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飛車月,我不知道留下了什麼,玩飛車8個月,我不知道留下了什麼

2022-06-04 19:15:18 字數 672 閱讀 7474

1樓:洪振梅稅畫

你知道那種跑車被人甩一圈的感覺嗎?一天跑車跑下來都沒有完成的。真的是各種打擊啊而且你們造嗎!

小丫都不給我介紹飛車!點券可以買東西,我不造!精靈世界,是什麼?

蹦舞,怎麼玩?就這麼蠢蠢的一直跑車,那時候小丫送我一個點券的衣服你們造我有多開心嗎!!我現在還記得我一直覺得那個衣服上連著一個帽子的那件米白色的無袖的很好看,可是小丫買不起送我,你們造我那時候多傷心嗎!

2樓:餘士恩終辰

第一次點開飛車這麼粉激動啊,畢竟這麼洋氣的遊戲啊,請原諒我之前都是連連看和火拼雙扣,然後點了小夥伴的資料,我去!135級!!各種白富美高大上,然後玩了一次就沒有再玩了,因為我覺得這個遊戲好難啊(其實現在也覺得好難,跑車根本就不可能跑完)

3樓:衣若谷斯丁

然後大一那個十一就創了好,那時候想飛車名想了半天就取了和扣扣差不多的,我還記得叫等不到時光等天明(其實應該是天亮的,但是因為記錯了,為了這個氣了自己好久)

求問遊戲大神和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在windows10 上玩不了qq飛車? 開啟時,彈出下圖,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4樓:小超

估計是你軟體的問題吧。

win10系統相容沒有問題,該遊戲只要是當前最新版本,那執行是可以的。

魔獸世界我是MM不知道玩什麼職業

我就是練賊的mm 全靠自己研究 如果看到wow都覺得噁心了 勸你還是不要練 做女人就好了 你說你是女的要是能提供服務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帶你的 還是ms,xd也行矮m最好 重要的是60後好混,盜賊到60就苦了,人太多 sq和xd練的累.ms好一點.但是現在ms練的人也非常多.ms到40基本出頭了學會暗...

想去泰山玩,不知道去了要注意什麼

你半夜到肯定看不到日出了,因為夜裡沒有索道和上山的汽車。你可以去火車站對面的七天賓館裡休息一天,晚上十點再去爬山看日出,差不多夜裡四點半就到日觀峰了。從火車站坐3路或14路都可以到泰山,打車10塊,晚上稍微貴點。泰山門票125,你下山可以坐索道80和在中天門坐汽車30到山底!上山帶著點水和吃的就行了...

最近開始玩LOL,我是新手,不知道什麼英雄好?如何出裝?怎麼用?之類的問題。求高手指導我一條路

無所謂什麼新手不新手的,都是 這麼過來的,玩什麼英雄你要自己看了,你是個什麼型別的人,是很沉穩的,adc,是比較急的上單突進型的,比較自信的中單法師高爆發,比較膽小的,輔助吧,出裝可以有很多種,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還要隨時看場上的形式,改變出裝套路,還有你要學會用智慧施法,lol就是靠這點才有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