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幾部好看的穿越小說吧謝謝,給我推薦幾部好看的穿越小說吧! 謝謝!

2021-03-30 15:20:31 字數 4096 閱讀 7836

1樓:漩渦甜甜圈

木槿花西月錦繡

薄荷荼靡梨花白

鳳囚凰蔓蔓青蘿

八夫臨門

誰家天下

大漠遙胭脂大宋

醉玲瓏夢落繁花--藍雪

滿朝鳳華

此心無垠

皇家幼兒園

無盡相思風

窈窕庶女

瀟然夢當愛靠近時

不良少夫

穿越之禍水紅顏

誓不為妃

清空萬里

絕色賭妃

狩獵美男之古旅

幽期不負言

滿朝文武愛上我

吾是採花賊

歌盡桃花

開運桃花陀螺尼

多多益善

穿越與反穿越

尋愛上弦月

當滅絕愛上楊逍之omg版

還有幾本符合你其他的要求,也是講架空的古代的,就是不是穿越文,也蠻好看的,我另外推薦一下:

絃歌南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帝王妻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蘭因璧月

香蜜沉沉燼如霜

紅顏亂執子之手,將子拖走

琉璃美人煞

月沉吟九州·華胥引

拈花一笑醉流景

宛如流雲

青山接流水

狀元遊午門冏事

兩隻前夫一臺戲

極品太子妃

皇后出牆記

你口味跟我蠻像的,所以下面這些不是穿越的古代架空文也相信你會很喜歡的!~

2樓:彌新蕾庚博

百本穿越文要嗎

都是好看的

要的話郵箱告訴我

3樓:碧魯天真庹泉

綰青絲芙蓉如衣

歌盡桃花

後湮宮亂世紅顏夢

蔓蔓青蘿

以王之名

永夜再落花

醉玲瓏彼岸花開

這些都看過

挺不錯的

要的話說**

還有別的

傳給你哈

4樓:清覓雲黨語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

5樓:源修竹繁明

穿越之花落無淚

至尊鐵騎

神風少女逸世行

**閱讀網上有好多,自己去看吧

6樓:紗笠

很多,可以去瀟湘、紅袖等,我比較喜晉江的。黯鄉魂、月沉吟、醉玲瓏、蔓蔓青蘿,呃,太經典了,還是建議你去看人氣榜,大眾的眼光其實很雪亮

7樓:歸邪陌風

小人物的江湖,還不錯

8樓:李李粒

一世風流的:**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千萬別被題目的惡俗所迷惑,內容太好了,太精彩了,愈看越搞笑。還很溫暖,一定要看呀!

樁樁的蔓蔓青蘿..........文風細膩溫暖,我看了好多遍

9樓:匿名使用者

伊思言之發如雪 伊思言之月下約定 「夫」霸十「妻」

10樓:lucky是我

《戰魂神尊》。看看吧,還可以,我也在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本書沒看過,所以不知道你喜歡麼樣的,當家主婦、蔓蔓青蘿、又見穿越—悍婦霸良夫(男主良)、娘子進錯房、家有刁夫(女主強),這幾本要的話發給嗯

最經典的穿越**推薦幾本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種田娘子送上門》《

13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好看的穿越**:《穿越盛唐新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穿越**,我覺得嗯,應該是《宮鎖心玉》比較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晉江《女配且慫且浪》作者:有慕

一句話簡介:小師妹她只想脫離主線但整叉劈了一朝成為修仙文的路人小師妹,出場戲不足三行就嗝屁,該如何苟到結局呢?紅顏美人以後也是枯骨,我只想好好活著!可他怎麼那麼好看呢?

【小劇場】

應昭璃偷摸小酌幾杯回來,見薛紹之在擦劍。心道:要完。於是假模假式開始哭。

薛紹之:「且慫且浪一如繼往!且拖且混一分不改?」

應昭璃討好臉:「慫是為了更好的浪蕩,但我積極生活一直都很乖。」

薛紹之:「美酒、美食、美少年?」

應昭璃:「都是謠言!好手、好顏、好腹肌!是你、都是你、只是你!」

16樓:魔法師

我喜歡看甜寵的穿越爽文,推薦個一對一雙潔的

,叫《霸愛成癮,俏妃休再逃》。雲起有的看

一個普通白領穿越到古代後就莫名被人追殺,後來被男主收為徒弟。但男主是另有原因的,兩人經歷了各種磨難後相愛了,但女主不願意成婚,男主屢屢受挫。最後只能隱瞞身份讓皇帝賜婚,才把女主娶回去的。

男主實際是個太子,女主也是因為有特殊身份才會被追殺的。

屬於成長型的,女主一步步成長起來,成為皇后。情節挺有意思,輕鬆幽默,作者文筆也好。

男主面對心愛之人的拒絕,和別國的主動聯姻,他會如何選擇?又為何走上謀婚之路?

面對「留在異世必有生死一劫,回到現代可逢凶化吉」的預言,玲兒毅然選擇留下,她將面對怎樣的一場生死考驗?

四國之戰一觸即發,錫盟國自知與羅曼國之間的實力尚有差距,為了在這場戰爭中佔得先機,錫盟國決定擄走兩人的雙胞胎兒子,做為牽制住百里墨的一個籌碼。一時戰火四起,城牆破開,屍橫遍野,權益之爭,究竟鹿死誰手?

17樓:cai鈼愨杺鈼

《穿越到**賺錢養包子》

伍一原本是個肩能扛煤氣罐,手能提桶裝水的女漢子,不成想栽在了一隻小小的電燈泡上,一睜眼到了萬惡的舊社會,穿成了地主老財的小老婆,還有個生父不明,疑似隔壁老王的小崽子。從此,她練就了一身的本事,逃離大宅門,一邊賺錢一邊養娃,過上了單親媽媽的生活。但好在她會苦中作樂,把苦巴巴的日子過成了甜的。

晴天晒太陽,雨天正好眠。陋室雖小,但能遮風擋雨;鹹菜清粥,也能溫馨快樂。

18樓:so丶

紈絝世子妃 強推 看了四遍

19樓:黃呂

玉堂金閣

出乎意料的好看 敘事頭尾邏輯清晰 符合常理 女主目標明確 人設無矛盾

20樓:匿名使用者

《寒門崛起》 很不錯 沒有過度架空歷史 劇情一點也不誇張 現在還沒更完 2000章了 值得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獨寵萌妃》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女主穿越在小孩子身上

《侯門嫡女如珠似寶》

推薦幾本好看的穿越**吧,謝啦。

22樓:喜很歡你

黛墨《太子,太腹黑》

穿越時空

文筆不事浮華,十分妥帖精煉, 情節高潮迭起讓人欲罷不能。

瑤澀《天降**:庶女傻後》

穿越時空

挺喜歡文章的節奏的,不快不慢,人物的各種描寫也很到位,看的出是一個老練的寫手,情節牽動人心且清晰流暢。文章整體很吸引人, 是寵文中的寵兒。

端木諾晴

《掠愛:錯惹冷情王爺》

穿越時空

情節絲絲相扣、設計嚴謹、獨具匠心,它用平鋪的情節、簡單的語言、升級式的進展打造了一部老少咸宜、超級好看的穿越作品。

希言菲語

《妖孽不許跑》

耽美這篇文給我帶來了那麼多二的歡樂,雖然完結了,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銀煦大人和段小情,也不會忘記文中的人物。

23樓:釣魚鷹

[穿越魔法]《刺客魔傳》by撞破南牆(少年穿、1v1、魔寵獨角獸、yy、工於心計)【3.8m】

文案:一個身手非凡、運氣極渣的現代刺客在吃烤肉時,不幸被鐵籤刺破喉嚨而死,靈魂被異界的****師召喚,附生在被當成實驗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開厄運的詛咒。

在成功狙殺了召喚自己的邪法師後,他巧妙地踩著對方的屍體,從此攀上了幸運的高枝……

[穿越魔法]《混亂戰神》by撞破南牆(種馬、寵物骷髏、金手指道術、吞噬能量)【4.9m】文案:

24樓:臨池笑靨春色滿

代嫁棄妃,傻子皇后,夜夜強歡,皇上冷宮獸寵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

點好看的言情小說吧,推薦點好看的言情小說吧

我不是bai很喜歡像明曉溪那樣的 du作者。我覺得zhi言情 還是臺dao灣的有點名氣的作家寫的好看。內明曉溪的我看過幾容本,無語.其實像馥梅,凌淑芬,連亞麗,湛亮,黎孅,淺草茉莉,金萱,惜之,陽光晴子,明星,衛小遊,黑田萌.等等的作者,寫的書大部分都是很有品質保證的。寄秋龍門三姝系列 老三是古代的...

請給我幾個好看的感人的言情小說吧

專屬我的你 天使街23號 超好看 千金公主與惡魔王子 校草靠邊站,我的美男軍團 夏至未至 超好看 零時零分愛上你 校花pk校草 當愛情再次降臨 天使未泯 超好看 我看過很多很多,這些是我認為很好的,有些有點悲,卻給人留下刻骨銘心的記憶。鳳囚凰掮客 翻譯官丹尼海格 禁愛止殤 我的波塞冬 致我們終將逝去...

請大家給我幾部恐怖小說吧!要長篇的。最好是看了讓人睡不著的

鬼吹燈 第一部的4本可以,但是僅限於懸疑,離恐怖還有點距離 蝴蝶公墓 作為蔡俊的旋儀 所以也不能說是恐怖 我建議看 綠門.噩夢中傳來的死亡咒語 絕對恐怖,不要怕哦 恐怖?看茅山後裔,鬼吹燈之類的 你直接去書城找這類的恐怖 唄 很多的啦 瀬名秀明 黒 家 貴志佑介 巖井志麻子 玩具修理者 小林泰三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