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法國留學的問題

2021-05-22 19:47:47 字數 1436 閱讀 40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去英語教學的學校,最好還是考個tef考試,申請學校時可能不需要tef考試成績,但是有tef考試成績有利於面籤。關於託福還是雅思要看所選擇的法國學校有什麼要求,法國還是更傾向於雅思。

法國的英語教學學校不多,也不好籤,一般選擇這樣的學校時面籤官對英語及法語的要求都很高,不如選擇其它學校,因為在國內學500學時法語後再考tef考試並不是很難,去法國留學基本上沒有不讀預科的,如果你覺得你的法語能說的像簽證官那樣也許可以特許你不讀預科。

2.本科畢業後申請法國公立學校的成功率比較高,最好選擇與國內相關的專業,不僅對申請學校有利,面籤時也好籤。另外要把學校要求的各種公證證明提供齊全基本就可以成功了。

3.半中介和中介差不多,就是提供的服務不同,如果對其不瞭解一樣會受騙,最好選擇大型 中介,做的大時間長的比較有保障,簽證率也高。

4.選擇專業最好要與國內專業相關的好籤,一般理工類的對法語要求低些,最好不要選擇語言、傳媒類的,對法語要求很高,同時還要求英語,面籤不好過。公立學校理工類多,公立學校的教學適合畢業後繼續深造,私立學校的專業種類豐富,有利於畢業後直接工作。

5.如果預算不高,最好申請外省公立學校,巴黎的公立學校對學生的條件及語言要求很高,花費也很高,而且巴黎公立學校的第一年語言學習都安排在外省;公立學校是不收學費的,但是第一年學語言都是要收費的。一般第一年的費用1.

5-2萬,住宿1200左右每月,之後就要看申請的學校收費情況了。在法國打工只要條件符合就可以,但學校希望學生用更多的時間學習而不是去打工。

另外提醒你一下,除了申請學校這一步需要好好準備,面籤也是很重要的。即使收到法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面籤也不一定就好過。法國設有專門的教育服務中心(cela)辦理留學面籤,官網:

code_cef=null 這是個登陸介面,你可以先註冊一下,按照提示一步一步進行。主要是學習計劃一定要寫好,要讓cela知道你是自己想去學習,而不是家長或是別人給你安排的。

2樓:溜達溜達

去法國如果是英語教學 需要考雅思 不需要考tef 或是tcf。在國內學了法語 其實去了那邊還是要上語言學校的,不過是在你大學課程裡。你去是英語教學的話,沒有法語基礎還是能去的。

不過建議還是學點。

申請學校這個,你在國內如果學校好,當然成功率高,不過這個也不一定,需要準備的動機信,個人簡歷什麼的 寫好一點。

中介的那個問題不好說嘛 你找好點的中介就好了啊

公立學校在法國是不受學校的 私立的要。教學和文憑其實也一樣,當然被社會認可。在中國北大 清華大家都覺得好,在法國也一樣嘛 好學校可能文憑就好些 光看公立私立 應該都一樣的

一年費用 看你在什麼地方 在巴黎貴點 10-15w吧 在外省 一年5-10w

打工那個 需要申請一個什麼證的 就可以 不過其實在外省的話 工作不是很好找。

關於法國留學,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您是去讀研究生還是本科啊。還有學什麼專業,要去什麼城市啊,選擇了嗎?你只要高中畢業,有畢業證有高考成績,就可以申請了,最好是大學在讀生更好申請啊。因為法國是免學費的,所以說還是很合算的。看了樓上的程式,覺得自己走的還比較容易。我就是找了澳際留學 然後所有的材料什麼的就交給他們準備了。這樣自己可以一心...

關於法國留學CEF的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cef 是centre sur les etudes en france 法國大使館下設的法國教育服務中心 的縮寫,該機構已於2008年改名為campusfrance,中文名稱仍為 法國教育服務中心。純語言簽證只有奧詩的 專案 cef就是campus france。凡是去法國留學的學生都必須經過ca...

想問一下關於去法國留學的問題

我也在申請法國留學。1。如果大學畢業走,你現在學習法語完全來得及,我現在就在上500學時,已經上完300學時,再說語言這東西,要看你自己努力。語言考試,我們通常參加tef 900分 tcf考試 699分 不過現在去法國的人多了,怎麼也得考到300以上,簽證率才能有點把握。2。我上的是齊進法語培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