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背叛了我,心裡有陰影,我該怎麼辦怎麼活下去

2021-03-12 14:32:56 字數 1144 閱讀 7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你老婆溝通下,問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用情愛去溫暖她的心,俗話說一日夫妻百日恩。或許她也會顧及小孩,不再談離婚的事了。夫妻之間平時也要多交流,祝你們早日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找到她出軌的證據,將證據整理好後上法院起訴離婚!然後將證據拿出來!這樣這個女的將不會得到一分錢的財產!

放心好了,這樣的女人不會有好下場的!!!

兄弟!振作起來!

祝你好運!

3樓:

不要隨便說離婚!你首先要搞清楚你老婆到底有沒有背叛你,不要等到離了婚以後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會說的,真的到了離婚的地步她就會後悔的,這樣的人真的不知道死活。明擺的事情會說嗎?

5樓:何鴻信

女人一旦出軌 心很難再回到家庭中來

不管他們有沒有發生見不得人的關係

她的心是絕對出軌了 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有孩子還是要想清楚離婚後的事

誰也為你做不了決定 根據你的情況三思

6樓:忠臣許攸

你當初怎麼就和這種女人結婚了呢?你要是不愛她了就離婚吧,長痛不如短痛,再找一個吧

7樓:愁萬種

離婚吧,勉強沒有幸福。不用考慮孩子,外國很多單親還不一樣過。你老婆和那男人肯定有什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跟我的問題一樣~!我比你多個女兒~我現在也拿不定注意~!離婚還是講究著在一起過~!

為了孩子我想先講究著過也好~!可是我每天都以酒來麻醉自己才能睡著~!不喝酒就滿腦子想的她的背叛~!

或在痛苦中~!

9樓:起名容易不

這種賤人 不打你留著幹什麼!!

10樓:小米***

男人要有志氣 努力賺錢錢 找個更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這樣下去,會不會變成和西方國家一樣,哎

12樓:富坤駒漢

沒有誰的心靈不蒙塵,別太看重你的心理陰影!是非恩怨糾結就是人生,酸甜苦辣鹹都得嚐遍,只是早晚的事兒

我男朋友心裡有陰影我該怎麼辦幫他走出心裡陰影

你男朋友心理陰影是個什麼樣的陰影?只有搞清楚了才能找有效的方法,不是你簡單的幫助想走出來就走出來的那麼容易,有時還要藉助心理醫生的 祝你男朋友早日 白荷心理諮詢 初衷是良好的,關鍵是他自己的態度和想法,意願怎樣。 介代秋 首先你要了解是什麼陰影。這個陰影是怎麼造成的?傷害的程度大於小。如果傷害大了陰...

我做錯事情了,老公原諒我了,他心裡有陰影了,我應該怎麼幫他走

信任摧毀就是一瞬間,要重建立卻要付出很多努力。既然知道自己錯了,就要為錯誤買單,有接受他埋怨的心理準備。如果是他錯了,你心裡會不會有陰影?會不會隻字不提,輕易就原諒他?換個角度想想,他如果不愛你會這樣耿耿於懷嗎?愛之深責之切,就當 的拷問吧,給他一段時間慢慢他就會好的 你自己有事沒事別提 每次他想到...

女朋友因為我不是處男心裡有陰影有心結怎麼辦她說要努力讓自己接受我的過去。我該怎麼說她能好起來

全心全意對她好,並開導他,過去的已經過去了,現在會好好愛她 誰告訴她你不是處男的!你自己說的話 自己負責吧!我是處男,讓我來補回給他好嗎,不用謝,我在學雷鋒叔叔 對她好,一直好,好到她感覺那個已經沒有你對她好重要了。我有30公分 你問她考慮我不 特麼我想問,她是 麼?現在這不是通行證,青澀的找不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