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先做50分鐘的瑜伽,再做40的有氧健身操,腿粗了,怎麼辦

2022-01-01 02:56:54 字數 3546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課程反過來練習,先跳操,然後做瑜伽,因為跳操會讓大腿肌肉緊張,聚集,瑜伽拉伸的動作多,可以使肌肉伸展纖長,這樣就可以讓線條美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煅練得過了,當然是往壯方面長了。

健身操**效果明顯些,而瑜伽更注重身心的調節。

建議最好單次只做一樣。

5種有氧運動主要效果分析:

1.肚皮舞: 想練成小蠻腰

2.瑜伽: 注重身心調節,塑造體型的同時調節身心3.健身操: **效果明顯,但停下一段時間也易**4.拉丁: 提升氣質和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變粗了,一是鍛鍊時間過長,每天的健身鍛鍊時間不應超過1小時;二是瑜伽姿勢做完後,有沒有做放鬆功,如果有做,那瑜伽是不會讓腿變粗的。

如果僅僅說**,那健身操效果更好,畢竟瑜伽運動強度不太大,注重的是身心平衡,在掌控心靈的基礎上降低食慾,減少攝入量,從而降低體重。但瑜伽如果能堅持練的話,塑身效果會很好,並且不會**。

如果兩個都要堅持做,建議你分開來做,比如瑜伽放在早上做,健身操放在晚上做,或者順序反過來,需要注意的就是別把自己搞得太累了,那樣不利於堅持,還有做完瑜伽要記得做放鬆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腿不應該會變粗的,應該腿部的肌肉變緊了,線條變的好了.我也經常這樣的運動腿並沒有變粗,現在身體很勻稱的.堅持鍛鍊吧,會有收穫的.

每天鍛鍊不要過渡,做到自己能承受就可以了.過渡的鍛鍊反而起不到效果.

瑜伽同時是否可做其它運動,如果能,是先做瑜伽還是先做健身操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霎哈嘉瑜伽和其它瑜伽有什麼不同】

在較多人熟悉的是一種當做運動來做的瑜伽,這種瑜伽源出於哈達瑜伽(hatha yoga),是帕坦迦利所談的八支瑜伽之一。在「瑜伽經」,持戒、精進、調身、調息、攝心、凝神、入定、三摩地,是瑜伽的八個步驟。這是從最初步的調理身體開始,一步一步令人達到瑜伽(自覺)的境界。

可是目前許多瑜伽課程卻將調身這個部分獨立來教,不斷練習各種式子,這樣當然 不可能真正達到瑜伽的目的。

而且那些式子本來只是為身體有毛病的人而設,一個式子治某種病及穴位。

如果將所有式子不加分辨地練,就好像把什麼藥都一併吃下肚。

在霎哈嘉瑜伽,若那人身體有嚴重問題,也許要練習某一式子一段時間,否則都可從靜坐學起。

霎哈嘉瑜伽 【全球公益

6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跟健身操是兩種截然不同鍛鍊方式。簡易兩者之間間隔大一些。如果較近可以先練瑜伽再練健身操。

不易反而行之。瑜伽是一種較為祥和的運動。如果練完健身操就去練瑜伽,將會很難進入瑜伽的境界。

效果也不會太好。

7樓:彼岸花追逐

先做健身操再練瑜伽,因為瑜伽是屬於比較柔和的運動,會讓你心平氣和,得到休息

8樓:

瑜伽的同時是可以做其他運動的。

不管是先練瑜伽再做健身操,都要做一個運動的熱身,以防造成肌肉的拉傷。

建議先做瑜伽再做健身操,常規瑜伽練習都是先熱身再做體式,這樣一來可以直接做健身操。前提一定要根據實人體質來做練習。

不管是瑜伽還是健身操都是運動的一種,對瑜伽體式已經完全操作熟練可以做變體式,即做瑜伽的變體或做健身操的變體都可以。

每天跳有氧健身操,再跑步40分鐘,能瘦嗎?

9樓:頂頂頂頂

能是能,但是少適當,如果運動過度的話這樣子會適得其反,不僅沒減到肥反而更壯了。而且運動完以後不能吃高質量,高脂肪的東西。這樣長期下去就會減下去的

10樓:本人

可以的,前提飲食還是要控制一下,如果飲食沒有控制體重不會有什麼變化

跳健美操好還是練瑜伽好?

11樓:特立專業答疑

都可以,相比之下跳健美操更適合**,而瑜伽更適合修身(就是用來保持身材).

可以交替練習,或者將兩者結合起來。按一年四季來看,瑜伽比較適合秋冬、健美操適合春夏;按一天的各個時間段來看,瑜伽適合清晨及黃昏後的、健美操適合下午。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減重快,最好是跑步和高強度健身操。瑜伽的塑形效果非常好,可以用來作為體重減低以後的運動。如果你是女生,放心,女性即使長肌肉也不會出塊,而且本身**就是要將一部分脂肪轉化為肌肉,一方面可以減少在體內的體積,一方面可以加速能量消耗。

我的實踐經驗是每天跳繩2000個,跑步1000m,以後用瑜伽作為運動後的拉伸運動再做30分鐘,4個月126斤減到100斤,6個月後體重88斤,我身高155。

當然個人體質不一樣,我屬於吹氣球型,長得快減的也比一般人快,重要的是堅持。反正我到現在保持一週2次大強度健身操,每天50分鐘瑜伽,體重一直維持在90-95之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可以滿足你的要求,試試吧

要保持鍛鍊噢

祝你,美夢成真

14樓:刀陽粟思嘉

相對瑜伽來說,健美操的運動量大一些,**效果更明顯~~如果你的目的是**,學跳舞沒有在健身房減得快~~還有真想**光運動是不行的,要配合飲食

晚上那頓就別吃主食了~~~

加油吧~~~

15樓:оо繌尛絯

當然是瑜伽啦~~

有利健康哦!!

很多明星都有練這個!!

健身操和瑜伽可以一起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操可以鍛鍊身體

瑜伽可以保持身材

有時間的話可以兩樣都選

17樓:風箏の斷了綫

1.健身操完了休息一段時間就可以接著坐瑜伽,因為健身操完了,身體都活動開了,會更有助於瑜伽的聯絡

2.可以保持的,會讓你的身材更好

3.其實瑜伽裡好多動作就有拉伸的作用,不用單獨再做拉伸了4.對,不用再單獨做拉伸了

每天做有氧健身操40分鐘,晚飯不吃,為什麼體重反而重了 5

18樓:心者道之路

短時間內體重變化不能說明問題。

晚餐不吃不表示總熱量攝入下降,你還有什麼變化沒?體重不會沒理由地增加。

人體內部調節能力增強會導致效率增加,能量支出更合理,消化能力更強,從而長胖。

飢餓會導致基礎代謝下降,

19樓:

體重跟有關啊,再說健身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就健身操來說,堅持下去半年一年的時間你在看,短期**一下很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三餐飯量。做運動前一到二小時,後一到二個小時不要吃東西。

21樓:

一天三餐是必不可少的,飽一頓餓一頓更容易胖

22樓:啊巡剪電影

平時吃的太多吧!我也在**,效果顯著,少吃多動

每天做2分鐘的瑜伽,對身體都有什麼好處?

對身體有很大的好處,可以促進吸收,可以促進消化,然後也能夠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能夠提高身體的柔韌性,可以加速血液的流通,可以緩解痛經,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能夠提高抗病能力。對於身體來說就可以讓身體變得特別有柔韌性,而且也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緩解 疾病的症狀,同時也可以調整呼吸,也可以促進血液迴...

每天攝入800卡左右,跳繩40分鐘,月大概瘦幾斤

減少熱量的攝入,增加熱量的消耗就能 但是要科學!減少熱量的攝入,但是要有充足的蛋白質和一定量的碳水化合物才行,蔬菜要夠,水果適量!跳繩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是也有注意事項,可以選擇在橡膠操場進行,要買一雙適合跳躍的運動鞋,跳繩也有正確姿勢的,要輕盈,腳掌落地,身體直立,挺胸收腹,運動完一定要充分拉伸,...

過敏性鼻炎每天跑步40分鐘,多久可轉好

過敏性鼻炎不能在室外跑步會加劇過敏性鼻炎,因為空氣中有很多花粉,可以再室內。我比較懶不愛鍛鍊,在家吃藥,吃了很多西藥都不怎麼有效,現在在吃中藥鼻正清感覺好多了。跑步鍛鍊是可以增強體質 減少發作次數 使病情得到控制的,但不是一種 方法,所以沒有時間的限定,如果要徹底 還是去醫院進行 脫離過敏原 增強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