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車的型號具體有什麼含義賓士車都有型號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5 09:13:46 字數 3142 閱讀 6459

1樓:之何勿思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如s600l則表示為高階、排量6l、加長型轎車。

補充:賓士有不同的車系,即車身系列,例如w124、w140、w201等代表不同的車系。

其次,每一種車系中又有不同的型號,即具體的款式,如300se、500sel等。

另外,賓士根據裝備的檔次和型式不同又分為五種不同的級別,c級為經濟實用型,三缸或四缸發動機;e級轎車是賓士車最全面的一種系列,共有13種樣式,包括4缸汽油機和4缸柴油機

2樓:廣璞紀水冬

轎車:a級(

緊湊單廂)、c級(緊湊)、e級(中檔)、s級(高檔)。

轎跑車:cls

跑車:cl(敞篷),clk,sl,slk(緊湊),slr(超級跑車)suv:ml,gl,g

旅行車:r

高效能改裝版:amg

轎跑車cls是公認的最漂亮、最有動感的賓士車!!!

賓士車都有型號 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3樓:嘿嘿噫嘿嘿

賓士汽車

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

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如s600l則表示為高階、排量6l、加長型轎車。

小型/微型車:原來的第一第二代a級,第一代短軸版車長只有3575mm.作為城市代步車,習用了創新的三明治車身,內部空間不錯,雖然和**art定位有些重疊,但是銷量還不錯,德國路上依日能見到。

奧迪寶馬無對應車系,現款奧迪a1和當年的a級定位差不多,但是a1投產的時候a級已經變成和a3對應的緊湊型車了。

第二代a級,輪廓沒有變,造型更犀利

緊湊型:第三代a級是緊湊級兩廂車,和寶馬1系,奧迪a3對應。

參考資料

怎樣識別各種型號的賓士汽車?.知乎[引用時間2017-12-22]

4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w124和w126底盤的,數字部分表示排氣量,如賓士300sel,採用w126底盤,數字300表示排氣量3.0l。

字母則表示不同的意義:

s――高階、

e――汽油噴射發動機、

sl――運動輕型、

slr運動輕 型賽車、

t――旅行車、

l――加長軸距、

g――越野車、

d――柴油機。

所以,「300sel」就表示3.0l排氣量/高階轎車/汽油噴射發動機/加長軸距。

但「數字在前、字母在後」的型號表示法基本上對2023年以前生產的賓士車適用。

賓士公司於2023年開始簡化轎車型號的命名方法,將轎車分為3個級別:「

c」級,表示小型緊湊型;「e」級,表示中級轎車;「s」級表示大型豪華轎車。

現在的表示方法與原先相反,將英文字母部分放到前面,數字在後面。

賓士車的各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5樓:在水一方

凡是w124和w126底盤的,數字部分表示排氣量,如賓士300sel,採用w126底盤,數字300表示排氣量3.0l。

字母則表示不同的意義: s――高階、 e――汽油噴射發動機、 sl――運動輕型、 slr運動輕 型賽車、 t――旅行車、 l――加長軸距、 g――越野車、 d――柴油機。   所以,「300sel」就表示3.

0l排氣量/高階轎車/汽油噴射發動機/加長軸距。

但「數字在前、字母在後」的型號表示法基本上對2023年以前生產的賓士車適用。   賓士公司於2023年開始簡化轎車型號的命名方法,將轎車分為3個級別:「 c」級,表示小型緊湊型;「e」級,表示中級轎車;「s」級表示大型豪華轎車。

6樓:阡阡衣櫥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cls為4門轎跑,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如s600l則表示為高階、排量6l、加長型轎車.

7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a最低

a、c、e、s是轎車

r好像是mpv

clk、slk等是跑車

g、m是suv

amg是賓士的改裝部門,專門生產高效能的車

8樓:

級別,a最低

a、c、e、s是轎車

r好像是mpv

clk、slk等是跑車

g、m是suv

amg是賓士的改裝部門,專門生產高效能的車

9樓:新奧迪

級別c e s ml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的,r級上**了?是不是嫉妒我們開r級了?

賓士車C級和S級是什麼意思,賓士車的s級 E級 C級是什麼意思?三者的差別是什麼?

賓士車c級和s級含義如下 1 s級 賓士s級轎車是德國戴姆勒集團旗下品牌梅賽德斯 賓士推出的頂級豪華車 1 2 其上承梅賽德斯 賓士百多年來的精湛造車藝術,下啟源源不絕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 汽車工程和環境保護方面,具備了超過三十多種先進的增強性裝置,是令人信賴的優秀座駕。每一細部都經過精密的設計與打...

賓士各級車怎麼分,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一 賓士各級車分別為 a級 c級 e級 s級 m級 g級 v級 slk級 clk級 sl級 cl級 slr級。具體為 a級是小型單廂車 c級為小型轎車 e級為中級轎車 s級為高階轎車 m級為suv g級為越野車 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 slk為小型跑車 clk為中型跑車 sl為高階跑車 cl為高階轎跑車...

賓士車的什麼部分最容易壞

豪華車成了 危險品 今年1月22日,薛先生在北京中星創業賓士銷售公司購買了一輛賓士s300,完稅後總價為98.6萬元。4月底,薛先生的賓士s300在正常路況下行駛時,亮起故障燈。他及時聯絡了廠家指定的維修點 北奔汽車修理廠。經檢查,車輛凸輪軸位置調節器出現故障,導致發動機抖動,需要更換該部件。本著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