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放在小區裡有星期,今天去開發動不起來了,怎麼辦

2021-03-04 04:38:04 字數 2965 閱讀 3881

1樓:師兄陳旭旭

一個簡單的方法:每天步行上班,晚上吃瘦肉。如果距離,你可以騎他的自行車去一個段落,或有距離公交車站乘車一段距離。這是我個人的經驗,我現在減少到208磅160磅,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轎車就要去外面修車的地方叫人來弄

3樓:白開水丶

打馬達什麼反應,看看電瓶中間有個指示裝置是什麼顏色,再看看正負極是否鬆動

4樓:一米陽光

排除電瓶沒電的情況處,可能是天氣不好打火的高在帽受潮,除下潮在打火就好了!

5樓:dc考拉

可能是電瓶沒電了 找人搭一下電

6樓:紅綠燈樓

找塊電瓶嗒嗒電~點著了話熱熱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冷機。開多幾次試一次

8樓:真摯曉亮

或許電瓶饋電了! 你可以找一個大電瓶搭一下電

9樓:愛之盟約

太簡單了,喊個收破爛的

10樓:人民二字沒人民

檢視是不是車子老了,電瓶沒有電了

停在小區裡的車子被人撞了怎麼辦?

11樓:

1、走保險,單車事故,(車上有其他車輛油漆,但是你不曉得是哪個車給你掛的)屬於無主肇事,保險公司不一定全額賠你!也就是你有可能需要自己出一部分維修費用。下一年保險保費會上浮一點。

2、走保險,單車事故,(車身無其他車輛漆)說你自己不小心掛到的,保險公司全額支付你的維修費用,但是下一年保險保費會上浮一點。

3、找證據(監控錄影等)說明是其他車給你掛的,找肇事車主理論,如果肇事車主不願意私了(如果同意私了請見4),那就打122報事故,然後保險公司定損,肇事車保險公司出錢維修。下一年保險保費不會上浮。

4、與肇事車車主私下協商,由肇事車車主自行賠付你維修費用,然後你自己找個地方拿這個錢去修了。具體賠付金額可以根據劃痕大小、深淺而定。如果不嚴重,受傷面積不大,可以要求100-200左右的賠償,如果你是賓士寶馬等高檔車子可以適當提高費用。

下一年保險保費不會上浮。

12樓:廣州租車百事通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報警後,保險公司讓找停車場負責人去處理。最後沒辦法,就又一次在小區外面的路邊做了一個現場才得以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交停車費小區物業就該承擔責任,你要敲打他們物管就是愛扯皮

我車子在一個小區裡被別人車子擋住了出不來了,現在是半夜,我急的要出去,怎樣能找到車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直接打110**,然後告訴我010**所查詢對方的車主號碼,這個一般是可以的話,我就親自經歷過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保安應該有車主**,或者**交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小區保安或者撥打112**可以嘗試找到車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車輛裡面的預留**,直接打當地交管部門122**就可以通知車主挪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下車主有沒有張貼挪車**,如果沒有可以打122**通知車主挪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110,報車的車牌號,就能查到車主資訊了。

車子被堵了,沒有**聯絡車主怎麼辦?

20樓:偽造經典丨殤

第1招,當你的車子被堵住了,並且車主沒有留下挪車**,這時候你可以看下車子的保險貼,看下是什麼保險公司的,然後打**給保險公司,說出該車的車牌號,謊稱你把他的車撞掉一塊了,而且說自己馬上要走人,讓車主趕緊過來處理,不用五分鐘,車主就會屁顛顛地跑過來了,這一招主要是抓住人怕吃虧的心思。

第2招,如果你的車子被別的車輛堵住了,而你剛好有急事要開車了,卻發現車主沒有留**號碼。這種情況你可以撥打114,一般情況下你告訴車子被堵住了,無法通行了,114的工作人員會通過車主預留在車管所的資訊聯絡到車主,讓車主儘快過挪車。

第3招,要是你的車子在允許停車的地方被其他車輛堵住了,車輛開不走了,並且影響到交通跌序了,你可以拔打122,這是一個報警平臺,會接受群眾的報警。一般情況下會聯絡車主來把車挪開的。

第4招,如果是車子在小區裡面被堵了,可以聯絡該小區的保安或者是停車場管理員,要是屬於本小區的車主都會有車主的****的。這情況在小區經常出現,很多車主貪圖方便或者是趕時間,看到有空地就停下來。

21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你不著急的話建議等一下,如果有急事的話建議看看車上有沒有留下****,也可以去你附近問一下,因為車在你門口的話一般不會走的太遠。實在不行而且特別著急的話可以撥打報警**讓警察想辦法聯絡車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的話建議等一下,如果有急事的話建議看看車上有沒有留下****,也可以去你附近問一下,因為車在你門口的話一般不會走的太遠。實在不行而且特別著急的話可以撥打報警**讓警察想辦法聯絡車主。

23樓:公正視角

你的**給交警或122,通過警察通知他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看旁邊的人是否知道車主或者車主就在旁邊,如果急著出去的話,建議選擇其他的交通方式辦完事再說。走的時候留張紙條,看車主能否看到並移開。

25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被堵住了。車主沒有留下****。

強制險上面也看不見。這該怎麼辦?

26樓:嫋嫋輕煙

沒有**聯絡只好等了,實在有急事就報警。

27樓:百變小木耳

打114,裡面有挪車的

我的車停在小區裡被損壞,物業有責任嗎

物業在下面情況下有管理責任,1,車輛停放處在監控區域內,但由於監控功能專性問題導致司法機關物屬業確認的 2,車輛停放處在門崗或車場崗視線範圍內的。車輛停放處未處在監控或門崗 車場崗視線內的,物業公司原則上不承擔賠償責任,由於在物業服務合同中一般會規定,物業保安只是協調秩序等,不負責車輛管理 丟失 損...

相親認識的女孩星期我今天跟她說我明天去你家玩,然後她跟我說這樣話

認識才一個星期就要去人家家裡,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歡。相親看上你了沒?介紹人沒跟你說的麼 一個相親認識的女孩,我約她說 今天有時間出去玩玩嗎 她說 我今天去縣城 然後我問 你意思是沒時 1 你說話太直白,而且你的語氣裡已經有埋怨對方的成分,女人是很感性很細膩的動物。2 另外,約女孩子不是這麼約的,推薦你...

今天星期一我去買毛衣毛衣的價錢一百一十一

今天星期二,我去買二胡,二胡的價錢是二塊二毛二 今天星期三,我去買大山,大山的價錢是三塊三毛三 今天星期四,我去買獅子,獅子的價錢是四塊四毛四 今天星期五,我去買老虎,老虎的價錢是五塊五毛五 今天星期六,我去買石榴,石榴的價錢是六塊六毛六 今天星期七,我去買油漆,油漆的價錢是七塊七毛七 今天星期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