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姐弟戀”的女生是什麼心理,姐弟戀的好處和壞處都是什麼?

2021-06-09 03:24:09 字數 4869 閱讀 8711

1樓:七月雨滴

喜歡“姐弟戀”的女生是什麼心理?筆者覺得,這類女生應該很有責任感、也喜歡照顧別人,同時也是充滿自信、覺得自己很漂亮很優秀,所以才會選擇與“小男生”相處。

通常情況下,婚姻講究般配的,這個所謂的“般配”,主要指的就應該是年齡、工作等諸多因素,而年齡則是佔據了主要的位置,因此在一般的家庭婚姻人,男女雙方的年齡都不會相差很多。這也是普遍青年男女的內心感受,但是對於那些看著有些另類的姐弟戀,女方又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呢,筆者覺得,無外乎有以下4種:

1、女方很優秀、很自信。我們也說了,婚姻是需要講究般配的,一般的女孩子都是喜歡與自己同齡或是稍稍大自己一點的男生的,但這也並非是絕對的,也有些女生喜歡姐弟戀,主要是因為她們很優秀,充滿了自己,雖然自己年齡偏大,但自己的優秀足以彌補年齡上的不足,所以她們會做出大膽的選擇。

2、女方很有責任感,覺得能夠照顧好這個小弟弟。有些女生責任感很強,她們會去主動照顧別人,當其他女生覺得男生小無法取得安全感而選擇離開的時候,這種責任心很強的女孩子會主動向“小男人”示好,因為在她們的內心深處,是不需要男人來照顧自己的,反而自己會處處為男生著想,處處去關心他們。

3、還有一種女生,個性比較鮮明,也比較強勢,在她們眼中老公是應該聽從自己安排的,通常這種女生也會選擇姐弟戀,她們會覺得比自己小的男孩更“聽話”,日常生活中,更能服從自己的安排,從而實現自己的控制慾 望。因此她們會主動向男方示好,會主動選擇這種婚姻。

4、再有一種女生就是缺少主見,屬於順其自然型的,當兩人有機會相處、當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即便男孩子比自己小很多,她們也會不在乎,這種順其自然的心理,不知不覺中形成了“姐弟戀”,應該說這種姐弟戀是牢靠、最值得期待的吧。

生活中姐弟戀也是很常見的,無論是明星藝人還是身邊的朋友,總有幾對是姐弟戀的,這樣的婚姻沒有什麼不妥,這樣的愛情似乎更牢不可破。

總之,喜歡姐弟戀的女生同樣很優秀,她們的內心也許更成熟,她們的責任感會更強大,對男人會更加的體貼入微,她們的婚姻也會更幸福,所以說,決定婚姻幸福與否的不是年齡、不是姐弟戀,而是兩人的性格是否相同、是否更具有責任心與擔當。

2樓:知守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人,喜歡找比自己年紀小很多的男人,也算是“老牛吃嫩草”了,而且這個現象也慢慢的被大家所接受。一些明星也是如此,比如蕭亞軒比男友大16歲,鍾麗緹比丈夫大12歲,那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3樓:星星子

答:我感覺喜歡姐弟戀的女生肯定都是很自信的女孩子。她們會想自己年輕,漂亮等。性格可能也是那種喜歡挑戰自我,喜歡刺激的那種女孩子。不管年齡差不差的問題,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

4樓:e時光再燃

這種女生是一種想要保護男生的心理,所以才會比較喜歡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

5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女生都是比較成熟的心理。因為姐弟戀中女生比較成熟,能包容男孩子的一些缺點,兩個人還能保持愛情長久。

姐弟戀的好處和壞處都是什麼?

6樓:圈住的情

1、大女人閱歷多,神祕有內涵

很多時候,在職場上,小男人初入職場,常常是被一些經驗比較豐富的,年齡也要比自己大一些的女人來帶教,也很容易就對自己的“老師”產生敬佩和愛慕的情愫。

這是因為,大女人往往都是久經沙場的人,她們經歷得多,閱歷也豐富,表面看起來優雅平靜,做起事來雷厲風行分毫不差,又能時刻保持這一種神祕感,這對於小男人來說就是一種致命的**,這種歲月磨礪的氣質和內涵都是一些年齡小的小姑娘學不來的。

2、大女人懂得照顧小男人

年齡稍大一些的女生,天生都會有一種母愛的光輝散發著,讓比自己小的男人接觸起來會不自覺的被深深吸引,就像跟母親相處一樣的愜意自在。會讓他們感覺熟悉而自由,自然而然,兩個人相處久了,會慢慢的互相依賴,慢慢的加深彼此的感情,最後也就變成了家人。

3、大女人理智不粘人

年輕稍大一些的女人,往往都已經過了那個滿口愛情的青澀年紀,她們更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去相處,會給彼此更多的自由空間,可以給彼此時間和空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會像小女人一樣天天粘著男人不放手,動不動就發脾氣,需要人照顧。

大女人在姐弟戀中會顯得更加的理智、冷靜,更懂得體貼對方。

4、小男人新鮮感十足

姐弟戀的搭配會讓女人有一種重返青春時代的感覺,年輕有活力的小男人會帶給她們的生活更多的活力和新鮮感,讓她們感受到熱情、浪漫、愉悅感,讓原本中規中矩的生活也變得跳躍起來,生活也變得有滋有味。

7樓:檢帆真友

看看這個姐弟戀的八大好處吧。我是支援姐弟戀的,因為我也是

姐弟戀的八大好處

一、從年齡上講女的大會疼人,但是男的因為大男子主義在作怪也會愛護女人。

二、從生理上說,女的性發育的較早切持續時間長,而男的發育遲緩。在女性17-18歲已經成熟且一直到50-60歲不衰,而男的到18-19歲成熟且一直到40-50歲不衰。女的比男的大3-6歲是最好的性福伴侶。

三、從生活上講兩個人一起生活難免磕磕碰碰,女的大幾歲就有母性的責任去維護家裡,就是男的惹她生氣了也會從心裡不計較,而男人也會發揮大男人角色去包容和呵護心愛的女人。

四、從壽命中來講,女的比男的相對要長(都是老太太攙著老頭在大街上走),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兩個人相親、相愛這麼多年,到了晚年誰也離不開誰,不是說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嗎。女的越大兩個人分離的時間就越短。

五、女人再大也有撒嬌天性,男人再小也是家裡的天,從美容角度說,從30歲以後女的注意養顏護膚,男的則不在乎,就是大幾歲走在大街上也很般配。

六、在處事上女的一般都依賴男的,女的大點就不同了,她認為自己應該把所有事情處理好,不能依靠別人。而男的天生就有胸懷坦蕩的優勢,再加上有個懂事的女人,所有的事情都會處理的很好。

七、在男女各個的朋友交往中,男的談論最熱烈的也就是自己的大老婆。而女的談論最能發洩心中委屈的也是自己的小丈夫,所有的缺點和不良習慣總是當笑料向女友們炫耀。沒聽說過哪個男的說自己的小几歲的媳婦怎麼撒嬌的,也沒有聽哪個女人在講她大幾歲的丈夫的什麼不是。

八、在困難和挫折面前,大媳婦往往是母親的角色去安慰和鼓勵自己的丈夫,而男的也可以在自己心愛的大媳婦面前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姐弟配”有著悠久的歷史,廣為流傳的“女大三,抱金磚”就是典型寫照。   近年來,女性不僅在工作職位上有所提升,擇偶標準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現代女性戀愛的最終目的不一定是為了尋求歸宿,而是要在夫妻關係中享受愛情,甚至追求性滿足。

  女性往往要求男伴溫柔體貼、會細心傾聽自己的心聲,金錢物質反倒成了次要的。一項關於離婚率的社會調查發現,離異原因竟有三分之二是與性生活不和諧直接相關的。這說明情感和性在婚姻家庭中佔據舉足輕重的位置。

傳統的大男人娶小嬌妻,或者至少彼此年齡要匹配的婚姻觀念,已經發生了轉變。尋找一位強悍的(而不是小鳥依人般)、成熟的(能夠承擔一定壓力)、閱歷豐富的、更有現代女人味的新女性作為自己的終身伴侶,在青年男人中逐漸成為一種時尚。實際上,心理、生理和品位上全面成熟的女人,更具備吸引男性的魅力。

  由於女性的地位發生了巨大的改變,並湧現出了一大批現代“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婦女在職位、經濟收入和家庭地位等方面明顯提高,有些甚至超過男性,這使得“姐弟配”有了堅實的基礎。社會上許多女強人和鐵娘子,其家庭生活依然豐富多彩。   “姐弟配”符合人類性生理要求  從生理和性科學角度分析,“姐弟配”也具有堅實的理論依據。

男女的效能力隨年齡呈不同步的變化。男人最強勁的時候是在 20 歲左右,而女人的最佳狀態則是在 30 ~ 40 歲,甚至 50 歲以後仍然樂於此道。   一位姓肖的婦女在諮詢時說:

“我今年 33 歲,不知道為什麼,近段時間,我的性慾望和性要求特別高。聽人說, 30 多歲的人一天要 1 ~ 2 次都算正常,可我男人卻直說受不了,並經常為此躲避我。請問醫生,我倆到底誰不正常?

是不是他不愛我?問題到底出在**?”   從性生理角度分析,這對夫妻不能算是異常。

問題是,男女在效能力的變化過程中,由於年齡關係,彼此的發展是不一致的。許多女性潛在的性慾隨著時間推移,逐漸被調動起來。在女人漸漸可以“利手利腳”的時候(大約在 30 歲後),對**的追求變得明顯了, 40 歲以後則越發強烈,而此時男性的“戰鬥力”卻已經“夕陽西下”。

所以,不 能說肖 女士的丈夫對她愛意轉薄,更不能說這對夫妻哪一個不正常。他倆都正常,只是造物主在捉弄人。從這個角度看問題,封建社會的“童養媳”倒是更加符合人類男女間性生理的和諧搭配。

  “姐弟配”帶來的也不全是益處  不過,從生育角度來看,“姐弟配”處於不利地位。成年女性的生育能力將隨著年齡的增大而不斷降低。 35 歲以上女性的生育能力,較青年女性明顯下降;超過 40 歲的女性,生育能力僅相當於青年女性的 5% ; 50 歲左右的女性,隨著停經和卵巢功能的衰竭,宣告生育能力終結。

而男性的生育能力則可以保持到高齡,並沒有明確的年齡限制,社會上老夫少妻繁衍後代的情況並不少見。      由此看來,若女方年齡太大,“姐弟配”不利於傳宗接代。因此,選擇“姐弟配”者,在享受生理上美滿愉悅的同時,也要考慮到對孕育後代的影響。

9樓:巢稷烏煜

好處:女孩會很細心的照顧你,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男孩會很依賴你,讓你有種成就感。

壞處:女孩容易因為年紀的問題而被pass;男孩會因為你過多的閱歷而反感。

10樓:公識在波光

我沒覺得有什麼好處?還是女的比男的小點好,這樣有安全感!不過身邊也有姐弟戀,也沒覺得人家不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是相愛著對方的,你們不要去理會別人怎麼說,你只要認識到‘你們是世上最幸福的一對’。其實姐弟戀是沒有什麼好處壞處可言的,那只是世人的偏見而已。

和其他的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照顧男方好。女方多數比男方老壞。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都深愛著對方什麼樣都可以

有什麼好看的姐弟戀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姐弟戀電影

不知道bailz是不是也被姐弟戀困擾,我最du近也深zhi陷其中,喜歡上dao了一個學姐,也比回我大,她面臨考答 一部美國的,就叫 姐弟戀 我有動漫 加我。好看的姐弟戀的電影有哪些 愛非偶然 2009 導演 帕梅拉 福萊曼 演員 珍娜 艾夫曼 格蘭特 秀 喬恩 福斯特 阿什利 詹森 型別 喜劇 愛情...

兄妹戀或姐弟戀的日劇,推薦,兄妹戀或姐弟戀的日劇

我只說說我知道copy的啊,兄妹戀的有以下1,血疑 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吧,三浦友和和山口百惠這對金童玉女演的雖然很老了但很經典 2,冰點 這個知名度不高,而且資源也比較難找 演兄妹戀的妹妹是石原里美,不過主演是北村一輝這個故事比較灰暗,感情也被壓抑得很痛苦 3,蛋糕上的草莓 這個可以說是最養眼的兄妹戀...

姐弟戀有什麼好處,姐弟戀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娛樂圈很多姐弟戀都不被看好,但是為什麼這幾對姐弟戀走進了婚姻?我覺得姐弟戀有以下這些好處,如 一般來說,女孩的心理髮展比男孩早三到四年,因此女孩組建家庭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比同齡男孩強。雖然許多30多歲的男孩仍沉浸在吃喝玩樂中,但那些年僅25歲的女孩已經進入剩女行列。現在的小男孩總是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