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消費型和儲蓄型有什麼區別

2021-07-23 22:13:40 字數 931 閱讀 3135

1樓:盛世創富保險

我花了不到300塊,就給自己配置了15w的消費型重疾險,你們是不是到驚呆了!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重疾險都是比較昂貴的保險產品,

'少則五六千,多則也要一兩萬吧』這隻能說明你對重疾險有誤解,不信你看:

1000多就能買50萬保額?揭祕高價效比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保險:消費型保險主要就是「消費」二字,在保障期限內,發生規定的保險事故,則賠付約定的保額;若無事發生,則保險公司也不會退錢,花的保費就但消費掉了。

儲蓄型保險:又稱返還型保險,如果保險期內不出事,在約定時間,保險公司會返回一筆錢給客戶,可以用作保險金來用。如果保險期間出事,則賠付保額。

聽到這裡,很多人都坐不住了吧?大家可能認為購買了消費型重疾險後,重疾沒發生,錢也沒有退回來,心想這類重疾險肯定很坑!

為什麼要選擇消費型重疾險?如果不出險保費豈不是白交了?

消費型保險的特點:

1、**較低,價效比高

消費型保險能以較低的保費獲得較高的保額

2、保障時間靈活

市場上的消費型保險的保障期限可以靈活選擇,比如消費型重疾險中的無憂人生2020保險產品就有保障到60歲、70歲、80歲甚至終身等等的選擇;這樣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啦~

儲蓄型保險的特點:

(1)具有理財特點

這就是儲蓄型保險最大的特點啦~它不僅具備了保障功能,又可以享受分紅,是一種雙功能的理財工具。也就是這個特點,才獲得很多人的青睞;

(2)紅利不穩定

儲蓄型保險只有保底利益可供知道,但是紅利支付並不能保證,也沒有固定的金額。

總結:兩者最大的區別還是錢,如果追求價效比,還是選擇消費型的更划算。

消費型和儲蓄型的重疾險分別適合哪些人群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消費型重疾險是重疾險中的其中之一,在為大家介紹消費型重疾險之前,大家可以看下現在重疾險市場的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 橫向分析全國熱門的136款對比表 那麼到底什麼是消費型重疾險。消費型重疾險 是一款保費便宜,保障具體的重疾險。如果說在這段保障期間和到期時你都沒有罹患重疾,也不會...

加拿大授課型碩士和研究型碩士有什麼區別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 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

英國的研究型碩士和授課型碩士有什麼區別

研究型抄碩士,主要是bai以研究為主。學時通du常為2年。選擇這類課程的同學zhi往dao往是為後期申請博士做準備,在申請難度上也會相對大一些。除了雅思和成績符合學校要求外,大部分還需要有相關研究工作經驗。授課型碩士主要是以老師直接教學和討論進行授課。絕大部分申請英國的留學生都會選擇這類課程。通常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