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友微信拉黑後,男友不聯絡我怎麼辦

2021-03-04 04:38:04 字數 5467 閱讀 1200

1樓:愛麗姿

如果他有你**也不聯絡你了,那麼你就放棄吧,沒必要糾結了!

2樓:値愛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

如果你真的還想和他繼續,你就的主動聯絡他(放下你所謂的尊嚴 誠懇的和他道個歉 希望他會原諒你)

3樓:院子裡的小白

再加回來,就聯絡的到了。你男朋友沒有你手機號嗎?有的話**聯絡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它拉黑了他怎麼聯絡你了,是不是還有就是你自己自身的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裝x不成 反被c

哈哈哈自己裝的x,含淚也要裝下去···

男友跟我鬧矛盾,之後就把我的微信拉黑,**也拉黑,我沒辦法聯絡他了怎麼辦 10

6樓:螞小蟻擺渡

那就拉黑,把他也拉黑。

徹底拉黑。

從你的生活中拉黑。

找個不拉黑你的新男朋友也就分分鐘的事。

7樓:青輕傾清蜻卿

你把他徹底從你的人生中拉黑就行了,他也不怎麼在乎你,每次吵架都這樣,害你找不到他,在那擔心,而他卻不想想你的感受。這樣下去以後你只能一直讓著他,你比他愛的多,以後受傷的只會是你。所以好好考慮清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親自去找他。如果你願意繼續與他處朋友,把事情說清楚矛盾化解,看你男朋友也不是小雞肚腸的人,一定會願諒你的,以後要相互理解對方,有事相互商量解決,理解萬歲。這樣你們會好好相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涼拌。別人不喜歡你了為什麼還要去纏著人家呢?有意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冷靜下來會來找你的,只是我提醒你,如果你愛他,不會離開他的話,就多遷就他包容他一點,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他不適合做老公,因為他的抵抗力太差了,承受能力很差,談不上為你分擔憂愁,你得找一個能依靠的人,如果你覺得你就認定是他了,那就等他,很多愛情都是命中註定,你選擇了,那就走下去,再難再苦也是你的人生,但願你能想清楚,你想要一個怎樣的老公,有些人適合做男朋友但不適合做老公,做老公的必須得心智成熟,哪怕他沒錢,但至少可以在精神上有所依靠。如果他不愛你,他就不會再聯絡你了,如果是這樣的結果,就隨意吧,緣分沒到,不能強求,做女人給自己留點自尊,不要愛一個男人愛得太卑微,往往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會珍惜,因為他沒付出什麼就得到了,他沒什麼損失,但願每個女人都能嫁給愛情!祝你好運

11樓:哦厲害嗎那

他也太不成熟了吧,跟小孩子一樣,告訴你別理他,拉黑了就拉黑,你越遷就他越長臉,看誰最後沉的住氣,建議你也把他拉黑,這是個態度,告訴他沒了他一樣過

12樓:liusha流沙沙

不聯絡唄,讓自己安靜下來。

有點尊嚴好不好?

這種情況下,需要雙方冷靜,

思考一下彼此溝通是不是存在問題。

13樓:被遺忘的守候

只能等到男朋友消氣了,男朋友主動聯絡你,然後你得好好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一定好好過日子,感情出現矛盾,拉黑****不是辦法,關鍵是要想辦法解決矛盾。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你還聯絡他幹什麼 心胸狹窄 為人小氣婚前暫且如此 你覺得婚後再吵架會怎麼樣

離家出走三五天 還是把你打得住院三五天

自己想明白 你要的以後是什麼樣的家庭 什麼樣的生活

15樓:安妮卡霞霞

那你就不要聯絡他,跟他冷戰一段時間唄,既然是鬧矛盾,就讓彼此,都靜下心來好好考慮考慮,如果你們經常這樣鬧矛盾,而且經常拉黑我覺得這段感情,不要持續等下去,就讓他到此結束吧

16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事鬧矛盾,而後知道怎麼辦,可以這樣說男友可能不太成熟,因為矛盾歸矛盾,不應該以斷聯來解決矛盾,而對於一個不太成熟的男友放手讓他走吧!

1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善待和包容對方,有矛盾可以通過心平氣和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發火,不要吵架,阿彌陀佛。

18樓:快樂大使

答:說明他是一個不會溝通的人,只會採用最簡單極端的手段來解決問題,甚至有點逃避問題的意思。

以前吵架拉黑,那後來怎麼又聯絡上了?

可以借別人的**給 他打**,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總得要有一個人先退讓,讓矛盾緩和一下,找個機會去溝通。

19樓:手機使用者

每次吵架都拉黑,你不覺得煩嗎,誰做錯了呢,誰錯了出來承認錯誤嘛!**找不到去家裡嘛,還怕找不到人,是吧,只是你要思考有必要嗎?

20樓:真的只愛妳

先不說你們鬧矛盾是誰的錯,就是動不動就拉黑,不想著解決問題就想著逃避,這樣對戀愛關係沒有一點好處

21樓:a源沅

這樣不定性的男友不要也罷,為什麼吵架就拉黑,這好像應該都是女孩子做的事,自己決定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男朋友有問題,動不動吵架或者拉黑,就很幼稚。-

23樓:健康生活

靜靜也好,如果不適合,早分早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找,在換個男朋友

25樓:驚喜

支付寶也能聊天,還有微博,**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造成的,可以說說看

男朋友一天不聯絡我,我要不要把他微信拉黑?

27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戀愛中的人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不要輕易說分手或拉黑對方,因為過了嘴巴癮出了氣,但卻把你們的關係推向了谷底

一天不聯絡這是很正常,比如對方生病或出事了,還需要你支援和照顧呢

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28樓:19ab19cd風雲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所以依我之見,暫時別拉黑,這樣做太極端了,也許你男朋友這天工作特別忙,實在沒有空聯絡你,和你聊天。隔天你可以給他發個訊息,問問到底是什麼情況,免得彼此產生不必要的誤會,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了。

29樓:大浪隨緣的曾區

如果不愛了,你去問為什麼?那顯的你很傻,你把他刪掉了,要是錯過了,你更傻。辦法有一個,你在朋友圈裡面發一個心態,就說大概意思就是等了你一天訊息,親愛的你在**?

寶寶要生氣了。如果他不來哄你,你再發一條,一個星期,還不哄你,直接刪除,這樣你不會有遺憾。

30樓:紫河之州

一天不聯絡你就拉黑?你這是小孩子過家家嗎?看得出你性格很不成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二個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的我們得有自己事業自己空間。

所以說一天不見就拉黑我建議還是別交男朋友了吧

31樓:石巖豔開

男朋友一天不聯絡就想拉黑,其實是太在乎對方了,想要用拉黑的方法引起對方的注意,但這種方法的前提是對方做錯了,否則對方會覺得你這是在無理取鬧,會更加的疏遠你,所以不要做這種讓自己在對方心中減分的事情,要給對方空間 ,要彼此包容,彼此體諒。才能夠長相廝守。

32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他是不是工作忙的原因啊!你可以聯絡他問一下啊!不能因為他就一天沒聯絡你,你就要拉黑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是一天沒聯絡而已,用不著拉黑吧,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或者暫時不方便,也許是手機丟了呢,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的,為什麼不懂問的清楚之後再說呢,真的是太沖動了。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拉黑唄,沒分手拉黑是決定分手嗎

35樓:苗苗

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

我把男朋友微信手機號碼拉黑後他都沒有用其他途徑聯絡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36樓:憐日

我也這麼做過2次,可能是不想把你給慣壞吧,如果是想泡一泡就會用其他方式聯絡你把,想要長久在一起,你每次鬧情緒這麼做,他要是縱容你們就不平等啦,他就是跪舔啦,以後還要報復回去的。磨合一下就好,雖然他也沒用其他方式聯絡我,但是每次我解除黑名單他都會打給我,黑名單期間也會試我**,等我解除也是在等我什麼時候氣消一點才什麼時候彼此交流,多聰明,第一時間用別的號碼打你,也不一定哄得好你的,互相冷靜一下也好

37樓:手機使用者

逝去的愛。思念總在分手後。再等幾天也許就會和你連絡

38樓:歐洲大咪咪

1他脾氣大,2不愛了 採納

3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口鬧彆扭別太當真

我跟男朋友生氣把他**微信都拉黑刪除了,五天沒有任何聯絡,他也沒來找我,我要怎麼辦

40樓:做1好0自己

作為女人的你,怎麼bai說du呢,說明他不愛你zhi了。你完全可以重新開

dao始,就當遇見渣男內了,分手就分手吧,容正好找個真愛你的。不過如果事情起因是你錯了或者耍小脾氣,你們兩個之間也的確是彼此相愛的,你還是不要堅守了,主動找他吧。畢竟兩個相愛的人不容易,吵架完了,又和好吧,不要一直冷戰下去了,你主動了,也不吃虧。

他主動了,也不吃虧。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拉黑了他也聯絡不到你呀,這麼長時間冷戰吧要不然就是你男朋友太冷靜或者太忙,要不然就是不在乎你,就算不生氣,五天不聯絡他也應該想你吧?也不會不找你吧?何況你倆還鬧彆扭了,他不更應該找你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氣也氣過了,該消消氣。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放下身價,主動與他聯絡,他不是不想來找你,怕你又給他難看,兩個人有緣才走到一起,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鬧情緒,誰對誰錯沒有都不要太計較,且行且珍惜,加油。

43樓:糖醋金槍魚

你是活該倒黴,自作自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時間,彼此靜一靜,看看問題出在哪,然後坐下來好好談談,彼此溝通最重要,有矛盾正常,怎麼解決矛盾是關鍵,所以好好珍惜彼此的感情,不要動不動就發火。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他,就主動找他。這樣不就和好了。

如果不喜歡他,你就任性點,別理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的男人吧,現在就是壞的馬也不吃回頭草

男友吵架已經一個星期沒聯絡我了,微信拉黑,但是另一個沒有拉黑,就是不回資訊,什麼意思啊?分手嗎

47樓:飄羽

這樣的情況,堅持不要與他聯絡了

48樓:何

不要先開口 也不要把感情拿來試 因為兩者都輸不起

關於微信拉黑。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

點選好友的頭像,進入其詳細資料,檢視他 她 的相簿變化情況。首先開啟詳細資料後,檢視他的個人相簿,如果裡面的相簿你都可以檢視,則對方沒有將你拉黑或刪除,可以隨時發資訊交流。其次是點選 個人相簿 進入到對方的空間,看看空間的下方有沒有一條灰色的條帶陰影。若有的話,很可能你就被對方拉黑或刪除了。開啟微信...

女朋友拉黑微信電話,女朋友把我微信拉黑了,電話什麼的,現在又放出來了啥意思

一個月了,女朋友還是拉黑你嗎,你們還是見面說清楚吧,要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還是別在聯絡了,你會遇到喜歡你的女生的。看你的描述像在網上認識的?沒見過面?一個多月的時間要見面了,就給你拉黑了!這就說明當初也是沒有跟你真心相處的想法,她就是抱著看看你的自然情況,認為你沒有她想象的那麼好。拉黑你也是情理之中...

微信把好友拉黑再刪除好友後他還會在我的黑名單裡面嗎

拉黑再刪除好友 就不會在黑名單裡了 還是會的,因為你沒有把他從黑名單裡拉出來。把微信好友拉黑後,再刪除該好友,他還會在我的黑名單裡嗎?20 如果將好友從黑名單列表移出,那麼對方將不在黑名單列表中,可以給你傳送好友申請資訊。2 點選設定裡的隱私 3 點開通訊錄黑名單,將好友移出即可。只要將好友拉黑,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