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的陰影,走不出心裡的陰影怎麼辦

2021-09-28 18:19:46 字數 3695 閱讀 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不像你想象這樣 還是有很多多人愛你的 比如你的爸爸媽媽 還有的愛你的朋友 你已經是不幸了 所以更不能自卑 你要學會愛自己

如果沒有人關心你 你更要加倍的愛自己

還有這件事情也不是完全不幸的 因為你可以讓過去的事情成為自己的人生的一種經歷 並且告訴自己如果你再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會處理的比當年更好 這樣不是很好嗎?

以前是你年紀小不懂事 遇到這樣的事情不會自我調節和處理也是正常的 但是你現在已經是大人了 已經沒人可以欺負你了 這種事情也已經不會再發生了

過多的拘泥於過去 只是影響自己的未來 讓過去成為自己可以鑑戒的寶貴經驗 來標榜將來的行為這樣不是更好嗎?

祝你好運 小妹妹

2樓:雙飛顴

小姑娘你寫得很認真,足以證明此事為你帶來多大的影響。

以我個人的意見,事情都以過去3年了,沒有必要再去翻案了。你之所以把這件事情放不下,是它當初對你刺傷很深以至於到自尊的焚滅,善良的小姑娘你是自我心理暗示太重了呀,新的學校,新的環境裡你不說這事有誰會知道呢?既使有同學知道了問起,當他們聽完你的講述也會為你說話的,因為錯不在你身。

你能把這件事情放到這上面來說,我想你也是用了很長時間鼓勵自己來做吧。但這一步你做出來了,你也很勇敢,這是對你自己放開的第一步。人生有許多的第一次,有人的第一次做出的是美好的,也有許多人的第一次做出就是麻煩或苦惱的。

你是名學生,首前任務是好好學習,用知識鞏固自己,保護自己不再受它人傷害!

你的膽小扼制了你的進步,扼制你的思想,這樣沉悶會使你失去許多同學,朋友!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暫的,你為什麼要讓它過早凋零呢?來,嘗適著給自己打氣,缺乏自信就都等於你拱手讓人你的全部了,知道嗎?

通過你的文字描述,你該是位好學生吧!文筆不錯,適著寫點東西,散散心,業外時間多看些書籍,你需要的是多有人對你加以鼓勵。

3樓:冬天綠

我也遇到過這種老師,不過我遇到的是女老師,當時我從講臺走下來時很難受,心裡也恨上同學,他們沒說話的,20年過去了,我的手緊張時會發抖,但我早就不記心上了,沒那個必要,每個人都會有挫折,既然你經歷了,我相信你以後的命運就會很順.真的,不管你多麼優秀,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挫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我妹妹,我早把那個老師消的跪在你面前給你道歉了,有些人就是犯、、賤,就是裝、、b,不動用武力給他點顏色看看他永遠不知道這個社會不是誰都可以硬起來的,在自己的一小片天地裡有能耐不算啥,真正有能耐的是所有人都給你面子,你才算有能耐,就一20多歲的小青年,肩膀在寬,能頂起天咋的,像這樣的老師,就得逮這一頓爆消,就老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心靈敏感而脆弱的女孩。這不是什麼不恥的事,不要用別人錯誤來懲罰自己。找點事情來充實自己吧,多出去活動下,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或者利用假期去打工。人生還有好多經歷需要勇敢面對,要堅強起來!

6樓:儼俊霖

大多數喜歡使用打罵方式來教育學生的(老師)都是腹黑的人,他們只有一副偽權威,勢利眼,簡直是重創一個人原本應有的自尊心,真是為lz抱不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有那麼一些不如意與傷心的往事,生活還是要過的,過去的已經是過去的了,不必想那麼多,

你很傻,你要知道不是說別人說你膽小,是你自己認為你自己膽小,沒人看不起你,是你首先看不起自己,別人當然也會看不起你。

你記住,這個世界上沒人能把你毀了,除了你自己。

8樓:看慣了花開花落

現在告已經晚了!..不過可以給你介紹個辦法,叫幾個人找到這個老師毒打一頓,讓他也吃點苦!!這樣的人不教訓不行...

我以前上學的時候老師班主任都要讓我幾分!!哎..我是你後面的男生早出手了!!

9樓:越宅越年輕

這老師也太狠了.

不過這才叫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你可以去告他,讓他做不成老師,讓你初中同學做證明 你不去告 那你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為什麼總是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怎麼都走不出來?

11樓:侯銳鋒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

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並不一定就刻骨銘心。這一程情深緣淺,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曾說過愛你的,今天,仍是愛你。只是,愛你,卻不能與你在一起。一如愛那原野的廣闊,愛它,卻不能攜它歸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擁有的遺憾讓我們更感眷戀。是夜半無眠的思念讓我們更覺留戀。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圓滿。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

錯過他,我才遇到了你。繼續走吧,你終將收穫自己的美麗。

12樓:緇青

因為你太在乎過去了,你極力的想擺脫過去,可是你越是刻意的想擺脫它,它在你心裡就越深刻。 而且你的敏感還會讓你做出很多不理智的選擇。平常心,不要太在乎過去,也不要太懼怕未來。

烏雲終將散去,讓時間去淡忘一切!

記得采納啊

13樓:折宵月

感覺你有一點自卑,不夠自信。 要想抹去陰影,就要把這些改掉,朋友不主動聯絡你不是他們不在乎你,同樣你不也是沒怎麼主動聯絡別人嗎? 要站在不同的位置考慮問題。

14樓:水綺夢

慢慢來呢 其實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噢!! 沒有想象中的簡單,但也不是你意料的那麼難 人人都是時間是**傷口的最佳療效藥 其實,也確實如此,只要你使自己忙一點,轉移了自己的注意力,或者多多觀察周遭的一切,儘可能的不去碰觸以往所熟悉的,慢慢的慢慢的腦子就不再掛念過去的人和事了 嗯,加油噢!!希望你能早日尋回自己!!

善待自己!!

15樓:唀爾

要想走出以前的陰影(我不知道你以前經歷了怎樣的事情,但是我覺得你應該面對發生的一切,不應該逃避。),你現在應該做的是面對,學會面對一切,學會包容。想想周圍關心你的人,他們希望你重新回到原來的純真爛漫,微笑的面對吧。

別再迷惘了,我相信你一定有解決這些問題的能力的。

16樓:saber檊t卄

不要一直都想那件事,或者試著跟朋友訴說一下.實在不行就換個環境生活.這樣就會忘記曾經的.

17樓:梨花未央

因為過去有你捨不得的東西啊。放下了,過去的也就過去了,放不下,那就是陰影。

18樓:齋俊德

要學會開朗唄,不要老想著過去

走不出心裡的陰影怎麼辦 10

19樓:

兄弟,看開點,心裡陰影那都是扯淡的,就好像比賽跑步你被繩子纏住了腳,你還在往前走,直到繩子拉直了,你還在走,別人都超過你了,你還在原地踏步。你現在就像這樣,你應該往前看,什麼事他也就是事,該忘的就忘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心理陰影?如果事情大,就要找心理醫生,事情小,就在這,大家幫你分析一下。

老公精神出軌我走不出陰影怎麼辦,老公精神出軌我一直走不出來陰影,怎麼辦?

1 夫妻要多包容 諒解 忍讓,你的固執 偏執可能會導致你的家庭破裂 2 有事情要多協商,把話講開後就不要死抱住不放 3 你覺得心理不平衡,你又可以出軌。你這個樣子,會讓老公肉體也出軌的。你可肉體出軌,就走岀啦 如果你實在不能接受就離婚 老公精神出軌我一直走不出來陰影,怎麼辦?老公精神出軌 女方一直走...

為什麼總是活在過去的陰影中,怎麼都走不出來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老公出軌,我走不出心理陰影,失眠,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老公在與抄我 兩個月後就出軌了。那段時間他隱瞞我,欺騙我,侮辱我,甚至出手打我,我非常傷心,非常痛苦,但是我還是乖乖地跟他回家,舉行了婚禮,我是本地的,他家在外省,我認為我去,是給足了他面子。不給自己留下不守承諾的把柄。但是我的寬容,並沒有給我們的婚姻帶來希望。我們依然有問題,他跟外面的那個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