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送餐50分鐘違規6次,這個現象如何才能改善?

2023-05-25 15:05:09 字數 1075 閱讀 5624

1樓:職場百事露露

只要治理平臺,給騎手時間才可以改善,畢竟這是平臺規矩導致的。

2樓:追夢青春無悔

首先應該適當延長每單外賣的送餐時間,送餐時間延長可緩解騎手的送餐壓力,不必那麼著急「趕時間」,風雨天平臺也應適當關懷騎手。

3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這個應該從多方面入手,例如商家那邊不要對騎手太過嚴格,還有平臺不要因為遲到就扣錢,還有使用者多多理解,不去催餐就可以避免了。

騎手送餐超時會被懲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規定送餐超時扣除送餐費的50%,以騎手點選的送達時間為準,您在備註裡寫的時間應該是沒用的,除非騎手提前點了送達。

5樓:何江穎

我的有一次超時一個多鍾,沒多想,沒差評,賺錢不易。

6樓:徐王臺

外賣送餐超時罰款違法,呼籲國家干預。

7樓:縈如菊

肯定會有影響,你真的非常的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超時的,最多的時候超了近20分鐘,我沒點評價,大家賺錢不容易,我做的不知道對不對。

騎手送餐50分鐘違規6次,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

9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騎手說,這也是無奈之舉,因為如果被投訴將罰款數百元。調查顯示,平臺最近推出的「多等5/10分鐘」或「留出8分鐘彈性時間」,無法從根本上改變外賣騎手搶時間的現狀。

10樓:探索社會的墨鷹隼

外賣高峰期單子多,時間緊張,而路上車輛、紅綠燈路口眾多,時常出現堵車現象,為了及時完成訂單,以免顧客差評導致自己血本無歸,便慣於違反交通規則,以此來節省時間。另外,電動車牌照管理不健全,給外賣騎手更多的漏洞可鑽。

11樓:是咻啊

因為要在50分鐘之內要取餐送餐完成5單不能遲到一分鐘,為了搶時間只能違反交通規則,這樣確實很危險。平臺要求太嚴格應該改進一下保證外賣員的安全。

騎手送餐50分鐘違規6次,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

騎手說,這也是無奈之舉,因為如果被投訴將罰款數百元。調查顯示,平臺最近推出的 多等5 10分鐘 或 留出8分鐘彈性時間 無法從根本上改變外賣騎手搶時間的現狀。外賣高峰期單子多,時間緊張,而路上車輛 紅綠燈路口眾多,時常出現堵車現象,為了及時完成訂單,以免顧客差評導致自己血本無歸,便慣於違反交通規則,...

3小時40分鐘減6小時20分鐘等於

你好 這是一個邏輯錯誤,因為時間沒有負數,可以這樣算 3 40 6 20 6 20 3 40 5 80 3 40 2 40 2小時40分鐘。等於負的2小時40分鐘 6小時20分鐘減3小時40分鐘等於多少 6小時20分鐘 減3小時40分鐘等於2小時40分鐘 2小時40分鐘。演算法 6小時20分鐘可以表...

爸爸跑步用4分鐘,媽媽跑步用6分鐘,同時起跑,多長時間能相遇

大概15分鐘是可以相遇的 跑步有多種好處。有資料可以參考一下,謝謝!從運動醫學的角度看,晚上跑步更科學。只要掌握好運動強度,晚上跑步還會讓人睡得更香。輕微疲勞正好休息 矯瑋介紹說,運動醫學已經證明,早晨剛起來時,人體各臟器的運轉仍處於較低水平,這時候鍛鍊,對於心血管功能比較脆弱的人來說是較危險的。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