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結婚紀念日婆婆送什麼,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2022-06-28 04:40:16 字數 4478 閱讀 1140

1樓:水月風情

可以說能夠做到這樣的程度

就是一種婆媳關係非常的好

所以還是看看互相缺少什麼吧

畢竟買了沒用的也是浪費

2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兒子結婚紀念日,婆婆送給兒媳的禮物1、**飾品,價位要根據自己家庭的實際情況考量就可以了,因為金子也能彰顯一個人的身份,而且還具有一定的保值功能,是很受人喜歡的。2、鉑金飾品,與**飾品相比,更高階大氣,但是保值功能不如**飾品,看兒媳婦的喜好了,送東西就要投其所好。3、鑽石飾品,相比較其他兩種產品,可能這種產品的等級差價就特別的大,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贈送同樣的保值功能還是不夠。

4、玉石飾品,**有價玉無價,所以域的價值一般來說是比較高的,而且一定要識貨的人買才可以,只是這個價位一般讓人望而生畏,當然玉石的**區間更大,還是看兒媳婦的喜好了。

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兒媳婦溝通,看他需要什麼?當然如果你真心想送的話,一定要說明白,一定要買,看看對方要買什麼,直接摺合成現金也是可以的。最重要的是投其所好,最好還有保值或者是增值的空間

更多1條

婆婆對兒子兒媳婦的結婚紀念日的祝福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媽,不求你們大富大貴,只求你們和和氣氣的走下去

媳婦送給公公婆婆的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4樓:yang風雲

1、多少的愛情故事能深深的感動人們的心呢?在我看來,最幸福的故事莫過於能專和相愛的人執子之手,與屬子偕老,當兩個人都老了的時候能夠一起相伴看日出日落,一起到公園裡散步聊天,每天都能陪伴著彼此。我覺得公公婆婆的愛情就是那令人羨慕的那美好的幸福的模樣。

祝願公公婆婆愛情永遠美滿,能夠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2、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在以後的每一個日子裡,都能像今日這般幸福喜悅!敬愛的公公婆婆,在你們的結婚紀念日這個美好快樂的日子裡,請讓我用最誠摯的祝福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3、公公婆婆結婚紀念日快樂!還記得之前聽你們講過你們年輕時的的愛情故事,這些經歷真的讓人羨慕和感動。作為晚輩我想在這裡用我最誠摯的心祝願您們兩個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祝你們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5樓:早已難以忍耐

祝二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和共和國工會通話法規和法國恢復規劃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

7樓:思緒項拖

結婚紀念日送啥禮物?其實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即使是結了婚之後也是渴望著自己的愛人能在一些特殊的日子給自己帶來驚喜與浪漫,所以除了情人節之外結婚紀念日就成為了很多選擇贈送禮物的日子,隨著時代在不斷的改變結婚紀念日也顯得格外的重要了。因此在這個特殊的日子當中挑選好紀念日禮物是特別的重要,而對於紀念日的禮物來說,珠寶首飾是對於女性來說是很重要,那麼在特殊的日子中選擇禮物就可以挑選一款適合她的珠寶首飾了。

其實對於珠寶首飾作為結婚紀念日禮物的說法,相信很多人都會對此充滿著疑問,珠寶首飾都是比較常見的物品,怎麼可以讓它成為這個重要日子當中特殊的見證嗎?其實在結婚紀念日中不是說就是贈送普通的首飾,而是要挑選鑽石小鳥中紀念日系列的鑽石珠寶首飾,這樣就能夠更加的適合這個重要的日子,並且能夠讓看似普通的鑽石珠寶成為你們結婚紀念日當中的見證者,讓這一段美好的愛情永遠的存在鑽石當中。結婚紀念日送啥禮物好?

送禮物就找到鑽石小鳥。

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其實,從某種意義上而言,創意的多少取決於你為準備那禮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禮物,比如個性電子相簿、幸運星等等。當然,可以送買的禮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裝一下,

8樓:休聽南戲真

送最有紀念意義的。比如說,結婚時沒條件給她買的現在趁這個機會就可以補上。

9樓:皇欣溥春柔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結婚紀念日是兩個人專屬的浪漫節日,所以不妨就為這個節日製造一點浪漫的驚喜吧,我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就是選擇用yilu設計記錄我們浪漫的回憶,從戀愛開始的浪漫和甜蜜,都用**和文字記錄在了畫冊裡,那是相當的有感覺啊。

10樓:焉湛曹泰然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送老婆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有很多呀,當然最好不能少了浪漫,可以送老婆一個意外的驚喜,最好就是投其所好送禮物哦

我跟我老婆一起也有3年了,我就是把我跟我老婆從開始認識,到彼此相戀,到結婚,再到現在一路上我們的相片收集了起來,並用文字把我們之間發生的故事記錄起來,一起放到我的「憶路集」裡面,然後以後的每年還可以往裡面新增一些新的東西!

11樓:世伶拓跋正浩

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給老婆,老婆其實就希望在這樣浪漫的日子裡收到你親手準備的禮物,你們的甜蜜婚姻生活其實就是一份可以送給她的最好禮物,可以將你們的愛情回憶珍藏在yilu集回憶錄畫冊裡,將所有甜蜜動人的愛情故事通過**和文字,以最真誠的方式向老婆表達你的深深愛意,一定會是很浪漫的結婚紀念日。

12樓:姚高澹時瀾

樓主可以送她一對結婚紀念款式的真人公仔,提前1-2周拿倆人臉正面**去捏,「吾愛你個性公仔網」現六折,雙人款折後最低僅三百一十多。

手工製作,時尚又有個性,並且還能永久珍藏.

13樓:醜鵬奕依雲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這種特定的浪漫節日,禮物的意義大於禮物本身,所以你應該送一份有意義又浪漫的結婚紀念日禮物。我選擇的禮物是yi路設計,用**和文字記錄浪漫的愛情回憶,讓老婆感受到甜蜜的感動,我想女人應該都喜歡這樣的禮物。

14樓:長夫巨集豔蕊

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婚姻中最浪漫的日子,當然需要你精心準備一番,就以yilu集回憶錄畫冊為例,能夠將你們從相識以來的所以最浪漫甜蜜的故事,通過**和文字動情的記錄下來,再加上精美的設計製作,就是一份很讓人難忘的結婚紀念日禮物了。

15樓:磨淑蘭瞿媚

結婚紀念日儘可能送一些較名貴的禮物給老婆會博得老婆的開心,如果你經濟條件較為充裕,可以選購名品的包包、項鍊、化妝品等送給老婆,也可以送手機、筆記本等數碼產品。

或者買一些情侶性質的禮物,比如情侶對戒、情侶手錶等。也推薦真人**定做的情侶公仔,提供你們兩人的**,就可以定製一對真人紀念版公仔雕像,相似度比較高,值得推薦。

16樓:位承望以蔚

呵呵......還真有心呢!我建議你不用這麼費勁的去想要買什麼貴重或者特別有紀念意義的東西,因為那些都不是很實實在在的,你想啊,你們結婚之後,肯定有很多事不會再像談戀愛的時候那麼浪漫了,想的更多的就是家庭了吧,所以你可以找這個機會重溫一下你們當年的情景,比如說去過什麼景點啦,或者送過對方的小禮物啦,這些現在看起來的話應該是感覺很溫馨的哦,或者也不需要什麼禮物,你可以搞一個簡單的party,度過一個二人世界,也很不錯的!

17樓:臧凡巧魏穹

樓主可以送她一對結婚款式的真人款式的個性公仔,提前1-2周拿倆人臉正面**去捏,結婚款6折後最低僅三百一十多。

手工製作,新穎,時尚,獨一無二,

如滿意請追問或留q可發東東你看看。

18樓:宇文玉韻雋琅

我是這樣和老婆過的結婚紀念日,回憶以往的甜蜜、辛酸、幸福、坎坷然後總結過去暢想未來在制定一個計劃(在一個幽靜的餐廳還有我女兒留啦一些影像資料留著回憶用的)一家其樂融融既能相互鼓勵又能增進感情。至於賣東西嗎!大可不必老婆喜歡的平時就買唄!

重要的是你老婆是哪一類的人,投其所好吧,老婆就是疼的、愛的、支援的、鼓勵的、但不行嬌生慣養。

19樓:皮代壬騫騫

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給老婆,送給老婆的禮物就是要充分體現你對她的愛意,這樣的禮物可以選擇能帶給人愉悅感動的東西,比如你用yilu集回憶錄畫冊來記錄你們最難忘美好的回憶,將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故事都放進這本回憶錄裡,一定能讓這個紀念日更加有意義。

20樓:馮蓓棟蘊美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送老婆的紀念日禮物,當然是要浪漫的呀,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比較有創意特別的禮物哦

你可以把你們的愛情故事,用相片加文字記錄的形式定製成一本「憶路集」畫冊,這本畫冊就是專屬於你們的,記錄你們的愛情回憶錄哦!很有意思呢,並且還可以在往後的每年都在裡面新增不同的新事物呢

21樓:嬴禎隆琪

結婚紀念日禮物送什麼給老婆,其實送給老婆的禮物是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這片心意,當然如果能夠用一份有紀念意義的禮物來做紀念日禮物,那就太好了,比如你可以用yilu集回憶錄畫冊來定製專屬於你們的愛情回憶,一定能讓老婆過一個印象深刻的結婚紀念日。

22樓:谷文戰雁芙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給老婆,像結婚紀念日這樣充滿浪漫的節日,肯定是最需要一份充滿浪漫感覺的禮物,你可以讓你們的浪漫回憶成為這樣的禮物,用**和文字做成yi路設計,讓這些浪漫的回憶成為最珍貴有意義的結婚紀念日禮物,老婆一定喜歡。

結婚紀念日做點什麼比較浪漫,結婚紀念日怎麼過7種浪漫方法讓老婆感動到哭

天氣好的話,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建議看日落。或者可以選擇去回憶當年約會的情況選擇一個你老婆最開心的。又或者親手下廚給你老婆準備一頓豐富的晚餐。祝你們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結婚紀念日做些伴侶愛吃的菜餚比較浪漫,畢竟是自己親手做的 天氣好的話,可以去海邊看看日落,在沙灘上玩玩 結婚紀念日怎麼過 7種浪漫方法...

結婚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是一個特別的 值得紀念的日子,它見證了彼此愛情一同走過的歲月。這一天對於兩人來說,都需要一些儀式感來記住。婚姻更注重的是細水長流的溫情,一起相伴度過結婚紀念日,應該是每一對愛人都想要的天長地久。而結婚紀念日對於彼此是個重要的日子,送的禮物一定要別出心裁,具有心意的,可以選擇送這款socoo輕奢愛情手...

過結婚紀念日是為了什麼,結婚紀念日分別是什麼婚

為了回憶起曾經的美好時光,為平淡的生活添一些色彩,讓自己時刻明白,即使現在的我們總被油鹽醬醋茶等一些瑣碎事情所左右,但這些都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不管以後的生活是平淡,是起伏,我們還要並肩走下去 人活著這麼平淡 紀念日就是一個給自己懷念過去的藉口 給自己一個回憶幸福的藉口 同時也是對未來生活的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