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對方是把我微信遮蔽了還是刪除了

2021-03-04 04:38:04 字數 2781 閱讀 7618

1樓:雪v歌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你會在資訊管理器裡

面的 已刪除好友一欄裡看到他   然後 如果你還在對方的黑名單裡 你是無法傳送訊息給他的 會提示 請先新增對方為好友  然後 如果不想看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可以到空間裡 找到對方發表的說說 右上角有個遮蔽此人資訊 點完就不會再提示對方動態了  然後如果自己的空間不想被別人看 就設定僅指定好友可見就好了

2樓:闕晶種春翠

檢視是否被好友刪除和遮蔽,查可以通過向對方發資訊和檢視對方個人相簿兩種方法進行確定。

如果對方已經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你會在資訊管理器裡面的

已刪除好友一欄裡看到他

然後如果你還在對方的黑名單裡

你是無法傳送訊息給他的

會提示請先新增對方為好友 。

如何看出微信中對方到底是把我刪了還是隻是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

3樓:12345額時代

1、首先在手機中進入微信主頁,點選通訊錄,如下圖所示。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找

回到並選擇好友,如答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 找到並點選發訊息,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右下角的 +,選擇轉賬,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0.01,點選 轉賬,如下圖所示。

6、如果出現你不是收款方好友...,則說明好友已經把你刪了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微信中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了你?還是把你拉黑了?或者是朋友圈把你遮蔽了?

4樓:甜甜

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選39個人,人都拉**後,再點去  確定。注意看現在群聊的人數,之前是39的,現在變成37,說明有兩個人刪除了你。

無法邀請的好友,名字變成了藍色字的,ta就刪除了你的人。

還有一種是 某某拒絕加入群聊,這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然後再退出群聊,中途只要你不說話,這個群就不會成立,現在默默退群,群就不存在。

如何判別微信中被遮蔽朋友圈還是對方刪光狀態?

5樓:寒輕煙

判別微信中被遮蔽朋bai友圈還是對方刪光du狀態的具體步驟如zhi下:

dao1、如果對方刪除了所回有朋友圈,那麼答我們點選朋友主頁裡沒有個人相簿,也就是說不能進入單獨的朋友圈。

2、而如果朋友遮蔽了你,那麼你會開啟詳細資時,相簿那一部分存在,但是是空的,不顯示**。

3、沒發朋友圈是開啟詳細資料的時候是沒有相簿這一部分的。雖然遮蔽朋友圈了,但自己和對方還可以相互聊天。

3、遮蔽朋友圈,對方就無法再看到自己更新的朋友圈了,只會顯示,但是自己仍然可以去看對方的朋友圈內容。

4、直接刪除,對方也無法看自己朋友圈,但是如果自己使用者沒有設定新增好友驗證功能,那麼好友還是可以申請新增好友,檢視自己朋友圈的。

6樓:愛你碩寶貝

1.朋友圈被遮蔽了是這樣的:開啟詳細資料時,相簿那一部分存在,但是是空的版,不顯示**。權

2.被對方刪光是這樣的:開啟詳細資料的時候是沒有相簿這一部分的。

建群丶建立自己的班級群,校友群,行業群,老鄉群,同事群(如果沒有現成的話),建群之後,可以添**裡的人為好友,這些主要是熟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圈。

**:同學,老鄉人數有限,行業群,興趣群應該是最有拓展空間的。當你的好友數有一定基數,而且平時在和朋友圈的互動有一定價值的時候,會有人把你拉進一些行業群,或者你自建一些行業群也可以。

群互換:**應該是最快的方法了,我有5個群,你有3個群,我們互換一下,就都有8個群了,和一二十個人的互換的話,你的群就可能超過百個,我前幾天看到一個做群互換的,聲稱手裡有700多個群。

7樓:**ile丶

1、如果你刪了對方bai,但對方沒du刪你,那你去他主zhi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dao;

2、如果對內

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容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2. 進去之後選擇「不看他(她)的朋友圈";

3. 然後點選「+」號就可以到通訊錄選擇要遮蔽的好友。

4. 在選擇完要遮蔽的好友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鍵。

5. 確定之後就可以轉到之前的頁面,可以看到已經選擇的遮蔽的好友。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就設定成功了。

如何判斷微信是被刪除了呢?還是被拉黑了?還是被遮蔽了朋友圈呢?

8樓:吃糖的喵

1、通過給對方發訊息 一般被刪除了會提示你還不是對方好友 被拉黑提示的是訊息已發出但已經被拒絕

2、給對方轉賬一分錢  不是好友的話會提示你還不是對方好友 請先新增好友 如果是被拉黑會提示你檢查對方關係是否為好友

3、檢查朋友圈是否是遮蔽可以檢視可以資訊  如果有個人相簿顯示 但是點選進去顯示的是空白 只有一條橫線  表示此人已經將你遮蔽或者已經拉黑或者刪除你 、

9樓:一身寵愛是我

華鑑昌、魏曉海《斬閻羅》

對方把我的扣扣遮蔽了,我發加好友請求,對方能看到嗎

遮蔽了,就看不到了。如何檢視對方是否對自己遮蔽此人訊息 1 用電腦登入兩個 帳號。手機上兩個帳號都不登入 2 用一個號遮蔽另一個號。3 從圖中可以看出,無論你傳送了多少訊息,遮蔽了你的人都不會收到訊息。4 在pc端的 上,我們可以看到你傳送的訊息記錄。即使對方遮蔽了你,你都可以看到 5 在手機上登入...

微信怎麼設定才能不讓別人知道你遮蔽刪除了他,又不接受他的消

你看他的資料,以前有 什麼的,現在突然一個 心情都沒有了,那麼很可能就是把你刪除或者遮蔽了,因為有些人會設定陌生人不能檢視朋友圈 或者只能看十張 要是被拉黑,對方訊息 被拒收是有提示的。微信如何設定不接收某人的訊息,又能不讓他知道 拉黑 刪除 不過他如果和你聯絡的話應該能知道 你可以把其他的都置頂,...

和男友分手了,他把我微信刪了還拉黑了,原因是因我的錯,我現在也不想留念了,我要不要把他也拉黑?還是

也不知你犯了什麼樣的錯,要是那種不可原諒的錯他就不會回來了,你確定對他一點想法都沒有了?要是這樣那就刪了吧,沒必要吧,你也說了是因為你犯的錯,導致你倆分手,現在他那樣做了,看來是後果比較嚴重,傷透心了或者對你徹底失望了,才會做的那麼徹底,不給自己留一點回旋餘地,覺得你啦真是不合適,以後在一起也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