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怎樣升級快,魔域怎麼升級最快?

2021-05-05 02:37:43 字數 6152 閱讀 3831

1樓:畢芙笪庚

90級以下的時候要看自己的刷怪速度。一般我會選擇各個升級的練級區。

1-30級:雷鳴那直接就跑過。跑到右下腳的傳送點。

去樹心城,當然跑的過程中肯定有一個或者2個的xp不要浪費。就衝著目的地用就好了。那樣浪費不了多少時間。

等跑到傳送點的時候10級應該有了吧。那麼就開始在樹心城刷怪了。刷怪的時候衝著左下腳的方向跑。

記住不要下階梯!在那有個傳送到戈壁的傳送點。到那的時候身上2w金幣應該有了吧。

那就好說了,一萬進練級點(傳送師傳送)剩下的一萬先買個回程。剩下的買隨機。30級回下雷鳴把雙開了。

30-50:30級左右的時候可以進40級的練級點(新區!因為bb大部分有排名,可以加戰。

)用xp就可以刷死怪了。一個xp怎麼也得升最少半級左右吧(開雙的情況下),這樣一邊刷怪然一邊揀怪物掉落的東西。到35級以上的時候手裡應該有個2--4w錢了吧。

不是買了個回程麼。用了換45級的練級區刷。刷到40-42級的時候就可以在50級練級點刷怪了。

刷到50級的時候一個雙差不多用完了。

50-70:50級以後回下雷鳴合下bb,然後就在戈壁跑到坐下腳的傳送點,去迷夢升級。在那升級到65級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通過傳送去冰原,傳送陣在迷夢的坐下腳。

到了冰原以後先升級到70級(不然進不去練級點)。然後去練級點組有雙的人刷怪吧(自己有雙更好不用組隊,直接開刷。)這樣刷到80級,然後就去下交易行,注意!

是交易行!去合下bb。然後去火山升級。

(直接回交易行的傳送點坐上角的哪個,就回到冰原了,然後傳送去海島,在海島買點隨即和一個回程,然後自動尋路第一個旅行商人,在那可以傳送到火山。),其中可以合幾次bb。

90-124級:到90級的時候180戰左右了吧應該。換地方吧!

有錢的話120w就可以去迷宮(70w傳送費剩下的錢買隨機別忘了買個回程哦。)30w以上可以去高地(傳送費20w剩下的錢買隨機別忘了買個回程哦。)就這樣刷到124級。

125級以上:到125級了,接著在迷宮刷級,一直到129級的時候基本上就不怎麼漲經驗了。現在的升級方法有了改變了,不能靠刷怪升級了,最好的辦法是進第一團,每天可以領取大量的經驗。

有時間的可以把號掛在電腦上。這樣可以領取好友的經驗。還有兩點,一是有錢的可以早早的把城堡買個,每天也可以領取大量的經驗。

還有一點就是徒弟的貢獻了,沒事的時候開2個號一個大號,一個小號。小號拜大號為師。可以去迷宮刷導師經驗(可以領取大量的經驗的哦)。

當然帶自己的徒弟更好起碼不用開兩個號那樣麻煩。一般的日程任務儘量去做點,pk賽肯定不能少,經驗好多呢呵呵。在帶徒弟剩下的時間可以去刷刷boss爆點靈魂,畢竟自己也要開祝福麼呵呵。

實在是剩下的時候不砸裝備的話就吃掉。有祝福的人環保練功完每天上線的時候有這方面的提醒的。有錢人(rmb玩家)可以吃經驗球。

圖鑑不是在80級的時候和100級的時候都能領取經驗麼。以前沒提到是不想讓你們以前吃。全部留到130級以後吃。

這樣的話你的等級會很快就提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一開始進去的新人最好狂加好友,先不要著去拜師,因為剛剛基本都是新人,不要想會有人帶你,剛剛進去的新人一定都開祝福,這樣你的好友每隔10分鐘就可以分享23%個經驗獎勵,好友每個技能就可以分你1%經驗球經驗,那樣的話再加你自己升級的點數最多1小時你就可以上40級以上。

3樓:遲讓曲昭

聽他們菜的`讓我「埋葬靈魂無數」來說`、

魔域你想升級有三種方法`但速度不一樣

第一`升級

第二`分想經驗升級

第三`殺級

第一升級呢`是最快的`

一出來一級`找個人花點時間帶你去迷宮升級`打一個雙就行了`就不要用的了`

然後`自己`身上裝備啊寶寶啊都讓人給你一些`讓你加點戰`然後帶一個球`或是帶一個`99。9的球`去迷宮開啟雙打xp[前提`裝備和寶寶配製的能打的過迷宮的怪別掛最好`最好呢是天使型的合體寶寶`實在不行用二個合體的]`到了迷宮只打xp

第二`是分想經驗升級`

第三`是殺級`

個人建義你升級`這樣子嘛`沒事還能泡泡mm`交幾個兄弟夥的`這樣魔域之路對你來說就好了`

4樓:棟菊蒼凰

1、找個師傅要他每天都指導你,(我師傅全區第3,夠牛的)一般要有祝福可以就加他家族去迷宮開雙升級如果有經驗裝最好。如果有一百級就去冰風升,不要不捨得二百萬金幣,去冰風升級真的很快,那的怪只可以爆xp才能打,要不就是魂魄飛飛,我運氣蠻好的,有兩天進去怪竟不主動攻擊我,我就站在每種怪旁邊擺了個ps來個合影,然後拼命的打,兩天就從109升到了127,爽吧!再告訴大家一個密祕就是晚上冰風的怪也少打人,還有一點是去冰風一定要有祝福,可以開個號開遠端賣隨機一點十個,沒隨機就買自己遠端上的,如果捨得也可以魔石商店買。

2、最好加個第一軍團,每天都有經驗領,是晚上七點半進軍團那領,八點十分還有個經驗球領,聽說還有靈魂,還有就是打pk賽時進去打,一開始就要和自己團的人一起,只要站著就可以了,慚愧我到現在就打過一次軍團戰和pk賽,體會不是很全面,主要是我晚上玩得時間少,其實進一張地圖就會加一點經驗,不同級有不同的經驗。

3、到了一定級就是可以收徒弟了,收多點徒弟,因為他們可以奉獻給你超多的經驗還有祝福,帶小號去冰四那帶四個最好,不夠自己開小號.最好把導師升到十級,可以升就升,升導師也要有要求的,越高經驗也越多,不是過有時一點都加不到,不知是否系統問題。如果徒弟們都是些合寶寶狂,那幻獸轉化次數就保留到高星了再用,總之有這麼多徒弟孝敬你,這感覺玩了才知道

ぶ痴鈊╰戀

2008-07-26

16:02

檢舉60級前的都很好升的

過了90級就幾乎升不動了

自己打怪很慢咯

可以和戰鬥力高的組隊啊

還有就是買神之祝福

經常玩咯

有一個比較快的方法

就是用靈魂砸

不過很費魔石

第一次砸可以升2級左右

需要一個靈魂

第二次咋則需2個靈魂

在砸就需要4個

然後是8個

翻倍的而且砸的次說越多

升的越少

有錢這就是最快的方法咯

小號可以找師傅帶

也可以和戰鬥力高的組隊

或者是開神之祝福

多玩玩,多花錢升的更快

魔域怎麼升級最快?

5樓:檢桂花甄婉

很多人都為升幾煩惱,不過我不會。我這人不這去升級,沒意思。

想升級快點呢方法有很多,就說我吧124~127就3天祝福,不過我沒去迷宮什麼升級的地方,而是天天找bs。呵呵。

想升級方法我來給你們說說幾個:1『城堡能升幾級就去升,每天都經驗領。2「找個行點的家族,8點不是有家族戰嗎?

只要你家族有佔領了哪個地方9點就可以去你家族哪領3%經驗。3『大力收徒弟,徒弟要求不高,《我是收80級到100級的》只要天天有祝福就好,有時帶他們去迷宮玩下《主要不是自己升級》組隊!不過換上鑲上15%的經驗石頭裝備更好。

一個xp150只左右,「不多」徒弟就有10個左右的經驗球的貢獻了!126級一個經驗球就是1%經驗而127級1個經驗球就是0.5%~0.

4%的經驗啊。那你和徒弟一起組去升級1小時雙能有多少個經驗球的貢獻啊

6樓:粟巍甫俊哲

加好友吃靈魂開3d經驗裝,用8陪衣服3倍藥水,加曰月神格的天神賜福

7樓:樊美媛邵琬

不要那麼麻煩.最簡單的就是,一天吃5工人經驗球,到85級吃棵靈魂,夜裡開雙去迷宮練級,都加戰高的為好友和經常去迷宮的,分享經驗值!還有跟級高的要指導,看哪個團最好加團,每天可以領經驗石!

8樓:戰玉蘭菅羅

先讓師傅帶你去升級,自己在合bb,有了150站後去迷宮開雙刷級就行了。我還沒1個月就已經112級了。

9樓:祿木勤佳思

你可以換個職業,法師還有天使兩個職業的技能比較強大,我建議你還是玩法師!

10樓:媯恨赫清華

每天吃球,低階開雙到比自己級數高點的經驗多的地方刷,不要組隊(反而經驗少),級高就去迷宮.還有吃球,特球,帶徒弟,進厲害的佔領家族地圖的高手的家族,開神之祝福,掛機,找高手讓他給你殺,也很快

11樓:合祥殷彥君

叫本區有信譽的高手來帶你副本(5星副本最好),你給他錢……比雙倍進迷宮快多了,而且50級以上到125,每天刷6小時,只要三天就能升到、

12樓:己爍種白梅

剛剛開始吃經驗球,到了50級吃靈魂,到了戰高就領雙上迷宮.然後收徒弟刷導師經驗.5天就可以升到130幾級了

13樓:符潔愚媚

找個師傅.找個家族去打怪升級或掛神之囑咐還有去迷宮還有吃靈魂或經驗球和去火山及冰宮打怪

14樓:別濟湯策

主要把好友加滿`拜個戰高的師傅`多參加pk賽`升級不要組隊`見光圈就踩`因為組隊光圈就沒效果了`3寵要開`不然升級慢`身上裝備總合要有45%的經驗石頭~!

15樓:己優翁憶雪

有錢買三洞大石頭經驗裝。每天吃兩次靈魂,到迷宮開雙練級

16樓:春穹酈懷山

魔域升級就是靠打怪主升。有錢要別人帶你打5*副本。沒錢就拜個高戰的師傅,等自己有150戰的時候開雙去迷宮刷怪,多帶點隨機。

90級後吃點靈魂(沒錢就別吃)100級後買個40*的寶寶,等自己有250戰了就要老鳥門幫你飛昇成神。成神後開雙飛到冰封等xp滿了就刷怪,順便吃點靈魂。慢慢就125級了。

125級以後就不用及了。

17樓:瞿春翠校俊

七十弄一百二十戰,帶一包隨機去迷宮升級最快,那裡暴加十二洞裝概率比高地高好多

18樓:弘枝孝星津

先做主線任務,做玩了等級也差不多60級這樣了,

你就弄一個10星的寶寶去監獄去刷等級,一有錢賺,又有等級,最好去的時候弄個雙倍,升級超快的

19樓:藤凝竹慶耀

去玩新區吧,進去時候要衝錢把家族和軍團創了在說在去合合寶寶到事後在去升級速度快了一大節了。賺錢也好賺要去打boss,在樹的boss好找一點。要靠自己了。加油!

20樓:那男苗祿

我覺得魔域練級沒什麼用

除非是想要用高階的**

現在魔域戰鬥力才是王道

我130級521戰還被125級的人狂虐

因為他們都600戰以上

合高星bb後戰鬥力提升了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魔域怎麼升級最快

21樓:房志佟佳瑛

首先看你有沒有錢了

1)有錢的,你可以先拜個高戰的師傅,在+一些厲害的好友,進個有地圖的家族,然後打幾件有洞鑲經驗的寶石.

這些其實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你可以找個125級的人,來殺他

(這是殺級,除非你給他錢,否則,是不可能的)

這樣就差不多了

2)沒錢的,你就只有出城殺怪了,運氣好殺幾個寶石,賣了,買個祝福,開雙組個隊,自己去殺怪升級

呵呵就這些了

我16天,升到125級,3個35*bb,一身極限裝備,430戰而已,呵呵

就看你會不會玩了

如果你會刷boss,那更好了

祝你玩的愉快!

如果你是法師請繼續看:

單刷的話,105去火4或者冰4都比較安全,還有,刷之前,最好先在軍團裡要個助手,最好是副團助手或者是親信,10級軍團+32戰

想安全,被怪打死是不太現實的,就看你們團的人際關係怎麼樣了,要是敵團多的話,建議換個團,省得被別的團的刷貢獻,105戰,我大飛1刀,你就變魂了(呵呵,我125級530戰)

用雙的話,最好不要組隊,否則,你的級別和戰都是給別人分經驗的

從71到85,差不多3~4個雙就ok了,最好去迷宮,你先用潛行,等xp來了,你在按隨機,用xp刷怪

我是16天衝到125級,之後就沒升過級,話了20多天弄到470多戰

還有種辦法,只要你的ms有500左右,你在找個125級的,給他500ms,把裝備bb收起來,讓你殺,這樣刷級的速度超快,當然了,也要看你的人源怎麼樣了

要是這樣刷的話2小時保你升到85級,還有,說句實在話,你的戰實在太少了,一個125級的,光基本戰就125點,還有軍團125級最少也是個指揮官之類的吧,125+32=157,估計,你也殺不了,建議放棄

你多加些升級狂,就是不停的練級的人,可以分點

好友經驗

說到底有祝福的話去迷宮,沒的話去火4或者冰4

多買些隨機啊,在300左右吧,呵呵

升級好累的,祝你碰到boss,爆靈魂!!!

誰在玩魔域,那上面怎麼升級最快?還有賺錢

你是rmb玩家還是不是?rmb玩家升戰鬥力比較快 只要你有足夠的錢就可以 如果不是 你就選擇做商人比較好 開3個號 一個號收便宜貨賣 一個好跑膘 還有一個就擺攤 收東西的那個最好掛祝福 用幻魔什麼的換靈魂賣 一般賺錢方法魔域官方 上會有 跑膘的號最少要有300以上的站哦 多撿裝備,然後到裝備商去賣,...

幻想之城怎麼升級快幻想之城怎樣升級最快?

第一種方法 訓練場訓練 根據你的損失和對方損失 以及每種兵和每個英雄的單價 給你相應的金幣和經驗 訓練次數每1.5小時增加一次 6次上限 另外可以花rmb增加一場 無上限 第二種方法就是做每次升級 系統出的任務 這個一般花的錢賺不會來 但是可以換來經驗 第三種方法 伐木和採礦 在建造中建設裡購買伐木...

牧場怎麼升級快,牧場怎麼升級最快?

最快的就是養雞和羊,單位時間的經驗值最高,建議到十級以後養點掙錢點的動物來擴充棚和窩其餘零碎的經驗 1,拍蚊子 150每天封頂 2,捐贈未成熟的幼仔 150每天封頂 如果你想知道qq牧場養什麼動物升級快,那麼你應該知道qq牧場裡種什麼升級快,其實,想快速升級,無非就是多賺一些經驗,那麼什麼動物或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