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師生戀和姐弟戀你更願意接受哪,為什麼

2021-10-16 18:00:51 字數 2541 閱讀 4189

1樓:巴山夜雨

有一句俗話,女大三抱金磚,不止過去,就算在現在來說,一個男人娶上比自己年齡大好幾歲的女生,這樣的情況並不在多數,因為在男人的普遍觀念裡,都想娶比自己年齡小的女生,這可以說是男人的天性,因為男人都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

一個男生和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生在一起,兩個人會處於一種非常舒服的狀態,由於女方的年齡大好幾歲,她們會比較溫和善解人意,然後在生活中會給“弟弟"很多的這種關心,體貼,會讓男方處於很享受的狀態。

我為什麼說姐弟戀的男方往往是相當聰明的呢?作為一個男人,選擇一個比自己大好幾歲的女人,你可以想象的到,她不會像那種小女生一樣特別的任性啊,亂發脾氣,各種的無理取鬧,反而她性格會比較溫和,然後在生活中會給”弟弟“很多的關心,而且在社會上,在事業上的這種閱歷的積累,會對男人有很多的啟發和幫助,可以這個男人成長的很快。

其實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從這種生理上的需求來說,就是兩個人對親密接觸的需求,會非常的默契。我為什麼說姐弟戀中的男方往往會非常聰明,因為他們真的可以突破這個社會上的一些觀念和阻礙,因為就現在這個社會風氣來說,大多數人的偏好,還是喜歡年輕貌美的女生,往往太過注重外在,忽略了女人的內在美。

2樓:虎哥叨娛樂

我更願意接受的是師生戀,因為我不太會主動,也有很多小性子,希望對方比我更成熟,能更多的包容我。

3樓:醉煙看人間

姐弟戀,只要女方不是比男方大很多,還是感覺可以接受的,女大三抱金磚。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師生戀吧,我個人認為只要年齡相差的不是很大,師生戀也沒有什麼問題啊,只要三觀合拍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吧。師生戀存在身份上的差距,而姐弟戀僅僅是年齡的不同,價值觀還是契合的。

6樓:萌孩子

應該是姐弟戀吧,總感覺師生戀就算年齡相差不大,也不太對頭,可能是心理作用吧。但現在姐弟戀很常見啊,女生大一點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同樣也是小女人,但前提是年齡相差不太大的啊。

7樓:啊大倩啊

在我看來和師生戀相比,我更容易接受姐弟戀,畢竟愛情裡年齡並不是問題。

8樓:雪兔軍玉

嗯,還是姐弟戀吧,因為師生戀雖然兩個人可能感情好,但是總是感覺有點小別扭的,姐弟戀就沒什麼啦,相差的也不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啊,師生戀一般差距較大,姐弟戀還算年齡差距小點的。其實男小女大是風險非常高的。

10樓:一生尋愛未有愛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更願意接受姐弟戀,因為姐弟戀的話還行,但是師生戀一般呢,社會平靜挺大的,而且這個不是有句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都說了。

11樓:可靠的百小通

我更接受姐弟戀,因為姐弟戀只不過是對女生年齡大和男生年齡小交往產生的標語,並不是真的姐姐和弟弟戀愛那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能接受姐弟戀,現在年齡都不是問題,只要倆人相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師生戀吧!姐弟戀太誇張了,因為我不能接受男友比我小的事實。

14樓:晨曦陽光路

這二者之一姐弟戀更好一些因為他只是年齡上的差異沒有長輩和小輩的感覺

15樓:不知道你是誰

我更願意接受師生戀。因為對老師的感情是由崇拜到愛戀。

16樓:漂泊的武強人

只要彼此感情深厚,哪種都可以接受

17樓:

姐弟戀,我想找一個姐姐結婚

18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師生戀和姐弟戀自己更容易接受後者,畢竟只是歲數有差距而已。和職業無關。

在過去都是不被允許的,姐弟戀和師生戀你更能接受哪個?

19樓:粵經典

你好,可以接受姐弟戀,不能接受師生戀。

為人師表也不應該做出這樣的事情,給人就是以師生名義傷害小女生似的。

姐弟戀還好吧,至少給人感覺比師生戀更加真實。

20樓:西北第一狼人

所謂不允許,只是歷史條件所限!

過去無所謂戀不戀,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但是就是舊社會,也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

師生戀其實是**允許女孩上學開始產生的!

這點並不好!畢竟有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嫌疑,老牛吃嫩草不過如此!

師生戀跟姐弟戀哪個更不為人接受

21樓:莫道滄海一聲笑

師生吧,畢竟年紀差太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年齡的相差。

學無止境達者為師教你東西的都能稱為老師(界限小,可以接受)

姐弟戀的話如果是有血緣關係的就有違常理不被世人接受(界限大,不能接受)

23樓:中國門薩_劉建

姐弟戀不能為人接受。

求師生戀姐弟戀兄妹戀的動漫,電視劇,或電影不要國產的

電視劇就是經典的 魔女前數的條件 了 師生戀 女老師和帥學生的故事,感人 電影 松本潤的 妹妹戀人 遲迅是龍鳳胎 天使禁獵區 我的野蠻女老師 韓碼悔此國 長腿叔叔 韓國 春心蕩漾 美國 姐姐 韓國 情不自禁愛上你 美國 裂縫 英國的滾敏樑,les的電影。日本的這拿並種電影可能多點.別的還真是少大運的...

有哪些師生戀,姐弟戀和隱婚的電影和電視劇已經播出的

日劇 魔女的條件 肆碧 韓劇 餅乾老師星星糖 姐弟戀薯啟的就多了 美國的電影有一個 忘了名字了。好像就叫做姐弟戀 還有韓劇 花美男拉麵數雹如館 應該也算吧 哈哈 一不小心愛上你 韓劇 藍色生死戀,冬日戀歌 事物的祕密 是韓國的,2012年的 死神少女,姐姐立正向前走 求師生戀 姐弟戀 兄妹戀 的動漫...

姐弟戀有什麼好處,姐弟戀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娛樂圈很多姐弟戀都不被看好,但是為什麼這幾對姐弟戀走進了婚姻?我覺得姐弟戀有以下這些好處,如 一般來說,女孩的心理髮展比男孩早三到四年,因此女孩組建家庭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比同齡男孩強。雖然許多30多歲的男孩仍沉浸在吃喝玩樂中,但那些年僅25歲的女孩已經進入剩女行列。現在的小男孩總是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