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微信拉黑。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

2023-05-24 19:25:09 字數 1269 閱讀 8260

1樓:宋呆子

點選好友的頭像,進入其詳細資料,檢視他(她)的相簿變化情況。首先開啟詳細資料後,檢視他的個人相簿,如果裡面的相簿你都可以檢視,則對方沒有將你拉黑或刪除,可以隨時發資訊交流。

其次是點選「個人相簿」,進入到對方的空間,看看空間的下方有沒有一條灰色的條帶陰影。若有的話,很可能你就被對方拉黑或刪除了。

開啟微信後,找到右上角類似的「+」號,觸碰點選一下,在彈出來的選單中選中「發起群聊」選項,並點選。發起群聊後,會看到你的微信通訊錄的,先選擇前面部分的好友,在其右邊的的小方框裡打勾。打上勾好後,找到右上角的「確定」按鈕(其後還會顯示新增的數量,選擇小量的4個只是為了方便測試,實際中可以選擇更多),建立一個新的微信群,建立成功後,一些將自己拉黑了或者刪除了的好友也會提示「請先傳送朋友驗證訊息」等的字樣。

如果她刪除了你,就會提示她不是你好友,被拉黑名單就會提示拒絕加入群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給她,如果提示對方拒收就是拉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一個小聊天群,拉黑你了的話,你是拉不進去的,而且那個群在沒人說話的話,她是看不到那個群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拉黑就行了。

都分手了 還費這心幹嘛。

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

5樓:網友

人家把你微信拉黑了,有三種可能,一是不小心誤刪了,二是對你不感興趣,沒有共同的話題,三是你經常發一些無聊的資訊給他,他認為你騷擾到他。

微信拉黑後會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黑名單在「設定」裡的「隱私」中的「通訊錄黑名單」)。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

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

如何設定黑名單?

3、點選右上角類似三點的符號,在彈出來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加入黑名單」

4、然後在彈出的黑名單設定的確認框,進行點選確定即可。

微信怎麼拉黑

7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進入應用點選下方通訊錄。3.然後找到並點選你要拉黑的好友。

4.點選右上角按鈕,找到加入黑名單。5.

選擇後,確認就完成拉黑了。

女朋友拉黑微信電話,女朋友把我微信拉黑了,電話什麼的,現在又放出來了啥意思

一個月了,女朋友還是拉黑你嗎,你們還是見面說清楚吧,要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還是別在聯絡了,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女生的。看你的描述像在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一個多月的時間要見面了,就給你拉黑了!這就說明當初也是沒有跟你真心相處的想法,她就是抱著看看你的自然情況,認為你沒有她想象的那麼好。拉黑你也是情理之中...

為什麼微信把別人拉黑對方還可以收到資訊

2 然後點選要拉黑好友的頭像,進入好友資料,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 三個點 圖示。3 其次在彈出頁面的中,點選 加入黑名單 再點選 確定 4 最後回到頁面點選 刪除 即可徹底拉黑,對方發訊息便不會再收到。一 我們把對方拉黑或刪除的情況。1 發訊息的區別。拉黑 當我們把好友拉黑之後,我們可以繼續給對方發...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後,我為什麼還能看到他頭像更新

把對方拉黑,可以進入微信 設定 隱私 通訊錄黑名單,找到對方,點選進入個人資料頁,如果對方已經更新了頭像,那進去也會更新。可以設定不讓陌生人看的,他應該是更改設定了。可能他設定許可權了,可以設定某些人不許看。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了。為什麼還能看見他更新頭像?他把你拉黑了,你並沒有拉黑他呀!他是把你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