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80 90怎麼升級快,問道手遊80到90升級最快的方法

2021-06-21 04:50:35 字數 930 閱讀 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塔白茫茫提交天元令這就差不多能生一級!叛逆到半點就去殺!

記住領四個小時雙後在吃三倍!這樣就是三個小時的三倍!殺完在凍上!師門十次也做完!

其餘時間殺上古殺星星就可以了!

賺錢要的也是那種樂趣!別說不知道怎麼賺!收個會員歸員露什麼的都可以!記住越貴的東西賺的越多!

67的寶寶去75級的地方

樓主 玩遊戲是途一個樂和 你說對不對? 你充錢不到一天都沒了` 那些錢還不如買點東西`能看得見 能用的`

望採納`

2樓:

做試練或有雙的時候修行唄+上三倍的化,這樣不是經驗更多嗎,加一個高次nb隊,這樣效率快,下來經驗老多了吧!

剩下的就是系統的任務也就是你說的那些了,或者吃丹藥吧,不過一顆不是挺貴的嗎?

你的雪女點化完還是弄成全靈或全敏的比較牛,也是很搶手的哦!!

好心值高了,爆經驗的機率就會很大了;寶寶67了也是修行吧,不過要和60~70多的要不寵物沒u經驗的!或者也做試練吧

3樓:張風富志勇

找幻景吃3被開全域性和鈴鐺滿卡升級最快

問道手遊80到90升級最快的方法

4樓:鐵不張

你好;第一肯定要做所有的日常都換經驗,第二就是修山四個小時,第三就是殺星和殺上古,祝您生活愉快,滿意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日常清完、上古星清完然後掛野。沒了

6樓:廉恆敖琬

有本事的話一天可以練9個小號,1-10級跟指引走,10以上拜自己大號為師,雙倍時間拿雙一個大號用版守護權帶3小小的,3天就能升到60級了,60級之後再妖魔道殺玩有錢可以殺白幫忙的時候資助窮人領經驗和買法藥,然後2個大號帶3小號修山,小號自動拉藍。

問道怎麼升級快啊,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去網上買道具,10個328道具,有賣的,然後開鈴鐺,開滿卡,組級別高的,高秒法金,有的高階高秒法金帶bb,所以會帶小號去升級,然後天天升級,很快就到80了,到70以後可以找級別高的開始帶著殺星星,找到星表殺星星也很快,可以殺各山和龍1 3的星星,注意,最好開會員,這樣殺星星經驗雙倍,而且每個星期可以...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

問道遊戲30多級怎樣升級快,問道20多級的小號,怎麼才能快速升級刷道

先領雙 每天先做上兩輪師門,經驗比較多 叫高階的帶你到軒轅墳殺怪 領了雙 找人帶啊 超快!星期六領雙就是三倍然後找個好隊去升最好買個滿卡 問道20多級的小號,怎麼才能快速升級刷道 大號帶小號速度最快了,或者高等級的人帶你小號,要是有道具那就更快 你小號20級的話我建議你去做師門任務,當然有雙的時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