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得寸進尺,在生活中女人學會這個技能多有用?

2023-05-25 15:15:06 字數 1020 閱讀 6795

1樓:若離小學長

就會覺得男朋友為她付出是理所應當的,得到一個東西嚐到甜頭,就會得寸進尺,然後覺得男朋友給她花錢是應該的。

2樓:混子剪輯手

在人際交往中,越得寸進尺就能越快的熟悉對方,收穫情感,大膽的融入到一個新的社交圈子裡,說不定還能收穫愛情。

生活中,該不該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生活當中當然不要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這樣做的話只會讓男人特別的反感你,而且也會與你產生很大的距離。

4樓:e時光再燃

不應該。在生活中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會讓女人過得特別不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如果太過得寸進尺,會讓人心生厭惡。貪得無厭的人總是不討喜的。如果跟人相處,總想要佔便宜,感情是無法長久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當然不應該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一個富有魅力的女人首先要有分寸感,做任何事都不超越它本身尺度,讓人更值得尊重和愛護,而一個斤斤計較步步緊逼的女人,在長久相處中只會越來越讓人反感,也沒有魅力可言。

7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不應該,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會讓別人厭惡自己,會讓自己沒有人緣。

8樓:miss康少

在生活裡面我們千萬不要做一個得寸進尺的女人,應該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沒有人會永遠的無條件包容你,除了自己的父母。

9樓:霧拉拉

生活中,女人應該懂得自知,不要得寸進尺,否則最後會特別的惹人生厭。

10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覺得沒必要做這樣的女人,做這樣的女人會讓自己特別的累,而且有很多時候別人也不會重視自己。

11樓:你頭髮亂了噢

肯定不能,因為做什麼事都需要給他人和給自己留有餘地,做事做人不能太絕。

有人感激過你的善良嗎?貌似他們只會得寸進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怎麼說呢,人的最大的優勢就是適應習慣,你對他善良開始的時候他可能還會對內你容說聲謝謝或者對你好些,然而這種好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習慣了這樣的好,有些人就覺得這是應該的,然後變本加厲,訊息來了,不說了 過度善良就是懦弱,欺軟怕硬是人的劣根性。意思就是你對他們好,他們只會覺得理所當然,而更加利用你,最後埋怨...

在生活中如何成為自信自強的人,在生活中如何成為一個自信自強的人150字

自信,是一個人品德 氣質的基礎,是做人最起碼的原則。只有自信的人,才會有自尊 而一個人有了自信 自尊,才會自我約束,積極進取,才會維護自己的聲譽,珍惜自己的人格。自信的人能正確估價自己,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也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才能做生活的強者,做事業的成功者。自信,我們首先要學會控制情緒,煉就...

關於各種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古詩在生活中的運用。

答 有這樣運用一下。如某日搬家,與詩一首 身物重聚首,糾纏整相當。度量新晚妝,今夜怡相隨。紅樓怡蘭 宣 1 閱讀古典詩詞,促進人們瞭解歷史文化。古詩詞,是古代歷史的一部分,學習古典詩詞,也是學習中國的歷史。對本國曆史的瞭解,會增強個人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感。同時,對祖先們所創造優秀文化的瞭解,能增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