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微信刪除了,為什麼他不刪除我

2021-03-04 04:23:02 字數 1960 閱讀 447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愛著你吧,可能還忘不了你。

2樓:善良的南通**

他目前 還不打算斷,你們的關係

3樓:雪521蝶

可能他不知道你把他刪除了

我把渣男微信刪除了,他為什麼就是不刪除我,什麼原因

4樓:烈火如歌周渝民

既然定義為渣男,就不要再關注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渣男了,為什麼還在乎刪不刪你,很簡單啊,不刪你想著以後要是沒女人了再找你唄,所以,既然定義對方為渣男,肯定做過過分的事,你刪了不理睬就行,管他怎麼做

6樓:助聽器商河店

你把他刪了就行,不用管別人

7樓:清池桑

你理他呢,你刪了就行

一個已婚男把他微信刪了 他為什麼還不刪我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有刪除好友的習慣。

2、可能已婚男還想跟你交往。

所以,刪除已婚男後,他沒有刪你。

9樓:凝望伊人

做你自己就好了!不要去看別人,他想撩妹唄!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把他微信刪了,後來發現他把我拉黑了,為什麼不刪除而是拉黑?

10樓:執骨

就我個人而言,我的觀點是:對於男生來說,他可能是比較愛的那一方,他也是最難過的那一方,剛分手的時候,他的想法是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和她永遠在一起,他還放不下女生,如果他不把你拉黑的話,他怕自己忍不住還會回來找你,和你糾纏在一起,這樣只會讓兩個人更加傷心難過。

與其兩個人這樣糾纏下去,更加傷心更加難過的話,還不如分手之後就把自己的後路先斷了,這樣他就不會去找你了,我相信男生做的應該不只是把你拉黑了,我覺得她還會把你送給她的禮物,或者是其他和你有關的東西都刪除掉,在他的記憶裡刪除掉東西的話是藏起來或者扔掉。

換句話說,當你不在乎一個人,或者說沒那麼在乎一個人的時候,拉不拉黑****?對自己來說根本沒有任何意義,所以當你不理解他為什麼要拉黑你的時候,你可能在感情裡邊沒有那麼愛他。

在不對等的感情裡面,當感情破裂的時候,往往那個用情最深的人,會想得特別決絕,但是又特別卑微,我覺得過一段時間他還是會把你移出黑名單的,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因為捨不得你,還想繼續挽回你,第二種是因為他已經放下你了,她覺得你不再是她生活中的必需品了,還想和你做回普通朋友。

直接刪除的話,就再也加不回來了,但如果只是拉黑的話,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把你移除黑名單,他還可以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關注你,再或者重新做回普通朋友。

11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因為刪除的話還有可能性可以複合,如果拉黑的話那就是沒有可能性再和好了。

12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你男朋友對你有點不捨啊,所以不是刪除,只是拉黑。

13樓:最愛雲南

這很正常,而且你們以後不聯絡了,有什麼關係呢。

14樓:葉曉楓

也許是覺得有一天他可能回頭找你吧。

男人提分手,不要我,他為什麼不刪除我的微信,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女生在和男朋友分手之後發現對方還留著自己的****就會覺得對方肯定是還沒放下自己,覺得自己在對方心裡還佔有一定的地位,但事實上分手後男生不刪你是代表了什麼意思呢?

16樓:明天你來

其實分手多多少少都是一件

17樓:群主小帥哥

分手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並非那麼容易的,人非草木日久生情,建議你們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吧啊!從相逢到相知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為什麼我把前女友微信刪除了,她卻又刪除我

他刪除你,是你刪除在前,所以你戀愛也算放假了,需要繼續戀愛就看你的表現了,我刪了 前女友微信 前女友沒刪我 她知道我把她刪了 為什麼她不刪我?男人要有點 bai做男人的樣,對愛du情忠貞,為愛zhi 而堅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到dao底。而不是始 要你管呀,她都懶得刪你,隨便你咋折騰。捨不得你,還期待...

女人把我微信刪除了的意思,一個女人把我微信刪除了的意思?

要看那個女人跟你是什麼關係,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矛盾,刪除了就是不想跟你聯絡了。如果你們之間不熟悉不常聯絡她刪除你是因為她在清理好友。如果你們熟悉還經常聊天,他突然把你刪了,那就是你把他得罪了。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誤刪的。對你很重要嗎?兩個意思,第一,裝逼。第二,有比你更合適的下家了放棄她吧 有可能是放...

如何知道微信好友是否刪除了我

驗證方法 發起群聊。2 在發起群聊這裡勾選好友。3 勾選後如果不是好友就會提醒。擴充套件資料3 實時對講機功能 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我有一個不打擾即可知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