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升級快啊,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2022-03-05 04:17:26 字數 5598 閱讀 4103

1樓:藺蘭澤寶魄

去網上買道具,10個328道具,有賣的,然後開鈴鐺,開滿卡,組級別高的,高秒法金,有的高階高秒法金帶bb,所以會帶小號去升級,然後天天升級,很快就到80了,到70以後可以找級別高的開始帶著殺星星,找到星表殺星星也很快,可以殺各山和龍1-3的星星,注意,最好開會員,這樣殺星星經驗雙倍,而且每個星期可以領取16小時雙倍經驗,升級的時候,先去天機老人領取4小時雙倍經驗,然後在吃一個小時雙倍的藥,吃了等於有5個小時雙倍經驗,然後再自己吃個三倍.每次升級2小時完了可以凍結起來,這樣開三倍,是最節約道具的

修山最快,去組四個80-90級的爆力或者三個暴一個高秒法,當然如果你的道非常高,90-100級修山的怪你也可以b的話,那麼你也可以組四個90級以上的,然後在系統雙倍的時候修山,不是系統雙倍的時候修次,修到4次,雙倍,直接修

4---10次,記得去領雙,然後自己開個三倍,沒戰績就去收,或者殺站神搞戰績

2樓:太史向卉覃青

註冊的時候加

推廣員號

hao4484656

升級就快多了

可以領7個雙藥

一個血玲瓏

3樓:董晴嵐艾湛

叫個高階帶收個師傅升到一

4樓:卞米琪蠻蘿

我建議生到20級在做西門任務一直做到50級就修行和吃經驗書還有全道具殺怪

!!!!!!!!!!!

5樓:公孫來福桑珍

1---20就叫高階

的人帶20---50到相應的地方去練級//去找師鍆

50-60去做門派60去修山

6樓:蔡浩波化本

如果你沒錢,那你就在系統開雙的時候領雙,去練級地點組和你的等級差不多的玩家,如果你是力的就組全力的,要1下秒1個怪的。如果你是法的就組全法的,關鍵是殺一輪可以秒掉1半左右的怪。也就是說,能在2輪之內殺玩一次怪的話升級就快。

7樓:業儉殷昭

對,我在這裡做做廣告啊:誰要問道號,雖然32j,但是,倉庫有高階藏寶圖、還有那個什麼的飛行令,好像40次還是幾次,反正寫了個超級,還有仙靈卡,n多東東,要的加q,445361492

可以先看看

8樓:玉長順本碧

1--60前

吃3倍系統2倍的時候高階帶

升級超快

60後就修行

高階帶升級也猛快

9樓:蒲建設英賦

先說升級:

1~20級呢,就是讓人帶著。沒什麼賺錢的好方法。

20~50級呢,就是做師門,不但得錢,還得經驗,既賺錢又升級,何樂而不為。

50~60級呢,跑60環,每天做30個師練,殺殺鬼和boss,有時間就去抓抓tj寵。

60-70級呢,跑90環,每天30個師練,殺殺鬼和boss,有時間就去抓抓tj寵。

70以上呢,穿上好點的套裝,帶別人帶刷八陣圖,不出1個月套裝的錢保你賺回來,建議其他時間就去刷刷幫貢。

110以上呢,就狂練道,往死裡練道。道能排到排行榜前10位就能組高道的敏水或者敏火去殺牛魔王(運氣好得70手哦)

備註:每星期的賺錢活動千萬別錯過,星期一化妝舞會就狂開號去摘桃子(開小號,不管摘到到大的還是小的都放棄任務,重新摘!星期二就叫好的隊伍去壓彪《最好的隊伍我覺得是2爆力一高秒法金》

大概就這些實用的!`````

再是賺錢:

1~20級呢,就是讓人帶著。沒什麼賺錢的好方法。

20~50級呢,就是做師門,不但得錢,還得經驗,既賺錢又升級,何樂而不為。

50~60級呢,跑60環,每天做30個師練,殺殺鬼和boss,有時間就去抓抓tj寵。

60-70級呢,跑90環,每天30個師練,殺殺鬼和boss,有時間就去抓抓tj寵。

70以上呢,穿上好點的套裝,帶別人帶刷八陣圖,不出1個月套裝的錢保你賺回來,建議其他時間就去刷刷幫貢。

110以上呢,就狂練道,往死裡練道。道能排到排行榜前10位就能組高道的敏水或者敏火去殺牛魔王(運氣好得70手哦)

備註:每星期的賺錢活動千萬別錯過,星期一化妝舞會就狂開號去摘桃子(開小號,不管摘到到大的還是小的都放棄任務,重新摘!星期二就叫好的隊伍去壓彪《最好的隊伍我覺得是2爆力一高秒法金》

大概就這些實用的!`````

謝謝!```

10樓:盍楊氏浦丁

90級以後去絕人陣啊

一次給300w經驗

只是太費藥啊

11樓:柏希蓉昌彗

1級-50級系統雙倍時自己另雙打怪!高階的法金帶!、

60級修行升級快!那就買三倍!、完畢

12樓:禰凌波項卓

10級-30級可以去做師門任務

升級比較快

30以上叫高階帶

最少都要2個m4的

可以開個滿卡

自己用上3倍

60以上去修山

13樓:布玉文慈

60級以上就是修山和吃經驗書了.,這是問道最快的升級方法.也是最費錢的

14樓:汗耕順閔凰

建議你開3陪和滿卡

1-5級:攬仙鎮外

5-10級臥龍坡。

10-15級:官道南和官道北。

15-20級:桃柳林;這裡的怪會法術攻擊,建議玩家多買點藥。

20-23級:軒轅廟;這裡的怪是老鷹和白猿,老鷹敏比較高,而且會法術攻擊,建議玩家先殺老鷹,後殺白猿。

23-27級:這裡有2個選擇,北海沙灘或者軒轅墳1層1,北海的怪攻擊低些但是血厚,墳1攻擊高但是血少,可以根據自己的裝備情況選擇。

27-33級:軒轅墳2層

十里坡;

33-40級:;軒轅墳3層這裡是打蟒和殭屍,蟒是法寵,殭屍是力寵,建議先打蟒。

40-43級:

五龍窟1層

(材料值錢,新區留段時間可以買1w+)

43-45級:五龍窟2層(建議法金不去)

五龍窟3層(冰龍,防高建議不打)

45-48級:五龍窟4層;(法金很好練級的地方)48-50級:五龍窟5層;(建議不去,在4層練到50直接去ym)50-60級:ym。

60-63級:h1

63-65級:h2

``65-69級:h3

15樓:阮桂蘭笪棋

60級後一直修山

60級前一直開全道具世界喊五法帶

16樓:枝青芬用書

那還不簡單,1—60靠殺怪,60以後就去修山那樣就可以升的快

17樓:酈合英玉琬

60前找隊伍練級

60後都是修山

emb玩家使用全套道具

18樓:繩憶曼令娟

前期跟著指引做.

每天2輪師門.

40就可以開全道具.

19樓:招恕真賦

30+一個初級幫派去幫派總壇刷幫貢升級最快

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20樓:風琬鈕若雲

你好,首先是升級,如果想升級快,方法有如下幾種。1.修行,花費戰績不花錢,還得道行,升級也快,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戰績。

至於得戰績的方法,打擂臺,帶小號都可以。2.正常刷怪,系統雙倍的時候帶著雙去刷怪,經驗也不少,而且可以打到箱子,可以換聲望,聲望可以換經驗,可以買東西,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買到女媧石。

3.師門,70級做師門得到的經驗並不明顯,但一天三輪下來也能弄到不少,適合於沒有系統雙無聊的時間做,還可以得到一些錢,至少買藥夠用了。4.

試煉,試煉得到的經驗很多,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一個人做,不用費心找人組隊,但是需要的錢不少,由於你錢不多,所以這一項不推薦。5.吃書,吃別人賣的無量心經也能一下子得到經驗,但是也需要很大的金錢投入,也不推薦。

6,收徒弟,帶徒弟出師可以得到幾十萬的經驗,但是需要有個好徒弟,碰到那種要這要那的,還是算了。

至於賺錢,做藥、殺鬼、挖寶、天上擺攤都可以,在這裡我推薦給你我的掙錢之道,建立n個賬號,也就是建了4n個小號,每天**、答題,這樣就有不少的收入,有人問,**的獎品都是贈品,不能轉移,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並不是每個獎品都有用的,主要是抽那麼幾種,1,超級歸元露,如果小號抽到這個練到20級,抓個烏龜用他洗,然後賣烏龜。2,血池、藍池,找一級寵物交給小號吃完了再換回來賣,如果是自己的寵物吃可要當心,如果不是龜一般小號級別不夠帶不了,就算是龜差15級以上也帶不了,而且交換了之後親密度就沒有了,慎重。

3,超級黑水,用小號練到10級,直接把想吸的裝備交給小號,讓他吸,如果成功了,吸完的黑水就可以交易了,不過小號要到40級。4,神木鼎,這個是最超值的,把小號隨便帶到10級,吃了鼎去打青蛙松鼠,打了一張後,吃了去打蛇和兔子,基本上能打20多張,這就是幾百萬啊。5,如果抽到粉水晶、綠水晶、天換石,直接用小號做裝備或者轉屬性就可以了。

6如果抽到錢,就都給大號,我現在100多個小號,每人就算得2萬,那也是200萬啊。最後一個,如果抽到超級藏寶圖、血、法玲瓏的話,最好你的機器能多開,那麼就拜大號為師,雙倍的時候帶升級,不但得錢、經驗還能得到很多戰績,而且還不需要藥,夠了7500榮譽月初還能得到工資。小號到了40級就可以挖藏寶圖了。

在答題的地方,不但可以得到錦囊,而且很大機率得到金色8、9級材料,不但能自己做裝備用,玄石還是很值錢的材料。這樣下來,一個月內弄個幾千萬存款,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21樓:孟秀雲芮婷

1-10級很簡單`攬仙鎮外`打青蛙到5級再去官道南或官道北。(沒大號帶的話`那就乖乖的在官北升到15級左右吧)。

15-17級`桃柳林。(有大號帶的話可以直接去軒轅廟勒)

17-20級`軒轅廟。

20-22級`軒轅紋一層。(簡稱f1)

22-27級`軒轅紋二層。(簡稱f2)

27-40級`軒轅紋三層。(有大號帶的話`35級就可以去龍1了)(簡稱f3)

40-43級`五龍窟一層。(簡稱l1)

43-45級`五龍窟二層。(簡稱l2)

45-50級`五龍窟四層。(為什麼要直接去四層,原因很簡單三層全部是水系跟土系的怪物`一個是克烏龜的`水系怪是防禦高的`所以建議直接去四層)

50-58級`幽冥(土山洞`簡稱ym)

58-63級`百花谷一層(簡稱h1)

63級以後呢?我還去h2,h3升級麼?我回答:

no,準備好足夠的戰績去柳如塵那裡接修行任務`準備修行去吧`修行經驗很高很高`遠遠比自己去h1`h2`升級快n多`而且你去h1,h2`升級還需要開鈴鐺+滿卡(當然如果您非人民幣玩家可以考慮只開鈴鐺`其實滿卡作用不是很大,但鈴鐺絕對不能少,因為他能幫你省很多時間)

63級-125級,可以說全部是修行修上去的。想快速升級唯有修行,沒別的選擇`有人肯定會說做試煉呢?我告訴你`我到125級從來沒做過試煉`如果您錢多的話`也可以選擇每天做一輪試煉!

上面說的很詳細了。不管您是新人還是老玩家`只要您認識中文`就能看懂上面的文章!-

-呵呵`祝大家玩得開心`最後還羅嗦一句。遊戲只為娛樂而已,千萬不能過分投入。

問道怎麼升級快啊

22樓:巧璇璣隋鳴

都有修行

打怪吃經驗書

幻境殺白幫忙

主線任務

23樓:樂正桂環蘭

系統雙倍的時候開3倍,全道具幻境找100多會五法的帶。

這個升級是最快的。

問道80 90怎麼升級快,問道手遊80到90升級最快的方法

通天塔白茫茫提交天元令這就差不多能生一級!叛逆到半點就去殺!記住領四個小時雙後在吃三倍!這樣就是三個小時的三倍!殺完在凍上!師門十次也做完!其餘時間殺上古殺星星就可以了!賺錢要的也是那種樂趣!別說不知道怎麼賺!收個會員歸員露什麼的都可以!記住越貴的東西賺的越多!67的寶寶去75級的地方 樓主 玩遊戲...

問道遊戲30多級怎樣升級快,問道20多級的小號,怎麼才能快速升級刷道

先領雙 每天先做上兩輪師門,經驗比較多 叫高階的帶你到軒轅墳殺怪 領了雙 找人帶啊 超快!星期六領雙就是三倍然後找個好隊去升最好買個滿卡 問道20多級的小號,怎麼才能快速升級刷道 大號帶小號速度最快了,或者高等級的人帶你小號,要是有道具那就更快 你小號20級的話我建議你去做師門任務,當然有雙的時候要...

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求解,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前期就找 60 能秒3以上的法帶著快 對裡要組滿人 不過這樣只有等級沒有道行 也沒有什麼淺能 1 雙倍活動 2 做試練 1天1級半多 3 試練完了 開雙 或三倍 找點人去打怪升級這麼玩法 不是活動玩 一天能3 5級吧 當然了 50 60是可以的60以後 修行 升級 試練 升級很快 師門不要看給的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