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公積金聯名卡怎麼查是那個銀行的

2021-03-23 16:35:08 字數 1312 閱讀 5071

1樓:舞璇瀅

以下三種方法可查詢到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1、如果已辦理公積金聯名卡,可本人持身份證,到當地繳存住房公積金管理部查詢。

2、撥打96688服務**,選擇1號鍵輸入您的身份證號碼,初始密碼000000,即可查詢個人賬戶資訊及公積金聯名卡號。

3、也可向單位經辦人諮詢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擴充套件資料住房公積金聯名卡將向建立住房公積金賬戶的全部職工發放。為保證發放的正確性,目前除以下職工外,其餘職工均可辦理:

1)多賬戶職工需進行賬戶合併後辦理;

2)職工身份證號重複的,需進行更正後辦理;

3)職工賬戶處於集中封存期間的,需轉入新單位後,由新單位為職工辦理。

2樓:究極皮皮晴

你好,有以下三種方法可查詢到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1、如您已辦理公積金聯名卡,可本人持身份證,到當地繳存住房公積金管理部查詢。

2、撥打96688服務**,選擇1號鍵輸入您的身份證號碼,初始密碼000000,即可查詢個人賬戶資訊及公積金聯名卡號。

3、也可向單位經辦人諮詢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是一種具有住房公積金繳存憑證、賬戶查詢和銀行借記卡多種功能的銀行卡。

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是由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以服務廣大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為目的,與商業銀行合作發放,具有住房公積金繳存憑證、賬戶查詢和銀行借記卡多種功能的銀行卡,是職工繳存住房公積金的有效憑證。

職工可以實時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的資訊,同時可以監督單位是否按時足額為自己繳存住房公積金,此外還可以核對住房公積金餘額。除此之外,聯名卡還可辦理存款、取款、工資代發、轉賬匯款、刷卡消費等各種銀行業務。

3樓:夢裡心落

根據《公積金賬戶查詢業務流程》中的有關規定,可以通過如下方式進行查詢公積金賬戶資訊:

1、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首頁右側下方輸入您的公積金聯名卡號(19位)以及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如尾數為x的,需要大寫,即可正常查詢。

2、撥打96688服務**,選擇1號鍵輸入您的公積金聯名卡號或者身份證號碼,初始密碼000000,即可查詢個人賬戶資訊。

3、如沒有公積金聯名卡,可以持身份證到公積金繳存區管理部查詢。辦理公積金系統內轉移,所需手續詳見公積金**-業務指南-公積金繳存-職工個人賬戶系統內轉移須知。

住房公積金,是指國家機關、國有企業、城鎮集體企業、外商投資企業、城鎮私營企業及其他城鎮企業、事業單位、民辦非企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其在職職工繳存的長期住房儲金。

4樓:

有一張住房公積金的聯名卡,是一張銀行卡。 卡號就是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號。

北京申請卓公積金聯名卡的銀行有哪些

截止2020年12月份北京住房公積金聯名卡的發行銀行共有七家,分別是工商銀行北京分行 建設銀行北京分行 農業銀行北京分行 中國銀行北京分行 北京銀行北京分行 中信銀行北京分行 華夏銀行北京分行。依據北京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釋出的資訊顯示,繳存人可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上述七家銀行北京市內的任意網點,辦理...

公積金聯名卡丟失怎麼補辦,公積金聯名卡丟失到底怎麼補辦

住房公積金卡丟失補辦 可以補辦,持本人身份證到原單位繳費的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查詢本人的資訊 ic卡號和公積金帳號 如果本人辭職後一直沒有新的工作單位續交住房公積金,那就直接在原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補卡就行了。請及時辦理掛失手續。本人應持身份證向承辦銀行提取網點或公積金管理機構提出申請,經工作人員核對資...

卓公積金聯名卡能從atm機上提取現金嗎

可以的。住房公積金聯名卡還可辦理存款 取款 工資代發 轉賬匯款 刷卡消費等各種銀行業務。住房公積金聯名卡是向繳存住房公積金的職工發放的有效憑證,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要求各繳存單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為本單位職工辦理住房公積金聯名卡。職工可以實時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的資訊,同時可以監督單位是否按時足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