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把我微信刪除了的意思,一個女人把我微信刪除了的意思?

2021-03-03 21:37:01 字數 3463 閱讀 20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那個女人跟你是什麼關係,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矛盾,刪除了就是不想跟你聯絡了。

2樓:茹菓

如果你們之間不熟悉不常聯絡她刪除你是因為她在清理好友。如果你們熟悉還經常聊天,他突然把你刪了,那就是你把他得罪了。那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誤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重要嗎?兩個意思,第一,裝逼。第二,有比你更合適的下家了放棄她吧

4樓:美胡雞

有可能是放下了,其實內心還是深愛的

一個女人把你微信刪了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誤刪

可能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以為你把她刪了

女朋友把我微信刪了代表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刪除你了,建議你也不要聲張,冷靜觀察2天,看是否她會把你加回去。

如果加回去了,就可能是誤點選而被刪除了。如果經過幾天都沒加回,而且也沒理你了,那就說明她想同你分手了。

你把她加回來問問她,她可能生你悶氣 ,哄哄就好了。

你可以主動聯絡你的女朋友解釋一下情況。

解決辦法:如果是你女朋友生氣了送上你的關心,愛心和真心,無論說什麼都順著她來。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有時候會時不時送給女朋友一些小禮物,多一點浪漫。

7樓:槿汐

不是我潑你冷水,你女朋友絕對找到新的了,而且條件肯定比你好,所以想放棄你了,不放心的話,你可以跟蹤她看看,肯定能知道結果,不過還是算了吧,她都對你這樣了,還有必要再繼續嗎?

8樓:三體

應該是你做了讓她胡思亂想的事情從而內心糾結不知道怎麼辦要麼就是不想和你談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把我的微信刪了後一個多月再把所有****都刪除了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再加,表示的是她對你還有念想,可惜的是你一次次讓她失望。最後一次刪你,沒有馬上刪除其他****,那是因為她還想看看你加不加她,同時最後思考一下你們有沒有未來,可結果讓她絕望,所以就不難理解她一個月後才把你所有****全部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給自己一個緩衝期 一個後路 畢竟你們這樣刪除了再加都反覆好幾次了 說明還不是那麼決絕 也有可能只是其它****一時忘刪了 之後才想起來 但是畢竟現在已經是這個結果了 也過去這麼長的時間了 我不明白你糾結的原因和意義是什麼 如果你還喜歡她 後悔想挽回 那她沒有刪除你所有****的時候幹嘛了 如果你也已經死心了 那何必糾結原因 畢竟彼此喜歡過 她既然選擇斷掉聯絡 那就尊重她 以後的日子彼此安好就好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想那麼多了,她這個行為是徹底要把你忘掉,中間聯絡你也許對你還有想法,時至今日她徹底要把你忘掉,反正也分手了你要收拾心情在今後的歲月迎接下一段感情吧。祝你找個彼此喜歡的人。

12樓:開心一笑

就是想徹底不和你聯絡了,如果沒有可能了,就不要去想他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會有好的在等著你呢!人這一輩子會經歷很多過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要徹徹底底的分手,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所以就刪除對方的所有資訊,因為有了愛情,我們才能在一起,既然沒有愛了,我們又何必勉強在一起呢?所以我敬告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想再看那些能讓她想起你的東西, 一般情況下就是下定決心要忘記你,沒必要再給你念想,於是選擇了決絕的方式,徹底的分手了

15樓:

她應該感覺到和你不合適,所以猶豫了一下,刪除了你所有的****。既然分手了,就祝福她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各自相安無事。

互不打擾。努力改變自己,相信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志同道合慧眼識珠的佳人。加油!

祝你好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表示對方已不想有任何聯絡了,你也沒必要去聯絡她的了,估計又有男朋友了,才把你的資訊都清了,你也不需要留戀了

17樓:百度使用者

她想你,然而你貌似他在你這並不重要,所以就會反覆刪加

18樓:默視角

是因為你沒有做到她想要的樣子,加你是對你還有感情,到但你沒有改正自己的缺點,所以對你失望了,導致最後全部刪除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你再糾結這些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手就是分手,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不用再抱有希望,糾結在這段感情裡已經沒有意義了當下做的就是尋找自己的幸福!!

20樓:海納優品

那是你太傷她的心了,也許剛開始分手是想你去挽回的結果你無動於衷,或者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錯了,才想跟你斷的一乾二淨,別有其他的念想

21樓:q鈥哸鈥唞

可能那個時候一開始還想跟你複合,或者想跟你做朋友,後來,三個月的交流之中,可能你的話語讓她不開心覺得不合適,然後就全刪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不想再跟你有收任何聯絡了,所以把你全部清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家都這樣了,你還看不出來嗎?那就是不想和你聯絡了啊,一種是找到更好的了,一種是他肯定是想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想想,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如果是女朋友提出的,那麼我告訴你女人說話都是違心的,她給你了機會讓你去挽回,但你沒有那麼做,所以感到失望,刪了所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能覺得你們之間還有相處的必要,所以才會把你刪除以後用聯絡你。但是經過跟你複合以後,發現你還是不是很適合她,所以她才會徹底的把你刪除掉。你實在達不到他的標準,他徹底絕望了。

26樓:註釋了悲

她把你所有的****都刪掉了,說明她經過一段時間考慮過後,還是想和你做個徹底的了斷,你也就到此為止吧!一個人無論他是男是女,只要是他把你所有都移除他的視線,說明他就不會和你有任何瓜葛,你也就別再有啥想法了!要愛請深愛,不愛就放手!

這是最明智的做法!

27樓:小蜀和小黍

女人說過多數是違心的,她們說分手,就是不想分手的意思。如果你和她是真愛,你也不會輕易的放棄。女朋友給了你時間,但你沒有去挽回,所以刪了所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有時候不做戀人也可以做朋友,後來你她放心你倆連朋友也沒辦法做了就把你所有****就撤了

29樓:year陳冬香

不想和你有任何聯絡,想叫你在她的世界裡消失!

我把他微信刪除了,為什麼他不刪除我

他還愛著你吧,可能還忘不了你。他目前 還不打算斷,你們的關係 可能他不知道你把他刪除了 我把渣男微信刪除了,他為什麼就是不刪除我,什麼原因 既然定義為渣男,就不要再關注他了 都是渣男了,為什麼還在乎刪不刪你,很簡單啊,不刪你想著以後要是沒女人了再找你唄,所以,既然定義對方為渣男,肯定做過過分的事,你...

為什麼我把前女友微信刪除了,她卻又刪除我

他刪除你,是你刪除在前,所以你戀愛也算放假了,需要繼續戀愛就看你的表現了,我刪了 前女友微信 前女友沒刪我 她知道我把她刪了 為什麼她不刪我?男人要有點 bai做男人的樣,對愛du情忠貞,為愛zhi 而堅守,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到dao底。而不是始 要你管呀,她都懶得刪你,隨便你咋折騰。捨不得你,還期待...

怎麼知道對方是把我微信遮蔽了還是刪除了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你會在資訊管理器裡 面的 已刪除好友一欄裡看到他 然後 如果你還在對方的黑名單裡 你是無法傳送訊息給他的 會提示 請先新增對方為好友 然後 如果不想看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可以到空間裡 找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右上角有個遮蔽此人資訊 點完就不會再提示對方動態了 然後如果自己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