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賓士車標被抓,車主們怎樣保護自己的愛車?

2023-05-25 15:10:07 字數 3396 閱讀 160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子偷賓士車標被抓,車主們應該注意保護自己的愛車,在車上安裝報警系統裝置,有利於保護自己的車不受損失。

2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子偷賓士的車標,車主們應給自己的愛車,弄一個防護罩,或者停到有監控的位置,可以全方位的監控,要麼就停到地下停車場,有專人保護的地方。

3樓:來日方長

不要隨意停放車輛,放在有攝像頭的正規停車場。車內也可以安裝攝像頭,在車內貼上警示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車的車主們可以把車停在有攝像頭或者是監視器的停車位或者是地下停車場裡面。可以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很好的保護。

5樓:米修米修

車主應當將自己的愛車停放在自己的車位上,並且要確保周圍有攝像頭來監控,並且需要安裝行車紀錄儀來以防萬一。

6樓:不覺影視

第一個要把車子的監控都裝好,即便出了事情也能很快找到元兇,第二個則是要把車挺好,停在正規的車位上,以免被人惡意破壞。

7樓:劉心安兒

我們平時要保證愛車時刻處於良好狀態,勤於打理;過減速帶要減速;要注意汽車給我們反饋出來的訊號,及時檢修;停車時注意停好位置,注意周邊環境。

男子偷40個賓士車標,是否構成了犯罪行為?

8樓:逗青春攝影

這個男子已經涉嫌構成了犯罪行為,他非法佔有別人的財物為己有,而且每個車標**都在兩千左右,40個車標涉及金錢數額巨大已經涉嫌構成了盜竊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構成了犯罪行為,屬於盜竊罪,應該受到刑事處罰,據瞭解,男子之所以偷40個賓士車標是因為以為賓士車標是銀製的,想偷車標打個銀鐲子。

10樓:蘇憶

構成了犯罪行為。因為賓士不僅車本身很貴,它的車標也非常值錢。40個車標大約在12萬元左右,按照我國刑法,已經構成犯罪行為。

11樓:惠華小知識

在法律上面已經形成了犯罪行為,構成了偷竊罪和財產罪這兩種違法行為,需要面臨法律的制裁和坐牢風險。

12樓:體壇剖析者

構成了犯罪行為,男子偷盜的數量已經構成犯罪,應該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13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已經構成了犯罪行為了,因為你是偷的。而且你為什麼要去偷40個賓士車標呢,你買不行嗎?

男子瘋狂偷竊賓士車標被抓,他為什麼這樣做?

14樓:小曉侃娛樂

男子瘋狂偷賓士車標的原因說出來讓大家覺得又可笑又可恨,當此男子落網的時候被問詢為什麼叫偷賓士車標,他的回答是想要用這些賓士車標融化了之後,打一個銀手鐲。

沒文化真可怕,不知道這名男子從**道聽途說賓士的車標是用銀子做的,所以就萌生了偷盜賓士車標的念頭,最後此男子終於如願以償,他得到了一副銀手鐲,但這銀手鐲並非是賓士車標做的,而是警察叔叔免費送的。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一看這個聽起來比較荒唐可笑的事情。

案件經過這個聽起來比較荒唐的事情發生在浙江義烏,浙江義烏福田派出所接到了很多車主的報案**,所報案的案情如出一轍,自己家賓士車上的立標沒有了。經過**的初步調查,確定這就是同一人或同一團伙作案,並且對此案件了調查,在對監控錄影進行檢視時發現了案發地點都有同一男子出入,這名男子穿著黑衣戴著口罩。

派出所民警聯合網警將這名男子抓獲,這名男子姓顧,是安徽人,在服裝廠裡上班,平時遊手好閒也沒什麼文化,聽說賓士車標是用銀子做的,之後就萌生了偷盜的念頭。最終落入法網。

處理結果目前顧某已經被義烏市公安局以涉嫌盜竊罪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將是法律的審判。

在這裡還想提一下一個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此男子所偷到的40多個賓士車立標根本無法制成銀鐲子,因為這些賓士車標的材質並不是銀子,而是鍍鉻合金材質,也就是說其實就是不鏽鋼的。根本沒有銀子的含量。

綜上所述,瘋狂偷賓士車標的男子是想用賓士車標打造一個銀鐲子,而如今銀鐲子確實帶上了,但不是賓士車標打的。

15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該男子想省錢做銀手鐲,所以才會偷賓士車標。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該男子最終被警察抓獲,受到了法律審判。

16樓:追夢青春無悔

浙江義烏,有多名車主報警稱,自己的賓士車標被盜了。民警接警後很快就抓住了偷盜車標的男子,但是男子的回答令人啼笑皆非,他想用偷來的賓士車標造一對銀手鐲。

17樓:君君別熬夜

這名義烏男子以為賓士車標是銀的,想偷車標打一個銀鐲子,實際上這些賓士車標是不鏽鋼材質,現在已經被**刑事拘留了。

18樓:劉心安兒

男子瘋狂偷竊賓士車標被抓,他通過偷賓士車標來打一個銀手鐲,一下偷了40多個車標,這種貪圖小便宜的想法是讓他付出了代價。

19樓:葡萄味的水呀

男子瘋狂偷竊賓士車標這樣做的目的就是想為自己打一個銀手鐲,因為他認為賓士車標是銀的。

20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子瘋狂偷竊賓士車標被抓,是因為他覺得賓士車標是銀製品,想通過車標來打一個銀鐲子。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賓士的車標是採用銀製作而成,男子就起了歹心,想要偷賓士上面的車標來做銀手鐲,等待他的也只有法律的嚴懲了。

男子偷40多個賓士車標,他為何這麼做?

22樓:喵星人敘事

一開始男子以為車標是銀做的,看到街上這麼多賓士車標然後自己就產生了歪主意,一下子偷了40多個車標目的只是為了打一個手鐲,有這個功夫不如去找點事情做,這樣估計都賺一個手鐲錢了。貪圖小便宜的想法和無知讓他付出了慘痛代價。

在生活中偶爾看到一些新聞說某某人又偷車標了,比如勞斯萊斯車標金色的,有些人以為是金子做的。汽車在設計的時候,車標和其他logo幾乎不會用純金純銀來打造,因為要考慮被別人偷盜情況,所以一般選擇用鍍鉻合金製造,這裡覺得偷盜車標是非常愚蠢的事情,這件事情和一些人偷盜共享電動車電瓶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這個偷盜賓士車標的人被抓之後可能要面對牢獄之災,市面上一個銀手鐲也就賣幾百塊,為了幾百塊卻換來了牢獄之災,任何人都覺得這樣的事情過於稀奇。

最後,為這個男子的無知而感到奇怪,即使車標是銀做的也不能有貪圖小便宜想法,不然總會遇到因小失大的事情。

23樓:觀山看氣鬥

想打銀手鐲。這個男子偷了40輛賓士車的車標,被**抓住後,說自己是想用車標打銀手鐲。

2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他想用來打造銀鐲子。這個男人的行為是錯誤的,想要擁有一件東西,就應該憑自己的勞動去掙。

25樓:不墨魚

因為他以為車標是銀的,然後偷到車標可以融掉,再打成銀鐲子,最後被抓住,才知道也不能打。感覺很好笑,但是又有點可悲。

賓士車的型號具體有什麼含義賓士車都有型號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slr為超級跑車。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 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 3l及5l。...

賓士車開多少年以後容易出毛病,賓士車半年不開有沒有問題?

這就要看平時怎麼維護,維護好了,而且平時也只是上下班開開,差不多能開到老。當然現在的新車質量都不怎麼樣了,所以要能確定買到好質量的車。關鍵是維護保養好,開車時要正確操作。如果經濟寬裕,最好用8年,因為一是前8年,車子過了磨合期的保養和維修費用都低,不易出狀況 二是車子從第8年開始都逐漸進入機器的劇烈...

賓士車C級和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賓士車c級和s級含義如下 1 s級 賓士s級轎車是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 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 1 2 其上承梅賽德斯 賓士百多年來的精湛造車藝術,下啟源源不絕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 汽車工程和環境保護方面,具備了超過三十多種先進的增強性裝置,是令人信賴的優秀座駕。每一細部都經過精密的設計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