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裡有陰影的話?怎麼辦,如果一個人的心裡有了陰影怎麼辦 ?該怎麼樣忘記 ?

2021-09-26 16:22:05 字數 2016 閱讀 2558

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陰影的。陰影一般都是因為受過傷害或者是某種刺激。 我們不能避免那些傷害。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淡忘。 我們不是不願意去忘記那些。而是因為自己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去忘記。

無論是什麼型別的陰影。它的形成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要想解決它就要相處相應的辦法。

不可以盲目的去強硬的擺脫。 如果說它是真的很難去忘記的話。我們就不要去想。

時間長了慢慢的會淡忘的。雖然不能完全的忘記,但是至少不會太受傷。 不管是什麼。

只要你有決心去擺脫就一定會成功的。不是麼?我們相信你的同時你要相信自己。

希望你快樂……

如果一個人的心裡有了陰影怎麼辦 ?該怎麼樣忘記 ?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刻意想要忘記某件事或某個人,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會總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太逼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麼執著呢?

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一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更好的愛人。人總是很奇妙的,當你用心愛過一個人卻又不得不同他分手時,你會覺得生活一下子失去了所有的色彩,甚至會有就此結束生命的想法,但是當你頑強地挺過來之後,你又會發現其實當初那種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愛情原來不過是一個美好而虛幻的夢境罷了。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就徹底忘掉,美好的就讓它埋藏在記憶的深處,別去想太多,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開開心心地面對未來的人和事。

時間會證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離開他是一個多麼明智的選擇。時間也會說明一切,也許有一天你就是再想去想他,卻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甚至都會懷疑曾經的故事是不是屬於自己的了。

人與人之間真是要講緣份的。緣至則聚,緣盡則散,既然提出分手,不管什麼理由,都只能說明你們的緣份只能到此而已。既然如此,你又何必不能釋懷?

做人總應該要拿得起放得下才好!無論對人對事,如果只是拿得起卻怎麼也放不下,d對自己,對他人都不是什麼好事,希望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最後祝你健康、快樂、開心、幸運,相信你一定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地生活,工作,學習。

也相信幸運之神會隨時來敲你的門

3樓:汪矮虎

我也因為某些原因,心裡產生了陰影。但我覺得,要像正常人一樣去看待這件事情,哪怕是強迫自己想象成你很正常!用健康的態度去看待它,直至它無法再影響你了!

你甚至可以選擇報復它,無所不用其極地去撕碎它,但前提是你要戰勝它,不要讓它去影響你!

想一想,你在經歷它之前的想法,把他們看成是你現在的想法,也就是完全不受它影響的想法。甚至可以向別人控訴它給你帶來的危害,但切記不要只會抱怨,要學會義正言辭外加以暴制暴,讓它嚐嚐傷害你的代價!

最後,當你做到這些以後,你可以回過頭來思索一下,它究竟給你帶來了多大的影響,你有哪些損失,哪些需要去彌補。至於收穫嘛,就是比別人更懂得了陰影的危害性,其他的都是虛的,因為你根本就不想去回憶它,又哪來的收穫呢?

最後,希望你能從中走出來!

如果一個人時常心裡出現陰影?該怎麼辦

4樓:sunny郭靖

你應該想的是怎樣才能走出陰影。

5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一般來說,心理陰影得**方法有以下幾種:

1尋求專業人士幫助:如心理醫生,心理諮詢師等(如需要,建議找資質認證合格的人或機構)

2不願意露面或說出真實姓名可在網路諮詢(不建議網路諮詢,這個容易被當成案例推廣)

3自我調節(這個最簡單,但也是最難的)

具體操作方法說明:

1專業診療方式:分析、引導、啟發、支援、促進來訪者改變和人格成長的作用(這個來自百科)(有的諮詢師有特殊的方式)

2網路諮詢和專業診療沒太大差別,只是大部分網路諮詢機構會要求來訪者心理暗示及喋喋不休

3自我調節及心理重建,這個最難,需要了解專業知識及強大的心理支撐能量,還要多看心理學及心理診療方面的書籍(若需要,建議挑選書籍時最好在知名書店,以免被戴著面具地邪教書籍**)

我男朋友心裡有陰影我該怎麼辦幫他走出心裡陰影

你男朋友心理陰影是個什麼樣的陰影?只有搞清楚了才能找有效的方法,不是你簡單的幫助想走出來就走出來的那麼容易,有時還要藉助心理醫生的 祝你男朋友早日 白荷心理諮詢 初衷是良好的,關鍵是他自己的態度和想法,意願怎樣。 介代秋 首先你要了解是什麼陰影。這個陰影是怎麼造成的?傷害的程度大於小。如果傷害大了陰...

老婆背叛了我,心裡有陰影,我該怎麼辦怎麼活下去

好好跟你老婆溝通下,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用情愛去溫暖她的心,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或許她也會顧及小孩,不再談離婚的事了。夫妻之間平時也要多交流,祝你們早日和好。離婚吧!找到她出軌的證據,將證據整理好後上法院起訴離婚!然後將證據拿出來!這樣這個女的將不會得到一分錢的財產!放心好了,這樣的女人不會有...

當兵心理測試如果不合格怎麼辦,如果心理測試不合格,還能當兵嗎?

回答當兵需要良好的心裡素質,這方面理論上來講是不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提問多少分及格 說話啊回答 稍等提問 快點回答 機檢顯示1,代表合格 顯示2或3都是不合格的,需要補測或訪談,如果合格,則心理測試依然算合格,否則就算不合格。不是以分數來評分標準的 提問哦哦,他只做了個筆試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