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部古代小說好嗎,給我推薦幾部古代小說好嗎

2021-10-16 17:58:48 字數 3149 閱讀 8794

1樓:

瀟然夢(古風 穿越)

那時的他,只是個初涉萬丈紅塵的善良少年。那時的我,只是個初入異空世界的迷惘過客。

現代女子水冰依在一次意外綁架中,穿越到另外的時空--天和大陸。遇見了冷麵步殺和美少年蕭祈然。此時身上中有血蠱的祈然和冰依互生愛意。

可是冰依被殺手打落懸崖。女主角是生是死?男主角會不會生死相隨?

初遇時,他毫不在意地將覆在臉上的面具摘下,對著我笑,我被驚呆了!不為面具下絕世的容顏,不為他驅散我不安的溫暖笑意,卻只為那雙望著你時燦若星辰的藍眸,隱藏了多少痛楚亦滄桑,竟仍清澈地如一汪秋水。

再見他,是很久以後。我震驚了!為那張彷彿成為他身體一部分的月牙形面具,為他渾身散發出的清冽死寂。更為那雙明明映著世間顏色,卻仿若空無一物的清藍眸子。

那時的我們,恐怕誰也沒有想到,再相見……

我知道,他沒有認出我;而我,認出了他,卻再也無法面對他。

自嘲墨盡,千情萬怨已皆愁,曲終人散,發花鬢白紅顏歿。

現代女子水冰依在一次意外綁架中,穿越到另外的時空--天和大陸。遇見了冷麵殺手"步殺"和美少年蕭祈然。此時身上中有血蠱的祈然和冰依互生愛意。

可是冰依被殺手打落懸崖。女主角是生是死?男主角會不會生死相隨?

冰依和祈然在一種不可思議的環境下重逢了,而祈然卻不再認識冰依。步殺為了祈然的母親武功盡失。而這個時候,另一個男人衛聆風出現在冰依生命裡。

在祈然和冰依相認之後,冰依發覺他們捲入了一個大大的陰謀。隱含陰謀的一切是否水落石出?冰依的愛情應該偏向哪邊?

3個人的感情是否依舊堅固如初?沒人背叛?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這麼久了我決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你若敢死,我立刻便去找折顏要藥水,把你忘得乾乾淨淨” 張旺繪製封面全覽

他的身子一顫,半晌,扯出一個笑來,他說:“那樣也好。”

他在這世上,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是,那樣也好。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恨過一個人?

三百年前,誅仙台上的她絕然轉身跳下,讓銅鏡那邊的他親眼見她隔世永別。

這世間再沒她這樣一個凡塵女子了,九重天上的太子夜華,不過是她做的一場夢,帶著無盡苦楚和微微桃花色。

可是美夢終究會醒,支離破碎後,她端起了孟婆湯,永遠忘記這一段塵緣。

三百年後,東海龍宮中,她與他不期而遇,再生再世,再次面對這個人時,她淡然如風,卻不知他為何用冰冷的手一次次摩挲過她的雙眼。

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註定揹負一段糾纏的姻緣?

三生三世,她和他,是否終能互許一個生生世世的承諾?

華胥引【幻術構成的曲譜裡,盡是人世的辛酸與苦澀。心之逆旅,華胥為引。】

華胥一引,亂世成殤。

琴絃震響於九州列國之上,無聲驚動。

這是一個發生在亂世的故事。

國破那日,衛公主葉蓁盛裝從城牆上躍下,以身殉國。

陳世子蘇譽望著她如飛鳥般墜落,輕輕合上手中摺扇,淡淡道,以公主之禮,厚葬了罷。

那是後來的史書記載中,陳世子蘇譽與衛公主葉蓁唯一的一次見面。

而真正的風月傳說,往往隱藏在丹青史筆之後……

亡國公主葉蓁依靠鮫珠死而復生,流浪於九州列國,以華胥調為引,為他人編織出一個個夢境。有的人願望實現,有的人夢想成真,而現實中的辛酸與苦澀,被輕描淡寫抹去。幻術組成的琴聲,生死人肉白骨,她是幻境中唯一的神,執掌生死,卻握不住自己的幸福——與敵國世子的一次次相遇,身份兩重,緣也兩重。

到底是緣分的邂逅,還是命運的戲弄?

【伊吹五月】繪“柸中雪”初遇  清平華胥調,能不能讓每個人追回舊日的思念,不再悲傷?

當賴以維生的鮫珠被擊碎,葉蓁與心愛之人蘇譽終究抵不過玩笑般的命運……

她用盡所有力量與壽命演繹的最後一曲,為誰奏起?

梟女她,楚晚幽。

十五歲,她成為古家家主眾多的侍妾之一,家族以她為榮!

十七歲,兩年一次的淘汰中,她也成為了被譴散的侍妾之一。

家族的鄙棄,命運的不公,讓她無力負荷!

她選了一個幽靜的地方,把自己的頭探進了繩索中……

當她被路過的人解救下來,再度睜開眼的時候,她已不再是原來的她,而是一抹來自異世的幽魂……

…命運在這一刻改變!!

龍洲大陸,風雲變幻。

天下四股勢力,三大強國之顯統國、瑞豐國、祥雲國,還有一個古家暗帝!

四方勢力下的能人異士,君王將臣……

這些位高權重,獨領風搔的人都想成為那獨一無二的霸主,並且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然而,一位不應該出現的女人突然出現於這一舞臺,她本無意,卻無法避免的捲入錯綜複雜,驚心動魄的爭鬥裡。

更是不知不覺中成為這個男人世界的焦點,起到了所有男人起不到的作用。

她使歷史法碼失去了平衡,讓這些男人不失時機、不惜代價地改變了自己的行為。

於是,風雲突變,改變了他們自己的歸宿,更改了龍洲大陸上的歷史。

楚晚幽,這位身份卑賤如泥的絕代佳人!

竟引江山易色,地覆天傾。

帝星,霸王,梟雄,輔臣,將才……為之搏命,致使天下生靈塗炭,傾國傾城……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誰執我之手,散我半生迷離?

誰吻我之眸,融我一世冰霜?

終於懂得情愛二字時,卻驚覺,那個以愛動我心絃之人竟已不在

恍如隔世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無關風與月。

相思王妃

她,是鳳溪國創國以來的第一位容顏全毀的公主,是手戴天下之福的鳳雪公主,是俊美的平延王的王妃。

她,生性淡泊,身世撲朔迷離,以寫書為生,是民間最受歡迎的卿雲姑娘。

他,是鳳溪國最年輕的王爺,是鳳溪國最俊美的男子,是鳳溪國最為花心的男生。

他,一身白衣,形影無蹤,樂善好施,是人人喜之的離歌公子。

他,一身黑衣,猖狂霸氣,是人人贊之的武林尊主。

當她=她,她愛上他,他愛上她時,這個天下會如何?

她,是鳳溪國創國以來的第一位容顏全毀的公主,是手戴天下之福的鳳雪公主,是俊美的平延王的王妃。

她,生性淡泊,身世撲朔迷離,以寫書為生,是民間最受歡迎的卿雲姑娘。

他,是鳳溪國最年輕的王爺,是鳳溪國最俊美的男子,是鳳溪國最為花心的男生。

他,一身白衣,形影無蹤,樂善好施,是人人喜之的離歌公子。

他,一身黑衣,猖狂霸氣,是人人贊之的武林尊主。

當她=她,她愛上他,他愛上她時,這個天下會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猶記驚鴻照影》挺虐的

《東宮》匪大出品,必虐

《鳳囚凰》

《春秋大夢》

給我幾部好看的穿越小說吧謝謝,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穿越小說吧! 謝謝!

木槿花西月錦繡 薄荷荼靡梨花白 鳳囚凰蔓蔓青蘿 八夫臨門 誰家天下 大漠遙胭脂大宋 醉玲瓏夢落繁花 藍雪 滿朝鳳華 此心無垠 皇家幼兒園 無盡相思風 窈窕庶女 瀟然夢當愛靠近時 不良少夫 穿越之禍水紅顏 誓不為妃 清空萬里 絕色賭妃 狩獵美男之古旅 幽期不負言 滿朝文武愛上我 吾是採花賊 歌盡桃花 ...

那位朋友給我幾部偶像劇,那位朋友給我推薦幾部偶像劇

2009年 敗犬女王 主演 阮經天 楊謹華 楊雅筑 溫升豪 心星的淚光 主演 言承旭 關穎 曾愷玹 陳志愷 協奏曲 主演 劉品言 彭于晏 吳佩慈 愛就宅一起 主演 汪東城 楊丞琳 胡宇崴 廖linda 金勤 終極三國 主演 胡宇崴 林伯彥 陳德修 張皓明 陳博正 痞子英雄曾沛慈 任容萱 五熊 痞子英...

給我幾部比較好看且經典的電影吧給我推薦幾部比較好看且經典的電影吧!

從某個所謂 人生必看的五十部電影 中挑出來的幾部1.西線無戰事 電影史上 最偉大的反戰電影 之一 揭示了慘絕人寰的戰爭實況,擊潰了所謂的 愛國 迷夢3.亂世佳人 好萊塢 第一巨片 展現著曠世愛情的絕世佳作 奧斯卡史上一個不可逾越的 至高點 5.公民凱恩 世界電影史上的一次重要實驗 反映一個浮士德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