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升級快飛車

2022-04-03 00:53:27 字數 1619 閱讀 1687

1樓:考元修龐裳

點亮qq飛車的條件有3個

1.遊戲角色達到12級或者更高;

2.同時獲得1800酷幣;;

3.qq版本要2007beat1以上的才可以看見你所點亮的遊戲圖示;

注:qq飛車到5級就行了,擁有1800酷幣(酷幣每局都送排名越錢酷幣越多,第一名送100酷幣),然後進同城約會聊天室隨便進一個,進去就不管了,站裡面是加經驗的!不需要你玩!

而且加得很快!如果你是剛學飛車,這可是最簡單的點亮方法,就掛了10-15小時的樣子吧!同城約會點選單在點同城約會就能進去30級以上是2級圖示,50級是3級圖示

.(建議別複製,複製者檢舉。本回答屬わ蓶yiわ版權)...

q飛車完美飄移方法(qq飛車和跑跑卡丁車不一樣,漂移時不要長時間按shift,要短這樣漂移才會更流暢)

最佳化飄移:↑→+shift(shift一定要點的很輕)

↑←(拉回車頭)

↑(噴射)

連飄:↑→+shift(進入飄移)

↑←(拉車頭)

↑→+shift(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和shift是進入第二次飄移)

斷位:↑→+shift

↑←+shift(在第一次飄移沒完的時候點,shift輕輕點一下)

↑(噴射)

雙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噴射第二次飄移的)

連噴:↑→+shift(最佳化飄移)

↑←[拉回車頭(不噴,由於第一次飄移可以噴射一次,但是在這裡不能噴]

→+shift(第一次飄完馬上進入第二次飄移,記:這裡的飄移不能點↑)

↑+←(由於第一次飄移,在這裡的↑是噴射第一次飄移,而←是拉車頭)

→+shift

↑+←(重複這兩步就是連噴)

其中的+號表示的順序,如果沒的+號的就是要一起按的.這幾種方法點shift鍵都要很輕,如果重了車就要打滑,這樣不但不能噴射,而且還減慢了車的速度.

(建議別複製,複製者檢舉。本回答屬わ蓶yiわ版權).

2樓:媯芙霜環

可以選擇以下的方法

1每天任務做完

2買雙倍去刷圖

3去休閒掛機

4玩末日模式(不要管會不會邊吸血鬼,保住血)經驗很高5情侶模式(經驗也很高)

3樓:函美媛戈釵

1到同城交友漲經驗

2在雙倍經驗日(4倍經驗日更好)跑

3開紫鑽

10元/月(每次完成比賽加百分之20)

4在遊戲**裡買一些「完成比賽後可以增加經驗的服裝」

5到遊戲**購買雙倍經驗卡!(完成比賽經驗乘2)6多人遊戲中獲得的名次越高得到的經驗值越多

4樓:壬竹延申

首先:您買張雙倍經驗卡。

其次:目前飛車地圖中「末日逃亡」本賽中只要你拿第一,保證給你經驗不少,

即使你不拿第一給的經驗也很多哦,

還有就是每天都去過障礙挑戰。

還有就是將你的飛車號放入同城交友裡面可以給經驗的哦。

怎樣能使飛車怎麼升級快,QQ飛車怎麼升級快?

花錢多點的話 紫鑽 藍鑽 好車 衣服 寵物 然後再多弄點加成 正常情況下在高階末日3開的第一 每局有幾千經驗 少點的話 多做任務 多跑車攢錢買裝備和雙倍經驗卡 趁節假日的多倍經驗升級 可以買五件裝扮,分別是頭髮,上衣,下裝,背飾,尾飾,每件可增加10 經驗,開個紫鑽有40 加成,藍鑽20 買雙倍經驗...

神曲怎麼升級快,神曲怎樣升級快

親愛的玩家 您好,做任務和刷副本都可以獲得經驗快速升級的,除了這些辦法其他方法獲得經驗都很少,最好日常活動都參加。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鹿出現了!步驟 方法 1.刷任務 玩家可以接受主線 支線 日常 活動等四類任務,通過接受和完成任務,玩家可以獲得任務額外獎勵...

怎樣才升級快,怎麼才能升級的快?

刷手動末日 自動刷接力 技術好了還可以找個人一起刷情侶,暴快!首先你得把裝備弄好 紫鑽 會員 藍鑽 活躍 最高50 老虎 沒老虎買個招財貓 背飾 尾飾 套裝 卡龍鳳呈祥 開網遊快車!這樣刷級那是槓槓的!謝謝!怎麼才能升級的快?其實升級很快的。我教你幾點吧!1 每天做任務 15j以後可以做定軍上剿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