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把別人拉黑對方還可以收到資訊

2023-06-12 04:55:04 字數 3125 閱讀 7714

1樓:匿名使用者

2、然後點選要拉黑好友的頭像,進入好友資料,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3、其次在彈出頁面的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再點選「確定」。

4、最後回到頁面點選「刪除」,即可徹底拉黑,對方發訊息便不會再收到。

2樓:網友

一、我們把對方拉黑或刪除的情況。

1、發訊息的區別。

拉黑:當我們把好友拉黑之後,我們可以繼續給對方發訊息,對方也可以收到,但是無法發出訊息,會看到令人心碎的紅色感嘆號,並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

刪除:當我們把對方刪除了,對方就會在我們的通訊錄裡徹底消失,也就無法再傳送訊息了。而對方的通訊錄裡還有我們,但是當對方給我們傳送訊息的時候,會收到提示「xx開啟了朋友驗證,你還不會他(她)朋友,請先傳送朋友驗證請求」。

2、聊天記錄的區別。

刪除:如果把對方刪除了,聊天記錄也隨之被徹底刪除,不過,對方那邊的聊天記錄是依然存在的。

3、重新新增的區別。

拉黑:如果哪一天後悔了,我們可以直接在通訊錄黑名單裡把對方移出來,這樣雙方就能恢復好友關係了。而被拉黑的人不能加對方為好友,沒有好友驗證的入口。

刪除:刪除掉的好友加回來就比較麻煩了,如果有共同群聊,可以在群員名單中將對方加回來,或者讓共同的好友推薦名片來新增,對方都不會收到提示。

二、​我們被別人拉黑或刪除了的情況。

1、傳送訊息。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直接私發一條訊息即可。如果能正常傳送,說明你們還是好友關係;如果收到提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就是被拉黑了;如果是顯示要重新驗證,那就是被刪除啦。

2、​檢視朋友圈。

點選頭像,進入朋友圈,如果你看到朋友圈封面是灰色的,下方還是一條橫線,那就是被拉黑了。如果還能看到朋友圈封面,下方只有一條橫線,說明你已經被對方刪除了。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拉黑後,對方發資訊,我還能收到嗎?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能收到,對方回覆的資訊自己是收不到的。如果沒拉黑對方,但是對方把自己拉黑了,發出去的訊息對方是收不到的。

4樓:渡大娘

回答如果覺得這個好友還沒到非刪不可的地步,那麼最好先將他加入黑名單,加入黑名單後,對方不僅看不到親們的朋友圈,而且也不能再給親們發訊息。加入黑名單的好處是,將來如果你那一天心血來潮了,想要和他聊天,只需將他移出黑名單後又會恢復好友關係。

5樓:旁凝安

對方發給你,你收不到了。如果你發給他,他能收到。

6樓:數碼達人阿楓

收不到,對方會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拒收。

7樓:天創好卡

收不到的,對方發訊息會顯示紅色感嘆號。

為什麼微信拉黑了對方還能收到資訊?

8樓:

摘要。你好親,微信拉了黑名單,還是能收到資訊是因為你只是拉黑對方的朋友圈,並沒有真正的拉黑對方。拉黑後好友列表裡看不到對方頭像,要在設定裡才能看到。

你好親,微信拉了黑名單,還是能收到資訊是因為你只是拉黑對方的朋友圈,並沒有真正的拉黑對方。拉黑後好友列表裡看不到對方頭像,要在設定裡才能看到。微信被對方拉黑,發資訊對方是收不到的,拒收也會有提示。

出現資料設定頁面,開啟【加入黑名單】;4.此時,頁面中會出現【加入黑名單】的確認提示,在該提示中,點選「確定」即可。

請問是從這裡拉黑再刪除嗎?然後還能收到對方的資訊,為什麼呢?不想收到對方的資訊。

不是刪除,是拉黑。

我不想出現在我黑名單,也不想收到他的資訊,怎麼辦?

拉黑之後不要刪除,因為再刪除等於把對方從黑名單移出來。

所以只要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不要再操作其他。

請問怎麼才能徹底的不讓對方找到我?

拉黑就可以了。

拉黑之後對方休息再看到您聯絡您了。

讓他永遠在我的黑名單裡面嗎?

是的。這樣就對了,對方這個就絕對聯絡不到您。

為什麼微信拉黑了對方還能收到資訊?

9樓:

摘要。2、然後點選要拉黑好友的頭像,進入好友資料,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3、其次在彈出頁面的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再點選「確定」。

4、最後回到頁面點選「刪除」,即可徹底拉黑,對方發訊息便不會再收到。

2、然後點選要拉黑好友的頭像,進入好友資料,接著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

3、其次在彈出頁面的中,點選「加入黑名單」,再點選「確定」。

4、最後回到頁面點選「刪除」,即可徹底拉黑,對方發訊息便不會再收到。

微信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訊息能收到嗎?

10樓:tian天之驕子

只要是你已經被對方拉黑了。

不管是那方都收不到!

他把你拉黑了。

就不可能再給你發資訊。

所以你收不到!

你給對方發資訊。

因為已經被拉黑。

所以你根本就發不出去。

對方那邊0收穫!

微信我把對方拉黑後對方還能收到我發的資訊嗎?

11樓:

微信拉黑對方一般是不知道的,除非對方給你發訊息,觀察你朋友圈才會知道。拉黑對方後,發資訊,看朋友圈或者**都是有不同的提示。拉黑的一方在給對方發訊息顯示的是訊息被拒收了,說明就是被對方拉黑了。

微信被對方加入黑名單後,好友將不會顯示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對方將不再收到好友發給對方的訊息,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微信我把對方拉黑後對方還能收到我發的資訊嗎?

12樓:

只要對方沒有對您進行拉黑,您這邊有辦法或者通過其他途徑給對方發訊息,對方是能夠正常的收到的。

明天他拉黑,只是您這邊遮蔽了他的資訊,但是他那邊依然沒有遮蔽您的資訊,也能夠正常收到。

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總的來說,只要對方沒有對您進行拉黑,您這邊給對方發訊息對方是能夠收到的,和您是否將他拉入黑名單無關。

好啦,以上就是我對你問題的答案,如果你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與我聯絡,我都將為您作出詳細解答,謝謝啦。

關於微信拉黑。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

點選好友的頭像,進入其詳細資料,檢視他 她 的相簿變化情況。首先開啟詳細資料後,檢視他的個人相簿,如果裡面的相簿你都可以檢視,則對方沒有將你拉黑或刪除,可以隨時發資訊交流。其次是點選 個人相簿 進入到對方的空間,看看空間的下方有沒有一條灰色的條帶陰影。若有的話,很可能你就被對方拉黑或刪除了。開啟微信...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後,我為什麼還能看到他頭像更新

把對方拉黑,可以進入微信 設定 隱私 通訊錄黑名單,找到對方,點選進入個人資料頁,如果對方已經更新了頭像,那進去也會更新。可以設定不讓陌生人看的,他應該是更改設定了。可能他設定許可權了,可以設定某些人不許看。對方把我的微信拉黑了。為什麼還能看見他更新頭像?他把你拉黑了,你並沒有拉黑他呀!他是把你刪除...

微信被對方拉黑,為什麼有時能看見對方頭像,有時看不見

這個涉及到網路和伺服器問題。對方將好友 加入黑名單 好友開啟對方 個人相簿 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對方在好友 詳細資料 中選擇 發訊息 好友仍然可以收到對方傳送來的訊息。如果好友進行了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