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那個GBA關於EZ燒錄卡的購買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2022-04-20 06:42:17 字數 1412 閱讀 3290

1樓:匿名使用者

ds的ez在測試中效能是不錯,但是個人認為r4和acekard更好一些.價效比相當的高 尤其是acekard.而且價錢也不是很貴.都在300以下.所以考慮一下這兩個選擇.

gba遊戲機購買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gba買原裝水貨280左右吧,看你在哪買了,不過現在2手和翻新的很多。

sp賣400多了`。水貨,行貨那個什麼龍牌的會貴一些,但有保修gbm就是gba的縮小版,解析度一樣吧,看著眼睛不舒服。

要買還是sp吧,有燈,夜間可以玩,螢幕也大點,還能充電,衝一次1小時不到?能玩5小時左右。(自己有都不清楚,慚愧)

燒錄卡不貴,瀋陽買256的50塊以下,燒錄線會貴些。具體看殺價能力了,得好幾十。買sp 啦,珍藏,還有現在的4電池版gbc賣160左右,也值得珍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不要在網上買因為在網上的一些商家為了把不好的貨買出去就在什麼**網和拍拍網售出,我 的一寫朋友也也是有好的,但是不好的更多,如果你是城市的應該能找到gba這款遊戲機,又是在農村你可以去找一些有名的商家。

至於gbm嗎?

外觀:gbasp採用的摺疊式的機身設計,摺疊後螢幕不外露,有利於保護機身;gbm是小巧的直板機型,並帶有可更換式面板。

重量:gbasp:143克;gbm:80克。

螢幕:gbasp的螢幕大小為2.9寸;gbm螢幕大小為2寸。但是它們的解析度相同,都是240×160畫素。也就是說gbm表現的圖象精細,但看起來比較費勁。

gbasp加亮版在亮度上比過往的型號有所提高,卻依然不如gbm的亮度。gbm的背光帶有5檔亮度調節。

手感:gbasp採用的按鍵是金屬導電片,gbm的按鍵和gba一樣是膠皮導電。簡單的說,gbasp的按鍵手感類似手機鍵盤,按鍵的回覆力(彈力)比較小;gbm的按鍵手感類似常見的遊戲手柄,力度感充足。然而由於體積問題,gbm的按鍵設計比較緊湊,手大的人可能有些不習慣。

支援的軟體:

gbasp支援gba、gbc和gb系列遊戲;gbm只支援gba遊戲。

電池續航:

gbasp充足電後可使用10小時,關閉背光更可使用達18小時;gbasp加亮版支援13小時電力;gbm支援6至10小時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gbm和gba差不多`````

就是比gba小一點````且有背光`````畫面很清晰`````

其他和gba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gba便宜的:300

gbc不知道

gbsp:一手:800

二手:600

燒錄卡:180

gbsp能玩gba`gbc

6樓:

gba便宜的:300

那個銀行的信用卡手續比較簡單,那個銀行的信用卡手續比較簡單

您好,若您需要辦理我行的信用卡業務,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有穩定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能提供其它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若您對我行信用卡有興趣,您可以按以下條件嘗試提交您的資料到我行信用卡中心進行辦理。申請條件 申請人年齡應為...

卓公積金聯名卡怎麼查是那個銀行的

以下三種方法可查詢到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1 如果已辦理公積金聯名卡,可本人持身份證,到當地繳存住房公積金管理部查詢。2 撥打96688服務 選擇1號鍵輸入您的身份證號碼,初始密碼000000,即可查詢個人賬戶資訊及公積金聯名卡號。3 也可向單位經辦人諮詢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擴充套件資料住房公積金聯名...

誰知道關於DoDo的那個演員散粉

如果買到的是 效果肯定是好的.但是現在市面上的絕大多數我可以肯定都說都是假貨 不知道都是從什麼渠道弄來的.因為 上這個東西很紅.所以導致假貨氾濫 因為國內基本沒有dodo的專櫃,所以沒用辦法辨別真假.有些信譽很高的賣家賣岀來的都是假貨.說自己假一罰百,100 的賣家其實很多都是沒有依據的,因為沒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