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2022-04-01 06:59:41 字數 5483 閱讀 5848

1樓:喃喃酷

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只能告訴一些基本保險理念。

給小孩買保險:(小孩的壽險保額不能超過10萬)

剛出生:小孩子剛剛出生建議您先完善少兒醫保。一年80元左右,涵蓋了門急診、住院和一般的醫療報銷。

嬰幼兒買商業保險:15歲以下的小孩比較容易發生意外、小孩高發的白血病等重大疾病。在完善醫保的基礎上,可以補充少兒重疾險,附加意外醫療。

教育金、婚嫁金:如果想為小孩有個長遠的規劃,而且家庭的經濟支柱保障都比較完善,可以給小孩子買教育**。教育金的購買可以根據未來的期望來推算,一般0歲,每年1萬左右,繳納15年。

可以涵蓋到大學、婚嫁等。教育金是交的多,以後領的多。主要是起到一個專款專用和強制儲蓄的作用,如果期望有很高的投資回報是不現實的。

20-25歲購買保險:

完善社保,社保涵蓋了一般的門急診、住院等。並且有養老保險。

剛剛參加工作建議您先完善意外醫療、重大疾病(10萬以內的保額即可),每年預算在3000以內。可以買返還型的也可以買消費型的,這個年齡段來購買都不是很貴。如果經濟還比較寬裕可以適當補充養老或者做理財的規劃。

25-35歲購買保險:

人生中比較重要的拼搏階段,意外、定期壽險、重疾(適當增加保額至20萬)、養老,預算應該為自己年收入的10%,先保障後理財。

35-45歲購買保險:

人生中責任較重的階段:意外、定期壽險(保額應該為年收入的10倍)、重疾、養老。購買保險應該以家庭為單位,先父母后小孩,預算應該為家庭年收入的10%。

開始規劃未來養老的收入,如果覺得之前的社保或者商業保險不夠,應該再補充一些,以保障未來養老的生活。

45-50歲購買保險:

事業、家庭都已經相對穩定,還沒有規劃保險的可以先買意外醫療、住院等一些消費性的保障,重大疾病可以適當購買,但是相對保費比較貴,可以選擇一些消費型的。或者可以結合以後養老沒有發生風險可以用作養老金。如果資金相對比較寬裕,完善健康保障可以再買一次性或者10年內交清的養老保險。

50歲以上購買保險:

有社保的可以補充意外醫療、住院,養老保險可以選擇一次性躉交的。

以上至是給您的一些建議,實際購買還是需要根據你情況還定製,如果覺得選擇太多,可以到大家保**看看,免費定製適合自己的方案,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首先選擇保險單位,然後給客服打個**,客服會爭先恐後的為你提供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明確需求——>初步選擇——>洽談求證——>有效選擇」

首先,要明確需要,方向明確是正確買保險的第一步,所謂保險需求,就是想解決什麼問題,或是希望達到什麼願望?也許要求和期望很多,沒有關係,但是最好心中給其排個次序;

然後就是說明自己大概的經濟能力和保費預算,這個度要你和**人相關溝通而得,實際你的所有需求不一定都能得到滿足,優秀的保險**人是要綜合考慮,進行輕重緩急的取捨,通過合理的險種組合來最有效的實現你的保險需求,這才是優秀的、專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什麼保險的啊 人險還是車險 還是別的等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保險?商業保險還是社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社會保險,需要到你的單位的人事部門或者街道、人才中心去詢問具體的流程,如果是商業保險,可以參考這個http://hi.baidu.

8樓:量才職場資訊

1想保什麼2打算花多少錢3選擇公司4選**人

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9樓:奶爸保

保險各大保險公司都可以購買,購買保險的時候可以按需求選擇險種:

1、單身貴族參考年齡:22~30週歲

通常來說,單身人士,由於工作的不穩定性,以及薪資水平的相對較低等一系列條件都決定了他們自身抵禦經濟風險能力較弱。這階段應優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費用低廉的基本保障。如資金許可,可適時增加重大疾病保障。

2、二人世界參考年齡:28~35週歲

新組建的家庭要面臨同時贍養4位老人,可謂「壓力山大」。青年夫妻雙方作為家庭的「頂樑柱」,宜先保障自己。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和定期壽險等保障相對較高,可先作考慮和安排。

3、為人父母參考年齡:35~45週歲

中年時候的保險需求偏重子女教育儲備和養老儲備。又必須直面現實家庭生活的責任,以及未來延遲養老的趨勢以及通貨膨脹的壓力。為了應對這些方面的需求,比較適合選擇具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中長期險種,以便匹配相應的教育金和養老金積累需求。

4、退休養老參考年齡:45~60週歲

原先壓在身上的撫養子女、贍養老人的擔子逐漸移除,而收入水平也逐漸發展到最高點,但距離退休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由於社會的演進,將來的養老已經不能依賴於社會保險和子女贍養,為自己做好養老規劃是必須的。

最後為了避免買保險被坑,建議大家看看這篇《買保險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你都瞭解嗎?》

10樓:郝華君律師

回答線上購買∶使用者可以直接在保險公司的官方**上進行保險的購買,那麼只需要使用者提供被保險人的詳細資訊即可;

線下購買:使用者可以多貨比幾家大型的保險公司,然後去相關的保險公司線下營業網點櫃檯處去購買合適的保險。

人在不同的階段所有的風險和責任不同,所以不同的階段購買的保險不一樣。

一般建議:小孩保險預算在不超過大人的情況下,給孩子買保險,1—18歲的可購買重疾險和意外險,最主要的是基本醫保;20—30歲的人可購買意外險和消費重疾險。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都可以適當的補充醫療保險

提問還有嗎

回答保險的本質就是槓桿。即用最少的保費,獲得最額的保障。所以,如何無風險讓你的保障槓桿最大

如一份保險,能30年繳,就別20年繳。雖然看似30年總保費比20年的多,但畢竟30年分到每一期的保費更少,自然槓桿更高,同時考慮到通脹因素,往往反而更划算。

所以,保費繳納的週期越長,實際槓桿越大,一次性躉交所有保費往往槓桿最小。當然一次性躉交銷售提成也相當的高。

在可承受保費範圍,優先把概率大的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

很多家庭,買的都是死亡才賠付的終生壽險,而沒有醫療報銷、重疾保險。

這就是買反了,畢竟在中國平均壽命74.5歲前,生大病的概率,遠高於死亡概率。當然,終生壽險的確銷售提成高點,所以很多人被推薦了。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11樓:保險解讀官

如今很多人生活條件變好都開始買保險了,可現在保險型別有很多,大家千萬不要亂買一通!我們得去正規機構買,並且你還得知道自己應該買哪種型別的保險!我們在購買保險的時候最忌諱就是跟風,你都不瞭解保險產品主要用來做什麼就隨意購買,到時候就會發現這保險根本沒有什麼作用。

下述給大家普及下怎麼購買保險:

一、重疾類保險購買注意:

這個雖然我們大家工作的時候都會繳納醫療保險,可要是遇到重大疾病的時候就會看到實際上醫療保險能報銷的額度不高,而有的人就會選擇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最好就是選擇50萬保額,一年算下來也只要繳納三四千元是一個很好的保障。

二、意外保險怎麼買

相信大部分人應該會知道意外保險,意外保險我們可以選擇50萬保額,一年繳納費用也不高也就100多元,而裡面包含的內容就有很多,比如像意外傷殘,意外醫療等等。

三、購買保險需要有兩份「書」

想要購買保險,就離不開投保申請環節。這個環節是非常正式的,當你確定了要買的保險,要向保險公司提交正式的書面申請,並且簽字後才能生效。這個環節就叫投保申請,它有兩份資料要確認並簽字,一份叫投保書,另一份叫投保提示書。

投保書主要包含了你的個人基本資訊、保障計劃資訊、健康告知、付費方式等內容。專業的做法是保險**人要帶你過一遍以上所有內容,並請你確認無誤後簽字。

投保提示書主要包含了保監會對購買保險的一些提示,例如要確認**人和保險公司的合法資格,瞭解猶豫期的概念,選擇適合自身的保險,給兒童購買保險要適當家長才是家庭的經濟支柱等等。簽完這兩份檔案,你的投保申請就完成了,接下來就等保險公司的核保結論了。

12樓:保險解讀官

先登入銀行卡的網上銀行,在經驗一欄中選擇「網上保險」然後再網上保險的子目錄裡面點選「購買保險」在保險產品的頁面裡面選擇適合你的保險產品,選擇完之後,點選「投保」,然後輸入你要投保的金額,點選「確認」,提交申請,成功購買保險。保險各大保險公司都可以購買。

手機型號:蘋果12 中國銀行4.5

拓展資料:

一、購買保險的時候可以按需求選擇險種:1、單身貴族參考年齡:22~30週歲通常來說,單身人士,由於工作的不穩定性,以及薪資水平的相對較低等一系列條件都決定了他們自身抵禦經濟風險能力較弱。

這階段應優先考慮意外險,健康險等費用低廉的基本保障。如資金許可,可適時增加重大疾病保障。二人世界參考年齡:

28~35週歲新組建的家庭要面臨同時贍養4位老人,可謂「壓力山大」。青年夫妻雙方作為家庭的「頂樑柱」,宜先保障自己。意外傷害保險、健康保險和定期壽險等保障相對較高,可先作考慮和安排。

二、為人父母參考年齡:35~45週歲中年時候的保險需求偏重子女教育儲備和養老儲備。又必須直面現實家庭生活的責任,以及未來延遲養老的趨勢以及通貨膨脹的壓力。

為了應對這些方面的需求,比較適合選擇具有一定理財功能的中長期險種,以便匹配相應的教育金和養老金積累需求。退休養老參考年齡:45~60週歲原先壓在身上的撫養子女、贍養老人的擔子逐漸移除,而收入水平也逐漸發展到最高點,但距離退休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

三、由於社會的演進,將來的養老已經不能依賴於社會保險和子女贍養,為自己做好養老規劃是必須的。最後為了避免買保險被坑,建議大家看看這篇《買保險的注意事項有哪些?你都瞭解嗎?

》購買保險可以到專業的網際網路保險諮詢平臺進行諮詢,奶爸保為使用者提供多種保險諮詢服務,從客戶角度出發,用大資料模型在全網產品中整合資源、篩選比優,推薦真正適合客戶的保險配置方案。

如何買保險,如何買保險?在哪買?

一 主險 平安世紀贏家終身萬能險,年交12000,交3年,共交36000。保額5萬,重疾4萬 在第15年和第25年的時候可以各領取36000,在60年的時候保單還有10萬現金 二 醫療部分 1 在3歲以前投保一份平安少兒成長快樂a卡就可以了,3萬意外身故 殘疾 5千意外傷害醫療 1萬少兒重疾 10萬...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怎麼給孩子買保險呢?

近期不少家長來仔細學姐各種保險問題,問來問去,不外乎這兩個方面 給自己的孩子買保險有哪些渠道?什麼險種?另外還要注意哪些事項?今天作為熱心的學姐,就來給各位家長好好說一說!開始之前,先給各位家長送上一份保險小手冊,獲取一些基礎的保險知識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醫保報銷的條件限制是...

準備買保險,準備買保險

您好!購買和自己的保險產品,您是需要根據自身的年齡 身體健康以及實際經濟承受能力等情況進行全面綜合判斷分析的。另外,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購買合適的保險產品,是需要注意一定的保險產品的購買順序的,建議您最好是首先給自己完善必要的保障型保險產品,然後再根據實際的經濟情況,考慮分紅型等理財險保險產品。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