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投資型保險好,什麼叫投資型保險

2022-07-06 18:40:21 字數 5148 閱讀 1943

1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一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切忌保險離不開保障,應該把人身健康放第一位,其次再是做定量投資!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5-20%左右是比較合適的!

孩子最基本(最實用性)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8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萬元,到婚嫁時可領取2萬,賬戶裡這時還有6萬,如果到60歲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3000元,20年共計領取 7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17萬!到100歲時賬戶裡55萬,100歲或者身故的情況下另外賠付保額5萬元!

每3年返還保額的8%,終身領取!

2、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住院等待期僅30天,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一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5萬,累計繳費一萬六,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三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5萬元滿期金!

簡單說下,二十八歲男性保險例子(共計50萬身價):

1、假設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享受保險公司返還保額的8%!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27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1.

5萬,20年共領取31萬元,80歲時賬戶中還有15萬,到100歲賬戶裡有55萬元!

2、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因意外住院醫療導致的所有事故!報銷比例為80%!

3、可附加一份重疾險,保障到88歲,繳費20年,保額八萬,累計繳費五萬三,可獲得40種重疾保障,享受三重重疾賠付機制,同時享有周年紅利和終了紅利,到88歲合同終止時一次性領取八萬元滿期金!

4、可附加定期壽險產品享受高身價,繳費至55歲同時保障到55歲,保障額度為30萬,年繳1800元,滿期後可以轉換成養老金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收益的話買一個返還型的意外險。

無論保障期滿還是不幸身故,所交保費一律全額返還,更可額外獲得所交總保費的18%(如果注重收益的話)

什麼叫投資型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型保險是人壽保險下面一個分支,這類保險是屬於創新型壽險,最初是西方國版家為權防止經濟波動或通貨膨脹對長期壽險造成損失而設計的,之後演變為客戶和保險公司風險共擔,收益共享的一種金融投資工具。投資型保險分為三類:分紅險、萬能壽險、投資聯結險。

其中分紅險投資策略較保守,收益相對其他投資險為最低,但風險也最低;萬能壽險設定保底收益,保險公司投資策略為中長期增長,主要投資工具為國債、企業債券、大額銀行協議存款、**投資**,存取靈活,收益可觀;投資聯結險主要投資工具和萬能險相同不過投資策略相對進取,無保底收益,所以存在較大風險但潛在增值性也最大。

購買流程:客戶認真瞭解後自願確認投保方案,填寫投保申請書,如實告知自己的健康、財務狀況等相關資訊,並簽字確認計劃建議書,憑此向保險公司書面提出邀約申請(根據保監會的規定,從2023年5月開始,需要同時提供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的身份證影印件、繳費帳號的存摺或者銀行卡的影印件。

只要身體健康不超過60歲的中國公民基本都可以購買投資現,對於不同的投資險種對投保人的年齡限制要求也不一樣,不同的險種產品每個月或者每年的繳費金額也不一樣,詳情可諮詢保險**業務員。

4樓:媒力傳媒

如果你沒有好的bai理財渠道可以考du慮投資型保險,如果

zhi你知道一定的理財dao知識不建議

內買投資型的容,因為保險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規避人生重大的風險,而不是為了得到多少投資回報。首先明確買保險是為了什麼。如果為了投資回報為什麼不直接去買理財產品呢?

一般投資型保險的回報率非常低。

5樓:時黎公孫季

目前市場上bai投資型的保險產品很多du,我們通zhi常稱為保險理財產dao品,幫您投資版計劃,打理權財富。您若是想獲得理想穩定投資效果的話,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屬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產品,其中主要有《放心理財終身壽險萬能型》和《泰康千里馬兩全保險分紅型》是比較突出的,特點是收益高,而且十分穩健,保本保息,投資增值,只要您存夠足夠的年限,則無任何風險,因為泰康公司有自己的資產管理公司,可見其收益相對其他公司更是讓您放心,安心。另外還兼送一份保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買

萬能跟bai投連du產品的話,一般不需要什麼條zhi件,年齡符合,體檢dao沒問題就

專可以了。萬能跟屬投連最大的區別是萬能的投資計劃是保險公司制訂的,而投連產品則是客戶自己制訂,所以投連的投資收益風險需要由客戶自己承擔,現在市場上的投連產品好像都不怎麼的,不過瑞泰人壽最近要上市一個可以投資**的投連產品,這個應該不錯吧,你可以到瑞泰人壽的**去看看他們是專做投資型的,不過他們不是**人制度,購買的話要到跟他們合作的銀行,**公司或者經紀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來型保險商品最早產源生於2023年的荷蘭,bai源自消費者希望自己的壽險du保單也能夠享有投zhi

資的dao機會,接著英國於2023年、美國於2023年、日本於2023年、中國於2023年發行各自的第一張投資型保單,臺灣則是於2023年發行第一張投資型保單。在市場佔有率方面,澳洲幾達100%,加拿大超過60%,英國、瑞典也超過40%,在亞洲地區,香港及部分東南亞地區也已超過50 %。反觀國內投資型商品的市場佔有率尚不及5 %,根據國外的發展來看,其未來成為國內保險市場的主流是無庸置疑的。

其餘詳細的見參考資料網頁連結

現在有什麼好的理財型的保險

8樓:abc保險網

如果你沒有好的理財渠道可以考慮投資型保險,如果你知道一定的理財知識不建議買投資型的,因為保險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規避人生重大的風險,而不是為了得到多少投資回報。首先明確買保險是為了什麼。如果為了投資回報為什麼不直接去買理財產品呢?

一般投資型保險的回報率非常低。

平安投資型保險有哪些

9樓:du知道君

投資型的保險,目前看,很難說,又能符合你的要求的。

分紅險和萬能險,只能說是理財險,不能算是投資,至於理財和投資的區別,就不解釋了。

具有投資價值的是投連險,但是目前看不出有什麼收益。

短期內追求收益,請遠離保險產品,包括投連險在內的保險產品,其實都是中長期理財,所以,很難推薦你什麼。

建議,從投資的角度講,可以去追求其他方式,但是,前提是,要考慮好自己能承擔的風險能力,而不應單純的去在乎收益。

保險從業人員的專業角度出發,建議先做好保障基礎,再談投資收益,否則,忙碌一生,可能一切都空談了。

從理財的角度講,保險產品都是人生規劃,所以,選擇的範圍就很廣了。

建議僅供參考!

投資分紅型保險買什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大同小異,基本都差不了多少,要買就買大公司的吧

11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有必要先說明一下保險分紅的實質。

關於保險紅利,其是一種抵禦通貨膨脹的功能。設計險種時都有預期引數,實際後期把實際利率高於預期利率,實際死亡率低於預期死亡率,以及實際費用低於預期費用的部分的總和,不少於70%分給投保人。這就是分紅的**。

這部分紅利顯然是不固定的,且是很有限的,除非出現非常厲害的通漲,銀行大幅加息,如此分紅才會明顯。

當然分紅險有其一定存在理由,在90年代中期,當時中國通脹厲害,銀行利率也高,當時就因為沒有分紅險,保險公司以明顯高於10%的收益率設計銷售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的不良資產,而當時買保險的人,已經沒事偷著樂好幾年了。但如果利率規定太低,當利率**,又對投保人不利,所以分紅險存在是一種平衡調節機制,大家都不會因為利率的波動而吃虧。

12樓:倫巴的知識庫

經營的越好分紅越多。保底收益都差不多。比就比分紅。

大公司經營業績較好但成本也較高,所以每年的可分配盈餘也未必多。

小公司為了爭取市場,會分紅多分一些。

如果您看重服務,就選大公司。

13樓:祝願泰康

泰康人壽的拳頭產品—-10年繳費的財富人生終身年金分紅保險——1,返還快——從第二年到第十年每年返還年繳主險保費的2%—2%*9*年繳主險保費—持續獎,如不領取,進入財富金賬戶,月複利生息;第六年和第十一年分別返還年繳主險保費的50%—50%*2*年繳主險保費—特別獎,如不領取,進入財富金賬戶,月複利生息;從第二年到59週歲期間,每年返還主險保險金額的10%——賀歲金,如不領取,進入財富金賬戶,月複利生息。

2,領取久——保證60歲後領足20年,活到120歲,領到120歲。

3,收益多——繳費家裡賬戶、固定領取賬戶、投資分紅賬戶,如不領取,進入財富金賬戶,繼續月複利滾存。

4,變現活——財富金賬戶收益可以根據需求,靈活領取。

5,保障全——人身保障、重疾保障;還可以附加意外傷害保障、意外傷害醫療保障、少兒特定疾病保障。

6,重疾無等待期。

7,投保人享有因意外身故、高殘豁免繳費期內剩餘年度保費的權益。

14樓:毒蠍勿碰

所有保險產品原則上講應該都是經過精算師測算後,通過保監會批准才上市的,保監會那邊不好評價,那就要看保險公司的專業性,和保險公司投資的穩定性如何,而且買分紅險時要注意保險公司提供的分紅**。

這種**是不保證的,收益有可能比**高,也有可能低,一般保險公司都會做三種檔次,低等收益、中等收益和高等收益,你可以把中等收益當做一個指標來評估,不要輕易聽保險銷售人員講的高收益如何,有些銷售人員會只拿其中的高收益向客戶推銷,其實是不實際的,而且你可以問一下這個公司前幾年的收益率能保持在哪一檔,還可以著重問一下07、08、09年三年的收益分別是怎樣的,如果在這三年都能取得不錯的收益,那說明這家公司經營穩健,是比較可靠的,可以作為選擇物件。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理財和分紅型產品切盲目;應選擇一家長期穩健收益的保險公司,對客戶將來利益有保障!三差益分紅結構的產品對客戶來講,享受利益更多!

16樓:綻放的凋零之花

中國保險公司排名是按照保費收入來計算的,有三家上市公司,中國人壽,中國平安,太平洋三家。

客觀地說大公司不一定是好公司。

中國最大的銀行是中國工商銀行,最好的銀行是招商銀行。

如果是分紅的話,儘量選擇英式分紅。

平安保險 投資型,平安投資型保險有哪些

首先,您忽略了保險最大的作用。保險最大的作用就是保障。我不能說錦上添花不好,但是雪中送炭尤為重要。其次,您打算投資多少錢來做理財。保險絕對不是讓您一夜暴富的投資渠道,而是一種穩妥的方式。您要是想在前一兩年看到自己的收益增長多少倍,那麼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您,不可能。再次,您打算用您收入的那部分來做理財...

投資分紅型保險與傳統保險有何區別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買保險是在稀裡糊塗莫名其妙的狀態下買的保險,分紅險就是其中一個,究其原因還是因為沒有真正瞭解過下面我給大家系統性地介紹一下分紅險,讓大家在面...

中國平安的理財型保險有投資價值麼

投資型保險目前看難說能符合要求 紅險萬能險能說理財險能算投資至於理財投資區別解釋 具投資價值投連險目前看收益 短期內追求收益請遠離保險產品包括投連險內保險產品其實都期理財所難推薦 建議投資角度講追求其式前提要考慮自能承擔風險能力應單純乎收益 保險業員專業角度發建議先做保障基礎再談投資收益否則忙碌能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