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煙和酒到底幫助了人們什麼

2022-04-01 09:15:42 字數 1389 閱讀 2775

1樓:班含晴

煙癮不大,但是我酒癮很大。有時候大早上9點10點的,有好菜我就開始喝上了。情不自禁的那種,已經成了一種習慣,因為看見老婆做了好吃的菜,就想喝點小酒。

因為這個,平常老婆和我媽沒少說過,想戒掉但是很難。

2樓:濮陽惜珍

我覺得幫助了我們拓寬了自己的人脈關係。我是做生意的,一般有客人來的時候,我都會拿出煙來給他們一支,然後倆人就聊起來了 ,這樣時間長了就成為朋友了。我現在身邊很多的朋友關係都是這樣來的。

男人吸菸的很多,有的時候大家會一起吸根菸,然後就攀談起來了。酒更是如此,和朋友,夥伴,合作商,基本都是在酒局上或者是加深感情,或者是談成生意。菸酒確實沒有太多好處,但是它確實能幫我們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3樓:小皓粉絲團

本人不抽菸,但是喝酒已經影響了我們夫妻的感情。我有一個壞毛病我自己也知道,但是喝了酒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每次喝多都會跟老婆吵架,有時候還甚至動手打她,到現在我是很後悔,雖然老婆已經離開了我。但還是覺得挺對不起她的。

4樓:聽說丶

我覺得煙和酒可以幫助我們暫時的忘記痛苦,在我們孤單寂寞難過的時候只有菸酒陪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幫助我促成了生意大單,因為我在很多時候談生意是藉助菸酒的力量,尤其是和客戶在一起的時候,白天客戶來了看好了生意,然後就是聊**,這些一般都是在酒桌上。上週一個客戶就是這樣,後來陪著他們吃上幾杯酒,飯局裡也吸菸了,然後聊合同的事,最後合同的事情就這樣簽下來了。本來男人跟菸酒的關係就是密不可分的,比如李白喝酒才會作詩一樣。

所以,菸酒很大程度是一種好的作用或者促進作用,菸酒很多時候是一種交際的工具,同樣菸酒可以給人帶來一種社會感或者是地位感。

6樓:辰星

抽菸能幫助我上班不犯困。都說菸酒對身體有害,但可以麻痺神經,酒,適量可以舒筋活血,多飲就會傷身,但卻可以解我愁苦。總的來說是好也是壞,我是尤其離不開煙的。

因為每天三班倒的工作,晚上我只能用煙來維持我的睏意。

7樓:沉夜孤星

沒有幫助,只有淪陷。已經在青少年時期就吸上煙的我,我自己要下決心或在老師和爸媽的幫助下儘快地戒掉。但是有時候模仿家長的習慣,在家中吃飯時又喝上了點酒,漸漸地酒便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嗜好品。

現在同學們聚會漸多,酒也成了我們餐桌上的時髦品。我們現在同學過生日,考試完了,也要慶祝一番。甚至於運動比賽,得了名次,結果也要聚會一下,大抽大喝。

8樓:抽轉組

抽菸、喝酒只是在我碰到煩心事、傷心事的時候從內心表現出來的一種行為,很可能因為我當初喝酒、抽菸壓根就沒想什麼抽菸啊,喝酒啊,對於這些煩心事是否能夠有效的解決。 每個人做的是每一件事未必都是有意義的。生活有時候很簡單,自己放鬆了,也就沒有什麼犯愁的事情了。

在你看來,上大學到底有啥用

上大學不僅是多了一種平臺,一塊敲門磚,還能開闊眼界,交到更多的朋友積攢人脈。在找工作的時候,讓自己有一個更好的平臺,工資會比較高一點,而且有更多的機會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上大學的作用還是很大的,首先上大學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還可以開闊自己的事業,認識很多朋友。上大學作業重要的事兒就是豐富一下自己...

在你看來,怎麼和公公婆婆和睦相處

不結婚之前,在他父母眼裡就是個小孩子,肯定是事無鉅細的照顧,甚至飯來張口,衣來伸手都有可能。但是結婚後他是丈夫,你希望他獨立,擔當,甚至照顧你。這樣的轉變可不是通過個婚禮就能完成的,需要你耐心的 調教 和時間的磨練。遇到這種事情多和丈夫溝通,而不是譴責公婆或者出去嚼舌根,因為沒用,還會引起戰爭。既然...

在你看來,領導者和管理者有什麼區別

曉淡 管理側重於處理複雜的問題,優秀的管理者通過制定詳細的步驟或時間表,及監督計劃實施的結果而確保目標的達成。領導主要處理變化的問題,領導者開發未來前景,發展出達到前景的變化戰略,並與員工進行有效地溝通,激勵他們克服困難實現目標。 吳尊是我的 領導,通俗叫法,名詞性強,政治色彩濃,強調執行力,務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