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又刪除了怎麼在加回來

2023-01-14 01:00:16 字數 4327 閱讀 8551

1樓:柔_順順

在設定隱私裡有通訊錄黑名單,點選想移除黑名單的好友名字,然後會出現詳細資料,點選右上角三個豎下來的點,裡面有個移除黑名單,就能重新加為好友了。

步驟如圖所示:

1、設定介面裡點選隱私

2、在隱私裡點選通訊錄黑名單

3、通訊錄黑名單裡,點選想移除黑名單的名字或頭像4、出現詳細資料,點選右上角3個白色點,出現一列功能,點選移除黑名單,就重新加回來好友了

微信被對方拉黑再把對方刪除還能加回來嗎

2樓:no使用者名稱

加回zhi來的了。

1、首先在手機上點選開啟“微

容信”應用程式,在通訊錄的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2、接著在彈出來的選項框內點選“新增朋友”選項。

4、然後點選下方搜尋出來的選項。

5、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新增到通訊錄”選項,然後等待對方的通過,就可以完成新增了。

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被對方拉黑的話,對方是收不到你的加好友申請的,除非是把你從對方的黑名單裡拖出來

4樓:狸哩的貓

可以的,只要你新增對方為好友,對方同意了就可以再加回來。

5樓:另

拉黑又刪除了是加不回來的除非知道手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對方拉黑就不能加回了

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又刪除了 怎麼在加回來?

7樓:歷史教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把微信好友拉黑刪除後如何再加回來

8樓:臍橙熟透了

1、點開右上角的個人設定選項,然後底部倒數第二個的“設定”,並點選進入檢視。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隱私”選單,然後點選進行檢視和設定。

3、在“隱私”設定介面中,找到中間的“通訊錄黑名單”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4、點開設定黑名單的好友,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移出黑名單”,如果黑名單的好友不止一個的話,需要不斷重複以上操作。

9樓:小妮子就是我靠

通過微信黑名單,點選新增到通訊錄即可。還可以通過共同的群聊,或點選通訊錄黑明單,將某個想加回來的人找到,點選頭像,新增到通訊錄即可。

qq好友:通過qq郵件收到邀請;

通訊錄好友:通過手機簡訊收到邀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 拉黑後再刪除了 是加不了的 換一臺其他的機就看到了 然後再接步驟來就行了!剛剛我自己就是這樣弄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 沒有用 怎麼辦

12樓:七月牧羊

刪除後是加不回來的,對方就不在你的好友欄裡面了,只有再新增好友。

拓展資料:

微信把人拉黑後再刪除對方能加回來嗎?

13樓:

擁有以下幾個條件就能新增。

1:手機號qq號新增。

2:在“搖一搖”,漂流瓶功能中新增。

總結:以上幾種新增方式寄(除了方式二),號主可以自己想一下,是否有其中一個。有的話就可以新增。

我把好友拉黑了再又刪除了,黑名單沒有記錄了,怎樣再把好友微信拉回來?

14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只有重新新增好友了,不然沒辦法找回該好友的,開啟軟體重新新增該好友賬號,然後傳送等待新增成功

15樓:調皮的詩詩

如果我們把黑有或者是黑有拉黑刪除掉,黑名單也是有記錄的,所以說再把他拉回,我們可以清除掉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拉黑的人再次恢復,就要重新新增對方,可以根據他的手機號搜就可以找到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只能加他相應的賬號,然後搜尋到之後再點選加他就可以了,否則加不了。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能加回對方嗎?

18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9樓:是

1、接收訊息: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

太憋屈有木有,想罵回去都不行。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2、關於聊天記錄:拉黑和刪除最大的區別在於你是否想保留與他的記憶(聊天記錄)。拉黑:雙方都保留聊天記錄;刪除:主動刪除的一方將失去所有的聊天記錄,另一方依然保留。

3、關於朋友圈:拉黑:雙方都無法檢視各自的朋友圈。

如果只顯示一條橫線,那可能是對方沒有發朋友圈;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一拉到底如果發現提示「非好友只顯示十張**」那你就是已經被對方刪除了。

擴充套件資料

基本功能:

3、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其他功能:

2、語音提醒: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告訴ta提醒打**或是檢視郵件。

4、qq郵箱提醒: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郵件的郵件,收到郵件後可直接回復或**。

5、私信助手:開啟後可接收來自qq微博的私信,收到私信後可直接回復。

6、漂流瓶:通過扔瓶子和撈瓶子來匿名交友。

20樓:之何勿思

具體加好友步驟如下:

2、介面顯示不是好友,訊息無法傳送成功,點選“傳送好友驗證”

3、待好友驗證通過以後,就可以開始聊天了。

擴充套件資料:拉黑與刪除的區別

1、接收訊息

拉黑:被拉黑後,對方能給你發訊息,但你發不出去,會顯示被拒收。太憋屈有木有,想罵回去都不行。

刪除:被刪除後,對方就不能在發訊息,而你發出的資訊,會出現“傳送好友驗證”的字樣。

2、通訊錄

拉黑:自動歸類到黑名單中,查詢方式“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

刪除:自動從對方好友列表消失,但你列表中依然有他的存在。

3、朋友圈許可權

拉黑:雙方都無法檢視各自的朋友圈。

刪除:除非有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朋友圈”,否則也都不能檢視。

4、恢復好友關係

拉黑:只需將對方移除黑名單即可。

刪除:需要重新新增,並且對方同意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親測 拉黑後再刪除跟直接刪除一樣 再傳送好友驗證一樣能收到 並且可以直接新增 不用再解除黑名單

22樓:一夢到曾經殤

不可以,被拉黑了刪除,你是無法傳送驗證訊息給對方的,所以對方無法收到你的資訊

23樓:宇宙無敵小內內

再次傳送加好友申請,誠懇的寫一段話

拉黑被刪,就不要這麼糾結了,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該放手就放手

24樓:hyq快樂

不能,被刪除了你加回他對方會收到驗證資訊,但是對方拉黑你加回來,對方是收不到資訊的

25樓:雨飛飛兒

不能了,除非你主動加他,不然他不能再加你,你也看不到任何提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小號試了試,好像還是可以打招呼的,但是我沒通過!

27樓:德國世家李寶雙

被拉黑的人可以給對方傳送好友驗證,並且對方是可以看見的。就看對方理不理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們有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我先被刪除了然後加他沒通過就拉黑了....

除非對方解除黑名單加我

29樓:李麗瓊

我的沒拉黑就是加不上

30樓:趙笑謎

不能 因為那個人還在黑名單裡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被拉黑是看不到對方訊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對方開小號

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刪除了,我可以點贊她的封面嗎

你好,為了你的問題我特意找我閨蜜實驗了一下,結果因為刪除聊天記錄都沒有了這就很令人難受,現在回覆一下你的問題,是可以點讚的,但他收不到訊息。把對方微信拉黑了,對方也把我刪除了,給他封面點讚了,他能看見嗎?3.但是拉黑比刪除多的一點就是,一旦新增進黑名單,好友傳送過來的驗證申請也是不能收到的,除非移出...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刪除,還能給我發資訊嗎

對方把你刪除了的話,你可以跟他發的但只是臨時會話了,如果他回的話你可以繼續新增一次。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

怎麼知道對方是把我微信遮蔽了還是刪除了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你會在資訊管理器裡 面的 已刪除好友一欄裡看到他 然後 如果你還在對方的黑名單裡 你是無法傳送訊息給他的 會提示 請先新增對方為好友 然後 如果不想看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可以到空間裡 找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右上角有個遮蔽此人資訊 點完就不會再提示對方動態了 然後如果自己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