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9-28 18:04:16 字數 1964 閱讀 9003

1樓:愛企查

河北建工投資****是2011-03-23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友誼北大街146號。

河北建工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000571321430c,企業法人王文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建工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商貿業、製造業、採礦業投資及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99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建工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9-19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友誼北大街146號。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000104366517f,企業法人李雲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特級;冶金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石油化工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壹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壹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壹級;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貳級;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橋樑工程專業承包貳級;港口與航道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貳級;特種工程專業承包不分等級(建築物結構補強);鐵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工程技術諮詢與服務;房屋租賃;建築機械裝置、建材銷售;園林綠化工程設計與施工;工程設計:市政行業甲級、建築行業(建築工程)甲級、建築行業(人防工程)乙級;城鄉規劃編制乙級;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規定的專營進出口商品和國家禁止進出口等特殊商品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承辦中外合資經營、合作生產業務;開展對銷**和轉口**;承包本行業國外工程和境內外資工程;上述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援助成套專案施工(a級實施企業資格);按國家有關規定在國(境)外舉辦企業。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3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2家公司,具有40處分支機構。

河北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他們公司的部分人員這的很欠抽,好好的一個專案都能把他做成一個死專案

河北建工房地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建工房地產****是2003-08-1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市新華區友誼北大街146號。

河北建工房地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754009554d,企業法人姚立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建工房地產****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按資質證書經營);工程專案管理。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65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北建工房地產****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怎麼樣

5樓:一壺漂泊難入吼

河北建抄設喝農民

bai工的du血,什麼時候才

zhi是個頭

河北普眾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普眾投資 是2011 09 0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容市新華區石清路199號納帕溪谷丙組團12 1 105。河北普眾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58240651xe,企業法人周永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眾投資 的經營範圍...

河北瑞能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河北瑞能建設工程 是2015 08 2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趙佗路紅星國際住宅小區7號樓2單元2703室。河北瑞能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013478842471,企業法人桑月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瑞...

河北集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集宗科技 是2018 05 25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懷特商業廣場a座903。河北集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ma0a7b8642,企業法人徐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集宗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