兒成長快樂a卡就可以了,3萬意外身故、殘疾;5千意外傷害醫療;1萬少兒重疾;10萬住院醫療

2、3歲的時候投保一份平安終身壽險,選擇終身交費,然後附加健享人生a 3份(住院報銷9000元,手術費3萬);住院日額 5份(住院每天補貼50元)就可以了。不過因為現在平安正在做險種調整,很多險都會停,所以這個3歲時候買的平安終身壽險我就無法推薦了。

2樓:

picc人保健康的產品吧……

但如果您想以教育為重點的話,那我還是勸你別買了,保險都有手續費的。買教育險還不如把錢存銀行呢……

3樓:江南才子

您有這樣的長遠眼光真的很佩服!

不知道您在什麼地方,我一個朋友是北京一家保險公司的高管,您要真想買可以聊聊!qq553638022

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4樓:奶爸保

保險各大保險公司都可以購買,購買保險的時候可以按需求選擇險種:

1、單身貴族參考年齡:22~30週歲

通常來說,單身人士,由於工作的不穩定性,以及薪資水平的相對較低等一系列條件都決定了他們自身抵禦經濟風險能力較弱。這階段應優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費用低廉的基本保障。如資金許可,可適時增加重大疾病保障。

2、二人世界參考年齡:28~35週歲

新組建的家庭要面臨同時贍養4位老人,可謂「壓力山大」。青年夫妻雙方作為家庭的「頂樑柱」,宜先保障自己。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和定期壽險等保障相對較高,可先作考慮和安排。

3、為人父母參考年齡:35~45週歲

中年時候的保險需求偏重子女教育儲備和養老儲備。又必須直面現實家庭生活的責任,以及未來延遲養老的趨勢以及通貨膨脹的壓力。為了應對這些方面的需求,比較適合選擇具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中長期險種,以便匹配相應的教育金和養老金積累需求。

4、退休養老參考年齡:45~60週歲

原先壓在身上的撫養子女、贍養老人的擔子逐漸移除,而收入水平也逐漸發展到最高點,但距離退休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由於社會的演進,將來的養老已經不能依賴於社會保險和子女贍養,為自己做好養老規劃是必須的。

最後為了避免買保險被坑,建議大家看看這篇《買保險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你都瞭解嗎?》

5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線上購買∶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保險公司的官方**上進行保險的購買,那麼只需要使用者提供被保險人的詳細資訊即可;

線下購買:使用者可以多貨比幾家大型的保險公司,然後去相關的保險公司線下營業網點櫃檯處去購買合適的保險。

人在不同的階段所有的風險和責任不同,所以不同的階段購買的保險不一樣。

一般建議:小孩保險預算在不超過大人的情況下,給孩子買保險,1—18歲的可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最主要的是基本醫保;20—30歲的人可購買意外險和消費重疾險。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都可以適當的補充醫療保險

提問還有嗎

回答保險的本質就是槓桿。即用最少的保費,獲得最額的保障。所以,如何無風險讓你的保障槓桿最大

如一份保險,能30年繳,就別20年繳。雖然看似30年總保費比20年的多,但畢竟30年分到每一期的保費更少,自然槓桿更高,同時考慮到通脹因素,往往反而更划算。

所以,保費繳納的週期越長,實際槓桿越大,一次性躉交所有保費往往槓桿最小。當然一次性躉交銷售提成也相當的高。

在可承受保費範圍,優先把概率大的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

很多家庭,買的都是死亡才賠付的終生壽險,而沒有醫療報銷、重疾保險。

這就是買反了,畢竟在中國平均壽命74.5歲前,生大病的概率,遠高於死亡概率。當然,終生壽險的確銷售提成高點,所以很多人被推薦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6樓:保險解讀官

如今很多人生活條件變好都開始買保險了,可現在保險型別有很多,大家千萬不要亂買一通!我們得去正規機構買,並且你還得知道自己應該買哪種型別的保險!我們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最忌諱就是跟風,你都不瞭解保險產品主要用來做什麼就隨意購買,到時候就會發現這保險根本沒有什麼作用。

下述給大家普及下怎麼購買保險:

一、重疾類保險購買注意:

這個雖然我們大家工作的時候都會繳納醫療保險,可要是遇到重大疾病的時候就會看到實際上醫療保險能報銷的額度不高,而有的人就會選擇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最好就是選擇50萬保額,一年算下來也只要繳納三四千元是一個很好的保障。

二、意外保險怎麼買

相信大部分人應該會知道意外保險,意外保險我們可以選擇50萬保額,一年繳納費用也不高也就100多元,而裡面包含的內容就有很多,比如像意外傷殘,意外醫療等等。

三、購買保險需要有兩份「書」

想要購買保險,就離不開投保申請環節。這個環節是非常正式的,當你確定了要買的保險,要向保險公司提交正式的書面申請,並且簽字後才能生效。這個環節就叫投保申請,它有兩份資料要確認並簽字,一份叫投保書,另一份叫投保提示書。

投保書主要包含了你的個人基本資訊、保障計劃資訊、健康告知、付費方式等內容。專業的做法是保險**人要帶你過一遍以上所有內容,並請你確認無誤後簽字。

投保提示書主要包含了保監會對購買保險的一些提示,例如要確認**人和保險公司的合法資格,瞭解猶豫期的概念,選擇適合自身的保險,給兒童購買保險要適當家長才是家庭的經濟支柱等等。簽完這兩份檔案,你的投保申請就完成了,接下來就等保險公司的核保結論了。

7樓:保險解讀官

先登入銀行卡的網上銀行,在經驗一欄中選擇「網上保險」然後再網上保險的子目錄裡面點選「購買保險」在保險產品的頁面裡面選擇適合你的保險產品,選擇完之後,點選「投保」,然後輸入你要投保的金額,點選「確認」,提交申請,成功購買保險。保險各大保險公司都可以購買。

手機型號:蘋果12 中國銀行4.5

拓展資料:

一、購買保險的時候可以按需求選擇險種:1、單身貴族參考年齡:22~30週歲通常來說,單身人士,由於工作的不穩定性,以及薪資水平的相對較低等一系列條件都決定了他們自身抵禦經濟風險能力較弱。

這階段應優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費用低廉的基本保障。如資金許可,可適時增加重大疾病保障。二人世界參考年齡:

28~35週歲新組建的家庭要面臨同時贍養4位老人,可謂「壓力山大」。青年夫妻雙方作為家庭的「頂樑柱」,宜先保障自己。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和定期壽險等保障相對較高,可先作考慮和安排。

二、為人父母參考年齡:35~45週歲中年時候的保險需求偏重子女教育儲備和養老儲備。又必須直面現實家庭生活的責任,以及未來延遲養老的趨勢以及通貨膨脹的壓力。

為了應對這些方面的需求,比較適合選擇具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中長期險種,以便匹配相應的教育金和養老金積累需求。退休養老參考年齡:45~60週歲原先壓在身上的撫養子女、贍養老人的擔子逐漸移除,而收入水平也逐漸發展到最高點,但距離退休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三、由於社會的演進,將來的養老已經不能依賴於社會保險和子女贍養,為自己做好養老規劃是必須的。最後為了避免買保險被坑,建議大家看看這篇《買保險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你都瞭解嗎?

》購買保險可以到專業的網際網路保險諮詢平臺進行諮詢,奶爸保為使用者提供多種保險諮詢服務,從客戶角度出發,用大資料模型在全網產品中整合資源、篩選比優,推薦真正適合客戶的保險配置方案。

8樓:薄荷保

如今人們的保險意識越來越強,希望給自己和家人配置保險,做好保障。

只是由於大家對保險的瞭解的比較少,很容易買錯。

對於購買保險的渠道,大家可以看這篇。我想買保險,哪些地方有的賣?該去哪買?

那麼我們一般要給自己買哪些保險呢?

意外險:防範意外事件給人造成的傷害,例如車禍、溺水、燒傷燙傷、摔傷骨折、貓狗抓傷等。

重疾險:主要是防大病,買了重疾險,如果罹患癌症、急性心梗等大病,達到理賠條件,重疾險可以直接賠付一筆錢,用於疾病**、術後**、彌補疾病導致的收入損失等。

壽險:對人的生命進行保障,如果被保人身故,保險公司直接賠付保額。

家庭中不同的人群,都要買哪些險種搭配呢?

孩子:少兒醫保+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重疾險

大人: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重疾險+壽險

老人: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

這其中要注意,不需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不要給老人買重疾險。

當然,每個險種,還有對應的保障責任細節的選擇,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預算和需求進行搭配。

大的原則,我們要知道,就是保障的越全面,對應的**也就越貴。

9樓:孫永峰的老巢

在保險公司買保險,例如三大保險公司,中國人民保險,中國平安,太平洋保險的保險都可以購買。

買保險的注意事項:

1、60歲以上的人,只能買意外險!

2、50歲以上的人,必須體檢!

3、40歲以上的人限額!超過額度必須體檢!

4、無論年齡大小,只要患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癌症,神經系統疾病的人都會被拒保!

5、無論您幾歲,有過住院史就要體檢,公司還要核保,有可能要增加費用。

6、年齡越大,保費越貴,保的時間越短!

保險公司在核實了客戶的體檢報告後,發現客戶的情況並未增加客戶的健康風險,保險公司會給出正常投保的結論,這是最好的結果。

保險公司在核實了客戶的體檢報告後,發現客戶的情況增加了以後罹患重疾的風險,但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這時通常給出加費的結果。加費的比例在5%到30%左右。

保險公司在核實了客戶的體檢報告後,發現客戶的某一部位或器官罹患重疾的風險很大,不過其他的器官還好,這時通常給出除外承保的結果,也就是說除外的器官發生重疾,保險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而其他器官所發生的重疾仍在理賠範圍之內。

10樓:小確信

1、首先挑選適合的保險產品。

市面上的保險產品多如牛毛。挑選一款適合自己且價效比高的產品,十分重要!投保人都不同需求,保險產品也有不同型別。

比如旅行險、人身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教育險等等。基於每個人的保障需求和財務狀況,有針對性地選擇一款保險產品。

2、選擇一家靠譜的保險公司。

相似的保險產品會有不同的保險公司提供。可以根據配置挑選一家信得過的保險公司投保。靠譜的保險公司不僅投保快、理賠稽核效率高、服務好,還值得信任。

2、確認保單細節後付款。

保險產品確認好之後,就看細讀該產品的條款。涉及的投保人的個人資訊、購買**、繳費年限、保障期限、受益人資訊等。另外《健康告知》一定要逐條閱讀,把這款產品的保險責任再次進行確認。

如果沒問題,就可以繳費確保。

怎麼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只能告訴一些基本保險理念。給小孩買保險 小孩的壽險保額不能超過10萬 剛出生 小孩子剛剛出生建議您先完善少兒醫保。一年80元左右,涵蓋了門急診 住院和一般的醫療報銷。嬰幼兒買商業保險 15歲以下的小孩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小孩高發的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在完善醫保的基礎上,可以補充少兒重...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呢?

近期不少家長來仔細學姐各種保險問題,問來問去,不外乎這兩個方面 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有哪些渠道?什麼險種?另外還要注意哪些事項?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開始之前,先給各位家長送上一份保險小手冊,獲取一些基礎的保險知識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醫保報銷的條件限制是...

個人如何買養老保險,個人怎樣買養老保險

回答 1 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即可,其參保手續包括 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 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3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 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 一般以最低檔居多。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