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求解,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2021-12-22 21:22:10 字數 5539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就找 60+ 能秒3以上的法帶著快!~ 對裡要組滿人!~~不過這樣只有等級沒有道行 也沒有什麼淺能

1 雙倍活動

2 做試練 1天1級半多

3 試練完了 開雙 或三倍 找點人去打怪升級這麼玩法 不是活動玩 一天能3-5級吧 當然了 50-60是可以的60以後 修行+升級+試練 升級很快 師門不要看給的少啊 其實 3輪加起來 10多w經驗啊

2樓:霧霾漫天

做主線到19,然後回城找個npc點初次見面就20.

20到29主線,然後還和上面一樣到30

30-34還是多少的忘記了主線,然後就做師門到40級。

40級主線到40幾級,然後把魚怪的那個妖魔道做了,兩次白幫忙至少到50,運氣好爆一次就50了。

50雙倍時候修仙吃3倍兩小時,直接就60多級了。

以後一直修仙到99,有大號帶就修山.

新區可以刷塔 做副本,老區直接幫派三次(有錢就收戰績) 然後就是修山 修仙,有隊伍100以後再十絕。

129多刷刷道,練血嬰,弄裝備 寶寶,都完成了就升130 飛昇,139再重複......

只玩一個號可以把所有任務都做了,如果是多開就如上面說的,刷道一起刷,每個號都做任務累死你!

妖魔道和仙魔不要著急做,找一天全清了就行。100以後五法任務需要清完清仙魔錄,所以99做剛好,清完就100.

3樓:匿名使用者

10-60級之當然是組隊去刷怪啦。10級軒轅廟 -20級廟洞(這裡可以直接刷到35級)-35級龍洞(這裡可以刷到55,也可以刷到60) 60級之後就是修山(記得做幫派任務,要不然你沒戰績,幫貢可以換戰績)這個拿全域性+三倍升級很快的。修山、殺星是升級的主旋律。

當然,師門任務也可以做一下。記得把天墉城赤靈神的副本挑戰任務做了,這個任務獎勵經驗很多。

4樓:漢荷檀經義

如果是你一個玩,那就無聊了,有朋友的大些的號更好,50級以前如果沒有人帶的話就做師門任務那樣不但升級拉,還可以掙點錢,50--60有前就做試練,60以後修山升級最快拉。

5樓:橋彤暴耀

我認為無論幾級,每天都要做20次師門.有雙倍的時間在去打怪升級,不過有人帶那是最好.60級一上就要修山了

6樓:繁振英成畫

練全力要好點,有雙倍了去練級點找人組隊

(一般雙倍時都有大號在帶新人)40級了做白邦忙和每日活動

生級挺快的!(我的小號不到一星期都快70了)希望採納!

7樓:海儀文鎖米

60級的話,找高階帶修山,幾次就升級可,有3倍或2點到4點的系統雙,升級超快

8樓:釋荷出艾

60級之前都是開全套道具去升的,再找秒5的帶就可以了!

到了60級就可以修行了,比開道具快多了,記得吃3倍和無量心經喔無量心經生成一本經驗書之後就可以拿去賣,300-350w左右!

一直吃,升到70級就可以把前期買道具的錢都賺回來的了!

9樓:胡霏卻令梅

前20級找人帶升的快,20級後可以去做跑師門經驗多,還可以賺錢,有錢的朋友可以去買道具練,肯定升的快。

10樓:酒時芳門橋

每個星期天的下午4:00-6:00在幸運大使旁邊那個叫啥.在那領任務是最快的.但是要找個大號帶呀!

11樓:拱長星枝慈

吃3倍,找高階的帶.或去幻境,建議去幻境經驗多,升級快.修山的話,邊修邊做經驗書.做了賣.那錢買自己可以吃的.

12樓:赫啟隋波

收經驗書吃,每天4本大概可以升2級半,找大號開滿卡鈴鐺練級,或者修山(不過沒高次的話修山得的經驗不是很多).這樣的話大概3天就可以到了.

13樓:勵之來子晉

20級之前組隊,20級之後除了每天做師門任務就是到打怪的地方,看看有沒有高手練寶寶的,現在有不少高階的帶小號掙榮譽,都可以。有人說師傅帶,呵呵呵,一般情況下師傅只是偶爾帶帶的,哪有時間天天帶你?70級才秒4,70級以後收徒弟的意義不大,不少人70以後都不願意收徒弟了。

14樓:春陣度書琴

多申請幾個號,20-40一直刷暴,40-79可以去找妖殺(還有不少的收入)80以後每天刷星刷妖,日常活動是必做的。

15樓:由義果雲

升級快當然是組隊開雙練級咯

1-10級:攬仙鎮外和臥龍坡;在鎮外打到感覺經驗少了就去臥龍坡。

10-19級:官道南和官道北;在官道南練到16級然後就去官道北,在這裡可以升到19級。

19-23級:桃柳林;這裡的怪會法術攻擊,建議玩家多買點藥。

23-28級:軒轅廟;這裡的怪是老鷹和白猿,老鷹敏比較高,而且會法術攻擊,建議玩家先殺老鷹,後殺白猿。

28-33級:這裡有2個選擇,北海沙灘或者軒轅墳1層1,北海的怪攻擊低些但是血厚,墳1攻擊高但是血少,可以根據自己的裝備情況選擇。

33-36級:十里坡;這的怪都是力攻寵,相對來說要好打一些,只要小心點,一般是不容易掛的(這裡升級不是最快的,但是可以兼打材料)。

36-38級:軒轅墳2層;這裡是打蟒和殭屍,蟒是法寵,殭屍是力寵,建議先打蟒。

38-41級:五龍山;這的怪和十里坡一樣,只是等級高點。

41-43級:軒轅墳3層;這一層是打蟒和鬼火瑩,2個都是法術攻擊的,要小心。

43-48級:五龍窟1層;這裡是打烏龍和花妖,這的怪法攻高,速度快,又會雙魔法攻擊,非常厲害,建議玩家組隊練級,人數2-3人為最好,而且最好是組敏法人。

48-51級:五龍窟2層;這裡是打炎龍和魚人,和1層的怪差不多。

51-54級:五龍窟3層;這裡是打冰龍和地裂獸,按照上2層的打法打就行了。

54-57級:這裡又有2個選擇,五龍窟4層和蓬萊島;蓬萊島蓬萊的怪血多升級相對較慢,但勝在有材料可打。

57-60級:五龍窟5層;或者幽冥。

60以後我建議去做修行任務

修行任務過完以後去刷盜或者去殺星lo

16樓:趙英博區芝

60以前開道具滿卡,鈴鐺,吃三倍,最好在系統雙的時候刷更效率。60以後我建議你去修行,也吃三就這樣了。

17樓:候建弼容孤

問道有全服雙倍的時候你開道具

最好是全道具

我那天剛剛創的號4小時就升了50級+

18樓:善夏侯蘭

現在80級之前大部分都是做任務。你還可以修山。做師門。很快的!

19樓:昔書文倪浩

只要你有錢,你可以一天到60(從1j開始)找兩個秒5法,你出道具三倍,滿卡,鈴鐺有錢的話自己去嘗試一下(我是沒錢試)

20樓:籍菲佴霜

60以前師門和指引,白幫忙一定要作,60就修山一直這樣到113左右,下來小飛,混120十絕,有時間的話殺判逆和幫裡的圈圈都給經驗,不建議訓鹿,當然如果錢少的話這個過程會慢,不過大體過程就這樣了,忘採納

21樓:爾綠柳隆巳

我有個83土升級呢

現在應該很快了

1.每天一次白幫忙2.指引任務3.吃經驗書或是去幻境一個小時

我給你算算啊

吃個3倍

開個會員2倍共5倍升級肯定快

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22樓:風琬鈕若雲

你好,首先是升級,如果想升級快,方法有如下幾種。1.修行,花費戰績不花錢,還得道行,升級也快,但前提是要有足夠的戰績。

至於得戰績的方法,打擂臺,帶小號都可以。2.正常刷怪,系統雙倍的時候帶著雙去刷怪,經驗也不少,而且可以打到箱子,可以換聲望,聲望可以換經驗,可以買東西,運氣好的話,還可以買到女媧石。

3.師門,70級做師門得到的經驗並不明顯,但一天三輪下來也能弄到不少,適合於沒有系統雙無聊的時間做,還可以得到一些錢,至少買藥夠用了。4.

試煉,試煉得到的經驗很多,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可以一個人做,不用費心找人組隊,但是需要的錢不少,由於你錢不多,所以這一項不推薦。5.吃書,吃別人賣的無量心經也能一下子得到經驗,但是也需要很大的金錢投入,也不推薦。

6,收徒弟,帶徒弟出師可以得到幾十萬的經驗,但是需要有個好徒弟,碰到那種要這要那的,還是算了。

至於賺錢,做藥、殺鬼、挖寶、天上擺攤都可以,在這裡我推薦給你我的掙錢之道,建立n個賬號,也就是建了4n個小號,每天**、答題,這樣就有不少的收入,有人問,**的獎品都是贈品,不能轉移,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並不是每個獎品都有用的,主要是抽那麼幾種,1,超級歸元露,如果小號抽到這個練到20級,抓個烏龜用他洗,然後賣烏龜。2,血池、藍池,找一級寵物交給小號吃完了再換回來賣,如果是自己的寵物吃可要當心,如果不是龜一般小號級別不夠帶不了,就算是龜差15級以上也帶不了,而且交換了之後親密度就沒有了,慎重。

3,超級黑水,用小號練到10級,直接把想吸的裝備交給小號,讓他吸,如果成功了,吸完的黑水就可以交易了,不過小號要到40級。4,神木鼎,這個是最超值的,把小號隨便帶到10級,吃了鼎去打青蛙松鼠,打了一張後,吃了去打蛇和兔子,基本上能打20多張,這就是幾百萬啊。5,如果抽到粉水晶、綠水晶、天換石,直接用小號做裝備或者轉屬性就可以了。

6如果抽到錢,就都給大號,我現在100多個小號,每人就算得2萬,那也是200萬啊。最後一個,如果抽到超級藏寶圖、血、法玲瓏的話,最好你的機器能多開,那麼就拜大號為師,雙倍的時候帶升級,不但得錢、經驗還能得到很多戰績,而且還不需要藥,夠了7500榮譽月初還能得到工資。小號到了40級就可以挖藏寶圖了。

在答題的地方,不但可以得到錦囊,而且很大機率得到金色8、9級材料,不但能自己做裝備用,玄石還是很值錢的材料。這樣下來,一個月內弄個幾千萬存款,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23樓:孟秀雲芮婷

1-10級很簡單`攬仙鎮外`打青蛙到5級再去官道南或官道北。(沒大號帶的話`那就乖乖的在官北升到15級左右吧)。

15-17級`桃柳林。(有大號帶的話可以直接去軒轅廟勒)

17-20級`軒轅廟。

20-22級`軒轅紋一層。(簡稱f1)

22-27級`軒轅紋二層。(簡稱f2)

27-40級`軒轅紋三層。(有大號帶的話`35級就可以去龍1了)(簡稱f3)

40-43級`五龍窟一層。(簡稱l1)

43-45級`五龍窟二層。(簡稱l2)

45-50級`五龍窟四層。(為什麼要直接去四層,原因很簡單三層全部是水系跟土系的怪物`一個是克烏龜的`水系怪是防禦高的`所以建議直接去四層)

50-58級`幽冥(土山洞`簡稱ym)

58-63級`百花谷一層(簡稱h1)

63級以後呢?我還去h2,h3升級麼?我回答:

no,準備好足夠的戰績去柳如塵那裡接修行任務`準備修行去吧`修行經驗很高很高`遠遠比自己去h1`h2`升級快n多`而且你去h1,h2`升級還需要開鈴鐺+滿卡(當然如果您非人民幣玩家可以考慮只開鈴鐺`其實滿卡作用不是很大,但鈴鐺絕對不能少,因為他能幫你省很多時間)

63級-125級,可以說全部是修行修上去的。想快速升級唯有修行,沒別的選擇`有人肯定會說做試煉呢?我告訴你`我到125級從來沒做過試煉`如果您錢多的話`也可以選擇每天做一輪試煉!

上面說的很詳細了。不管您是新人還是老玩家`只要您認識中文`就能看懂上面的文章!-

-呵呵`祝大家玩得開心`最後還羅嗦一句。遊戲只為娛樂而已,千萬不能過分投入。

問道怎麼升級快啊,問道怎麼升級最快?

去網上買道具,10個328道具,有賣的,然後開鈴鐺,開滿卡,組級別高的,高秒法金,有的高階高秒法金帶bb,所以會帶小號去升級,然後天天升級,很快就到80了,到70以後可以找級別高的開始帶著殺星星,找到星表殺星星也很快,可以殺各山和龍1 3的星星,注意,最好開會員,這樣殺星星經驗雙倍,而且每個星期可以...

問道坐騎怎麼升級,問道坐騎怎麼升階

讓他參戰打怪升級,如果你的是飛昇號可以帶和你寶寶一個級別的人物修行,要麼帶它掃星,是會員給的經驗多 這樣坐騎升級快。坐騎等級在115級後怎麼就升級不上了呢?經驗都滿了。人物都119級了。求大神解答 點選參戰,打怪,和寶寶一樣升級,用人物聲望也可以換坐騎升級經驗 和普通寵物一樣 調到 參戰 再打怪就行...

問道手遊新區怎麼快速升級,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做任務,做任務,然後無限秀山,修山 問道手遊新區如何快速升級詳解!請問你是哪款手遊。不同的手遊升級方式不同。進入遊戲摸索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了 顧名思義,所謂手遊就是可以在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上玩的遊戲。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手機的功能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強大。而手機遊戲也遠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