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李若彤和劉亦菲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

2022-01-11 23:49:03 字數 4999 閱讀 7541

1樓:大叔

李若彤和劉亦菲都被稱呼為神仙姐姐,其實兩個人在冥冥當中就像是在互相對比一樣,不單在天龍八部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都共同出演了王語嫣這個角色,在神鵰俠侶當中李若彤和劉亦菲也共同出演了小龍女這樣一個角色。

所以兩個角色的性格比較相近,都是為了愛情而苦苦追尋的弱女子,因此在他們身上都共存的那種千嬌百媚,萬般柔情的樣子。但是我個人感覺李若彤要比劉亦菲飾演的更深入人心,因為李若彤她身上有一種特別的氣質,她的那種氣質並不像劉亦菲的冷淡,反而在冷淡當中夾雜著那麼一點點的柔情。

就是這麼一點感覺讓她超過劉亦菲一點點,但是從顏值上來看劉亦菲是遠超李若彤的。作為一個80後,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和天龍八部都是我事先所**的,也因此李若彤在我心中的印象留下很深刻,其實這有一種情懷在裡面。

因此就算再優秀的人,演技再好,面容再漂亮,同樣去飾演一個角色,在我們心中也是不會認可反過來說,如果是劉亦菲事先出道,事先出演了這兩部作品,那麼李若彤也會被我們排序在第二位。

因此當大家提到王語嫣或者小龍女,都會不由想起李若彤這樣的一個熒幕形象,當然如果提起來楊過或者段譽,大家也會第1個想起古天樂和陳浩民,這都是非常經典的熒幕角色,很難以去超越,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古天樂拍攝古裝劇更有男人味兒。

2樓:書皮白

一個亙古不變的現象就是經典的電視劇經常被翻拍,金庸群俠傳中的《天龍八部》也被翻拍過很多次,要說李若彤和劉亦菲誰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呢?九零後和零零後的會更加喜歡劉亦菲版的王語嫣,而八零後的會喜歡李若彤版的王語嫣,因為拍攝的時間不一樣。

李若彤和劉亦菲誰的顏值更勝一籌?這個毋庸置疑是劉亦菲了吧!不得不說,現在就是個顏值社會,而劉亦菲的顏值符合大眾的審美觀,所以劉亦菲版的王語嫣更加深入人心!

3樓:523從頭再來

個人覺得經典畢竟是經典,無論從主題曲,插曲,演員的選擇已經在觀眾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更深入人心。個人覺得是李若彤。

4樓:明姐我最大

我沒看過李若彤版本的。我喜歡劉亦菲。

我覺得就是很美很仙。

黃曉明很油膩沒了。

5樓:fvs之驕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劉亦菲版本的王語嫣,因為我覺得劉亦菲清純唯美的形象能夠把王語嫣不食人間煙火的女神形象完美的演繹出來。

6樓:甜桃沒有腰

我比較喜歡劉亦菲演的,因為劉亦菲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純可愛,而且鵝蛋的臉蛋給人的感覺十分的溫婉可人,而且我也比較喜歡他向他演的《神鵰俠侶》裡面的小龍女也十分的空靈,有一種纖塵不染的氣質,而且給我的感覺就是十分美,而且我也比較喜歡她那種的性格,所以說他更能夠給人深入明星。

7樓:

肯定是李若彤,不管是天龍八部的王語嫣還是神鵰俠侶的小龍女都比劉亦菲強的不是一星半點,關鍵不是臉色年齡,而是那種神韻。

8樓:風夏陽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我覺得李若彤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她的形象氣質非常符合這個角色的特質,演技也是無可挑剔。

9樓:陌冉悠

因為李若彤版本的很經典,先入為主的讓人喜歡了,所以不論是誰在出演這個角色都會有點反對的聲音,兩位都是美人,演技各有千秋,都很棒

10樓:

都挺好的,但是李若彤版得天龍八部其他演員證表現都非常好,所以整體來說李若彤的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入為主,肯定是李演的更好了,對於小朋友來說先看劉演的,應該是劉演的比較到位了。

12樓:

李若彤更符合氣質,劉亦菲一直在模仿,從天龍八部到神鵰俠侶,都在一直模仿,沒有符合他的電視劇,他只有趙靈兒一個經典。

13樓:月寒秋竹冷

李若彤版是以前的經典,但是劉亦菲版也踱步承讓。個人更覺得劉亦菲版的更好,他完美的詮釋了那種仙子,那種不入凡塵的姿態。

14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其實他們兩個演的都挺好的。都是顏值和演技並存的好演員。《天龍八部》,李若彤和劉亦菲飾演的「「王語嫣」我覺得李若彤飾演的更經典,印象更為深刻,李若彤的氣質更貼近王語嫣那個角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李若彤演的。演得好一點。當年的小龍女不知獲得了多少粉絲,令多少少男少女而痴迷。而劉亦菲演的雖然可圈可點,但是沒給人們留下什麼太多的記憶。

16樓:陰陰

劉亦菲演的王語嫣更深入人心,清純可人,美豔不可方物,一顰一笑都勾動男人的心,好想擁她入懷,輕輕吻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輪演技李若彤演的還可以,論面貌劉亦菲還是很漂亮的,可以說各有千秋,大部分人都會喜歡劉亦菲的,因為她漂亮讓人看著舒服,所以還是劉亦菲更深入人心了。

18樓:糖雪球郡主

劉亦菲演天龍八部的時候年紀太小了,理解不了原著,所以還是李若彤的更深入人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演的都很好,我覺得李若彤演的更好,他的演技特別高,顏值也非常的漂亮,這都是大家認可的,大家都很喜歡看他演的電視劇,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20樓:活在夢中的人

當然是李若彤更深入人心了,因為我特別喜歡李若彤。李若彤長的真漂亮。特別是它的兩個大眼睛。

李若彤演的。什麼電影電視劇,我都喜歡看。李若彤的美。

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就是我的女神。

張檬飾演的王語嫣為什麼被吐槽?

21樓:sky瘋的正經

近日,由華策影視聯合大千影視出品,賴水清導演的新版《天龍八部》釋出了一組張檬飾演的王語嫣劇照,一襲潔白的輕紗造型,與「神仙姐姐」氣質貼近相仿。該造型一經推出就遭網友瘋狂吐槽,有贊有彈,甚是歡樂。那麼,張檬版「神仙姐姐」王語嫣為何能引發如此大關注,如此歡樂的吐槽潮呢?

筆者分析不外乎以下幾點原因。

金庸筆下王語嫣堪稱經典人物:在金庸的眾多武俠**人物中,王語嫣是非常特別,也非常招人喜歡的一位堪稱完美且幾乎沒有缺點的經典人物。她對慕容復的一片痴情,任慕容復如何「蹂躪」都不曾改變。

直到絕情慕容復暴露真容,加上段譽公子的痴纏體貼,兩人才終於走到了一起。無論在什麼時代,王語嫣都堪稱中國男人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也因此,其最新扮演者張檬王語嫣造型一出來,便引發圍觀、熱議、吐槽。

李若彤經典版王語嫣印象深刻:《天龍八部》已經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而且,每一次翻拍都會引發全民關注,尤其是王語嫣這個角色。在此前幾部《天龍八部》中,陳玉蓮、李若彤、劉亦菲版本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特別是李若彤出演的王語嫣,幾乎與**中的神仙姐姐形似且神似。此番張檬版王語嫣新鮮出爐,自然會被觀眾拿來與前幾代相比。

張蒙演王語嫣背景遭網友猜測:今天,微博上晒出了一張張檬與張紀中合影的**,據悉,這是張紀中探班《天龍八部》時拍攝的。沒想到這張**也遭網友吐槽。

有網友想象力非常強大地猜測說張檬是張紀中的侄女,這不僅因為兩人都姓張,更因為在張紀中版《倚天屠龍記》中,兩人就曾有過合作。當時,張檬出演珠兒,並獲得諸多好評。張紀中也曾翻拍過《天龍八部》《神鵰俠侶》,並捧紅了當時出演王語嫣、小龍女的女星,因此,也有網友聯想到說,此番張檬能出演王語嫣,會否與張紀中有關。

張檬能否繼續演小龍女引關注:由於香港版與張紀中版的《天龍八部》《笑傲江湖》中的小龍女、王語嫣均有同一個演員(李若彤、劉亦菲)出演,因此,有網友猜測,即將開拍的新版《神鵰俠侶》會否依照此前「習俗」,讓張檬在接拍王語嫣後繼續出演小龍女,也吻合觀眾的審美、欣賞習慣。

觀眾吐槽、圍觀張蒙版王語嫣並非壞事。其實,無論誰出演這個角色,都會遭此待遇,想當年劉亦菲亦如此。但一個角色的好壞不僅要看其外在造型,更要看演員實力。

這些年來,作為新生代女星中的佼佼者,張檬在數十個角色中得到了歷練與淬鍊,演技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此番出演曾由李若彤演繹的經典角色王語嫣,既是導演賴水清乃至整個劇組對張檬的信任與器重,對張檬自己來說也是更大意義上的一次挑戰。當然,張蒙版王語嫣究竟如何,還得是觀眾說了算。

22樓:方認定該活寶

還不是擋了人家天仙姐姐的路,她家粉絲是出了名的惡毒

李若彤是誰?李若彤的三圍是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庸筆下王語嫣堪稱經典人物:在金庸的眾多武俠**人物中,王語嫣長短常特別,也非常招人喜歡的一位堪稱完美且幾乎沒有缺點的經典人物。她對慕容復的一片痴情,任慕容復如何「蹂躪」都不曾改變。

直到絕情慕容復暴露真容,加上段譽公子的痴纏體貼,兩人才終於走到了一起。無論在什麼時代,王語嫣都堪稱中國男人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也因此,其最新扮演者張檬王語嫣造型一出來,便引發圍觀、熱議、吐槽。

近日,由華策影視聯合大千影視出品,賴水清導演的新版《天龍八部》釋出了一組張檬飾演的王語嫣劇照,一襲潔白的輕紗造型,與「神仙姐姐」氣質貼近相仿。該造型一經推出就遭網友瘋狂吐槽,有贊有彈,甚是歡樂。那麼,張檬版「神仙姐姐」王語嫣為何能引發如此大關注,如此歡樂的吐槽潮呢?

筆者分析不外乎以下幾點原因。 金庸筆下王語嫣堪稱經典人物:在金庸的眾多武俠**人物中,王語嫣長短常特別,也非常招人喜歡的一位堪稱完美且幾乎沒有缺點的經典人物。

她對慕容復的一片痴情,任慕容復如何「蹂躪」都不曾改變。直到絕情慕容復暴露真容,加上段譽公子的痴纏體貼,兩人才終於走到了一起。無論在什麼時代,王語嫣都堪稱中國男人夢寐以求的夢中情人,也因此,其最新扮演者張檬王語嫣造型一出來,便引發圍觀、熱議、吐槽。

李若彤經典版王語嫣印象深刻:《天龍八部》已經多次被翻拍成電視劇,而且,每一次翻拍都會引發全民關注,尤其是王語嫣這個角色。在此前幾部《天龍八部》中,陳玉蓮、

李若彤、劉亦菲版本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別是李若彤出演的王語嫣,幾乎與**中的神仙姐姐形似且神似。此番張檬版王語嫣新鮮出爐,自然會被觀眾拿來與前幾代相比。

張蒙演王語嫣背景遭網友猜測:今天,微博上晒出了一張張檬與張紀中合影的**,據悉,這是張紀中探班《天龍八部》時拍攝的。沒想到這張**也遭網友吐槽。

有網友想象力非常強大地猜測說張檬是張紀中的侄女,這不僅原因是兩人都姓張,更原因是在張紀中版《倚天屠龍記》中,兩人就曾有過合作。當時,張檬出演珠兒,並獲得諸多好評。

李若彤和劉亦菲王語嫣誰演的好,李若彤與劉亦菲都演過小龍女和王語嫣,可她們誰演的好?

都挺好的。都不錯,都很有原著味道,李若彤神清骨秀,劉亦菲秀美雅緻。李若彤當年憑 天龍八部 的表演入圍了97年tvb視後最終候選,她根本不是tvb的人,以外援身份入圍的。她在 天龍八部 裡演了三個角色 分別是王語嫣 王語嫣的娘阿蘿和神仙姐姐齊御風三個角色裡最漂亮的是神仙姐姐齊御風 最能展現演技的應該是...

天龍八部的結婚難易程度和等級或雙方的好友度多少有關嗎

天龍八部中 男35級 女20級可以在洛陽月老處申請結婚,可以申請有禮堂。申請結婚的男女必須互為好友且雙方好友度大刀1000以上才能結婚。結婚沒有難度!只有禮堂的高階成度 分為四種 低階禮堂 中級禮堂 高階禮堂 豪華禮堂 分別需要繳納不等的金才能得到。那裡有什麼難易度?35 男 20 女 級,好感到了...

天龍八部古墓8層的老鼠和鳥人什麼時候出來一次

看運氣。如果系統爆出在5和8層有鳥人的話,機率相對高些。平時一般性20分鐘要的 10到20分鐘出一次!滿意就給個最佳吧 天龍八部古墓八層的老鼠和鳥人多久重新整理一次 20分鐘重新整理一次,但不是每次都出寶寶的,現在出的都好少了,以前出的還多些,今天早上我去抓了個老鼠,還是帶妖的,鬱悶 以前是等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