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大結局怎樣各主角最終結局是什麼

2021-03-04 08:01:22 字數 1181 閱讀 3762

1樓:叮噹貓貓咪咪

《我的1997》電視劇copy是以76年至bai97年香港迴歸前後陸港兩地二十多年的du歲月變遷為zhi點,知情高建國和安慧之間的情感之dao線作為故事。知青高建國因失手重傷戀人安慧的哥哥安國慶,就此開啟異鄉逃亡之路,和母親流落香港,就此被迫於家人愛人分離。他與母親來到香港創業夾縫中求生存,卻就此與李氏集團千金李佳欣結緣,在她幫助下創辦了國盛電子廠,還兩人情定終身。

李佳欣是建國的第二個戀人,同時也是對他事業上幫助最大的人。但是兩人卻有緣無分,李佳欣因為意外車禍身亡,但是在彌留之際懇求高建國保住父親的李氏集團。於是高建國通過努力苦心經營,使得李氏集團起死回生。

後來帶著安慧,帶來公墓給李佳欣鮮花,請她放心未來日子將伴隨照顧建國。雖然她與建國的緣分因為車禍就此陰陽相隔,但是起碼高建國對於她的愛一直都未變。

電視《我的1997》高建國最終結局怎麼樣?

2樓:蜂鳥飛燕

電視劇bai《我的1997》講述du

的是1976文革時期至2023年香zhi港迴歸祖國期間,大dao陸和香內港兩地的人民生活和社會容

的風雲變幻。

王璐飾演的安國慶,他做事偏執不計後果,雖本性善良,但卻總是將安慧推向困境,是推動整部戲發展的重要角色。

在劇中,高建國因失手重傷戀人安慧的哥哥安國慶,就此開啟異鄉逃亡之路,和母親流落香港,就此被迫於家人愛人分離。他與母親來到香港,在完全陌生的地方,開始人生的新篇章。但不管是艱苦求學,還是和母親的辛苦創業,他都不曾放棄,他堅信總有一天他會成功 !

後來他在此與李氏集團千金李佳欣結緣,在她幫助下創辦了國盛電子廠,還兩人情定終身。最終,憑藉著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聰明才智,在香港風雲變幻的年代,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的1997高建軍結局是什麼 我的1997高建軍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3樓:

應該是火龍子,不過她把那份愛藏在了心裡,只願讓小龍女和火龍子在一起

《我的1997》安慧結局是什麼 最後和高建國在一起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慧和高建國返京探親,但這對內蒙古知青戀人卻遭到安慧家人的強烈反對。一次爭執中,高建國失手誤傷了安慧的哥哥,坐船逃港,這對戀人由此分隔兩地。相知相惜的兩人,在異地各自了一段勵志傳奇,據悉,安慧結局和高建國在一起了。

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急,勇敢的心大結局是什麼

如下 在福柯克之役失敗後,華萊士開始採取躲藏游擊戰術對抗英軍,並且對於背叛的兩位蘇格蘭貴族採取報復行動。同時,愛德華國王的媳婦伊莎貝拉公主被派為特使與華萊士會面,公主多次協助華萊士抵抗危險,兩人也發展了關係,公主甚至還懷了華萊士的骨肉。隨後,蘇格蘭貴族要求與華萊士會面,華萊士相信貴族首領羅伯特 布魯...

動漫《結界師》的結局是什麼,結界師的大結局是什麼啊?

結局是 良守為了為限報仇,自願被抓去黑芒樓,一心想和火黑決鬥,時音擔心良守而偷偷追去。在黑芒樓中,有幾次打鬥,大概花了2 3集這樣,讓除了火黑之外的幹部先有個了斷,然後呢,最後一集火黑被良守造出的巨大絕界給幹掉了!然後呢,黑芒樓開始崩塌,正守帶著幾個夜行前來救良守,時音喚醒了沉睡的良守,二人被夜行順...

佳期如夢孟和平結局,佳期如夢大結局是怎樣的

孟和平最後與東子的妹妹阮江西共結連理。第31集劇情介紹 從醫院醒來的東子,面對自己身體每況愈下的情形,還是不願意選擇開刀來處理。即使大家都有這個希望 即使醫生給予醫療上的建議,但東子似乎寧可選擇放任自己繼續這樣下去。只是佳期並沒因此放棄勸說。同樣的,和平也希望東子也一個更好的休養環境,所以決定把那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