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送的藍芽耳機怎樣連線,賓士車怎麼用手機連線藍芽聽歌?

2022-07-10 21:45:36 字數 2325 閱讀 1298

1樓:賓士專家

賓士藍芽耳機的連線方法: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然後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耳機。

2、耳機進入配對後,車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選擇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會提示輸入密碼。

3、導航與藍芽成功連線後,可車載藍芽裝置撥打和接聽**;進入手機藍芽介面,點選**,車載藍芽裝置可以傳送出**。

4、現在賓士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賓士車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

5、當拿到藍芽耳機之後,先開啟藍芽耳機,一般的藍芽耳機有開關鍵和一個mode鍵,n3是沒有開關鍵,它是通過長按mode鍵開關的。所有的藍芽耳機,在開啟之後,指示燈都會不停的閃爍,指示燈為藍色代表正常執行當中,這時必須先長按mode鍵,一直按到,指示燈一直保持藍色的狀態,指示燈是長亮的,這個時候,藍芽耳機就可以被搜尋到。

2樓:遠巨集

2012賓士s400l藍芽連線步驟如下:

1、首先,請按2012賓士s400l車型**控制面板上的排版按鈕,進入設定介面。

2、下面,選擇2012賓士s400l中控臺上的旋鈕,並選擇顯示屏上的藍芽選項。

3、下一步是開啟2012賓士s400l汽車藍芽。如果你已經連線了5部手機,需要刪除一個裝置。

4、接下來,選擇2012賓士s400l的顯示屏。

5、接下來,開啟要連線的手機藍芽,在配對的手機藍芽裝置列表中找到my-car。輸入密碼1234即可完成配對。

3樓:張曉直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然後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你的耳機。

2、耳機進入配對後,車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會提示你輸入密碼。

3、導航與藍芽成功連線後,可車載藍芽裝置撥打和接聽**;進入手機藍芽介面,點選**,車載藍芽裝置可以傳送出**。

4、現在賓士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你的賓士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

5、當你拿到藍芽耳機之後,先開啟藍芽耳機,一般的藍芽耳機有開關鍵和一個mode鍵,n3是沒有開關鍵,它是通過長按mode鍵開關的。這不是重點,重點就是,所有的藍芽耳機,在開啟之後,指示燈都會不停的閃爍,指示燈為藍色代表正常執行當中,這時你必須先長按mode鍵,一直按到,指示燈一直保持藍色的狀態,就是說指示燈不是一閃一閃的,而是長亮的,只有這個時候,藍芽耳機才處於可以被搜尋狀態,這樣你才能搜尋到藍芽耳機。

4樓:感覺

這類耳機公司買的豪車有好幾個,切記豪車隨車送的耳機一律不是藍芽的,不管什麼賓士,捷豹等等送的耳機都一樣。隨車耳機為了避免車內藍芽和手機的訊號干擾,是採用射頻技術連線的,射頻技術就是收音機的fm,所以不用幻想怎麼與手機或其他藍芽裝置連線了

5樓:

你好,藍芽耳機需要知道什麼型號,不同的藍芽耳機對應連線裝置有不同方法,

假如你連線手機,首先開啟手機藍芽和藍芽耳機;

等你手機搜尋到藍芽耳機的訊號後;

通過長安藍芽耳機開機按鈕(6-8秒)進行連線;

你連線的時候帶上耳機,會提示連線成功還是關機;

6樓:哈哈啦啦

請問你解決嗎,我也不會連結

7樓:蒼龍

這東西只能在車上用,我搗鼓半天,連不上手機

賓士車的型號具體有什麼含義賓士車都有型號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slr為超級跑車。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 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 3l及5l。...

賓士各級車怎麼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一 賓士各級車分別為 a級 c級 e級 s級 m級 g級 v級 slk級 clk級 sl級 cl級 slr級。具體為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賓士車C級和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賓士車c級和s級含義如下 1 s級 賓士s級轎車是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 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 1 2 其上承梅賽德斯 賓士百多年來的精湛造車藝術,下啟源源不絕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 汽車工程和環境保護方面,具備了超過三十多種先進的增強性裝置,是令人信賴的優秀座駕。每一細部都經過精密的設計與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