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車主犯跑了,從犯被抓會怎樣處理

2022-07-06 20:05:28 字數 1276 閱讀 5703

1樓:商標註冊

1、追究其法律責任;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財物罪】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最高檢、公安部關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訴標準的規定》第三十三條 [故意毀壞財物案(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條)]

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應予立案追訴:

(一)造成公私財物損失五千元以上的;

(二)毀壞公私財物三次以上的;

(三)糾集三人以上公然毀壞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情節嚴重的情形。

2樓:黎江月

按從犯處理,該怎麼辦怎麼辦,主犯在逃不影響從犯責任

重傷害,主犯被抓,從犯逃跑,一般在看守所拘留多久才能在法院判刑?

3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2個月,2個月內如果從犯緝拿歸案,證據也齊全的情況下,法院**審理;如果從犯還未緝拿歸案或者從犯已經緝拿歸案而證據還未齊全的情況下,公安機關會向上一級檢察機關申請批准延長1個月。因為從犯跑了,我估計到時候公安機關要求取保侯審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找到足夠的證據就能判刑,一般沒說明要多久的

主犯逃了,從犯被抓,從犯會被當成主犯判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表述內容看,你抄親戚

的朋友先襲動手,並不能說明你的親戚是從犯,逃跑的那個是主犯。酒後搶劫,並且搶劫的手機已經歸還當事人,也得到了當事人的諒解,沒有造成嚴重後果。如果你的親戚認罪態度好,沒有犯罪前科,所判刑罰應該不會太重,很可能會判個緩刑。

不用過分著急,想請律師也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犯是不會當主犯判刑的,但按你介紹的情況不能確定誰是主犯

7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判定主犯還是從犯是有標準的,不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請律師有可能減輕判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不會,可以找一個比較熟悉當地公安系統的律師要求取保候審

主犯在逃我弟弟被抓,請問怎麼辦(非常著急)

你好,第一 如果主犯沒抓到,那麼會有很多問題查不清楚,也容易出 現所有的從犯都把責任推到主犯一個人身上的現象,所以,大多情況下,主犯不 到案,是不會審判的。當然,如果 審理的話,所有到案的嫌疑人都是要一起 被審判的。第二 根據 刑事訴訟法 第51條規定 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和公安機關對於有下列情形之...

夢見被綁架逃跑了又被抓回去,夢見自己小孩被綁架眼挖了死了

夢見被綁架逃跑了又被抓回去的夢境解釋 偶然在聚會中相遇的物件似乎頗能跟你一見投緣。對方與你的想法相近吻合,人際關係上將有另一個惺惺相惜的人出現。此外,這兩天應擅用筆記本,將感到疑惑的 不瞭解的問題隨時寫下來,回去之後好好查清楚,一個小動作對增進自己的能力很有幫助喔。夢見自己小孩被綁架眼挖了死了 俗話...

夢見朋友被公安抓,後來又跑了,夢見公安局來抓我,但自己又逃跑了

拿不出實質幫助的一天。這兩天的你在朋友遇上困難時,似乎不是那麼想用實質的方式,來幫助對方度過難關,你在言語上會盡力的安慰對方,讓對方感到窩心,但也僅止於此罷了。夢見公安局來抓我,但自己又逃跑了 已婚男子被抓受到 bai了懲du 罰,會名利雙收。女人夢zhi見受到處罰,要與丈夫吵 dao架。夢見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