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2021-05-02 11:16:54 字數 2542 閱讀 3443

1樓:a山巔之最

(1)頭型大:頭型大的人,不宜燙髮,最好剪成中長或長的直髮,也可以剪出層次,劉海不宜梳得過於太高,最好能蓋住一部分前額;

(2)頭型小:頭髮要做得蓬鬆一些,長髮最好燙成蓬鬆的大花,但頭髮不宜留得過長;

(3)頭型長:由於頭型較長,故兩邊頭髮應吹得蓬鬆,頭頂部不要吹得過高,應使髮型橫向發展;

(4)頭型尖:頭型的上部窄,下部寬,不宜剪平頭,剪短髮燙卷,頂部壓平一點,兩側頭髮向後吹成捲曲狀,使頭型呈出橢圓形;

(5)頭型圓:劉海處可以吹得高一點,兩側頭髮向前面吹,不要遮住面部;1)橢圓臉形:形似鵝蛋,故又稱鵝蛋臉,是一種比較標準的臉形,好多的髮型均可以適合,並能達到很和諧的效果;

(2)圓臉形:頰部比較豐滿,額部及下巴夠圓.圓圓的臉給人以溫柔可愛的感覺,較多的髮型都能適合,只須稍修飾一下兩側頭髮向前就可以了,如長、短毛邊髮型、秀芝髮型,不宜做太短的髮型;

(3)長臉形:前額髮際線較高,下巴較大且尖,臉龐較長。避免把臉部全部露出,劉海做一排,儘量使兩邊頭髮有蓬鬆感,不宜留長直髮,如:長蘑菇髮型、短秀芝髮型,學生髮型;

(4)方臉形:較闊的前額與方形的腮部.方臉形缺乏柔和感,做髮型時應注意柔和髮型,可留長一點的髮型,如:長穗發、長毛邊或秀芝髮型,長直披髮不宜留短髮;

(5)正三角臉形:形似「梨」又稱梨形臉。頭頂及額部較窄,下鄂部較寬。

劉海可削薄薄一層,垂下,最好剪成齊眉的長度,使它隱隱約約表現額頭,用較多的頭髮修飾腮部,如:學生髮型,齊肩髮型,不宜留長直髮;

(6)倒三角臉形:上寬下窄,象個「心」形,又稱心形臉,特徵與正三角臉形相反。做髮型時,重點注意額頭及下巴,劉海可以做齊一排,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頭髮長度超過下巴兩公分為宜,並向內捲曲,增加下巴的寬度;

(7)菱形臉形:上額角較窄,顴骨突出,下巴較尖。設計髮型時,重點考慮顴骨突出的地方,用頭髮修飾一下前臉頰,把額頭頭髮做蓬鬆拉寬額頭髮量,如:毛邊髮型、短穗發等。

從中找吧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款叫做清新短髮,適合大多數小青年,前部的劉海有點小特別,有點類似三角樣子,其餘頭髮也是隨意服帖在頭皮上,這款短髮沒有很特別之處,就是簡單隨意,適合多數愛休閒的男孩子。

這款髮型叫做飛機頭,非常潮的飛機頭,這兩年在各大學校,都市街頭都能看到這種飛機頭髮型,如果你也夠潮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飛機頭來試試什麼感覺吧,打造方法很簡單,頭髮留長一點,用髮膠把頭髮向中間擠壓,就能做出這款飛機頭來了。

這款髮型叫做韓式燙髮,很標準的韓國美男子,整頭的頭髮向一側傾斜,打造個性風格,傾斜是必須的,特別是劉海部位傾斜的更厲害了,這樣看起來,既能修顏,又能體現男子的味道來,喜愛韓式髮型的你趕緊來試試這款髮型吧!

非常經典的板寸頭,兩邊修剪乾淨,發頂多留出來一些頭髮,就能輕而易舉的打造出這款板寸頭了,板寸頭一般適合長臉型男生,長臉才能發揮出板寸頭的美男魅力來。

初中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蘑菇頭層次短髮髮型 初中生男生斜劉海紋理燙短髮髮型 初中生空氣劉海中分短髮髮型 初中男生個性短髮髮型 初中生碎髮劉海短直髮髮型

臉長要留什麼髮型好看?

4樓:atm半夏熒光

1、齊劉海齊耳短髮,修飾面部輪廓。

齊劉海髮型給女士增添了一絲可愛,而且讓你顯得特別年輕有活力,很多女士在年輕的時候都偏愛齊劉海髮型。齊耳短髮讓女士看起來更加酷帥,顯得特別有個性。齊劉海齊耳短髮讓女士看起來帥氣又不失可愛,特別協調,能夠更好的凸顯女士的美感。

2、內扣劉海小波浪髮型,讓你更有女人味。

波浪捲髮型是公認的嫵媚髮型,很多喜歡柔美一點的女士都喜歡打造波浪捲髮型。這款髮型特別時尚大氣,而且讓女士的嫵媚得到了增強,讓你看起來更成熟有魅力。臉長的女士打造這款髮型還能讓自己的長臉得到修飾,顯得臉部比例正常,而且五官輪廓立體。

3、這款髮型相當的適合大長臉女生們的喔!蓬鬆的中長髮搭配著卷燙設計,讓髮型更顯豐盈,捲翹的髮尾能完美地修飾臉型線條,再加上空氣劉海的造型更加飄逸修顏顯嫩喔。

4、極為捲翹的燙髮瞬間就讓整個髮型變得豐富起來,隨意的中長卷發搭落在雙肩,再配上氣質的空氣劉海修顏顯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魅力時尚感,烏黑靚麗的秀髮光澤感十足,非常自然。

5、蓬鬆的中長卷發完美地凸顯出甜美的氣質,弧度較大的兩側捲髮不僅能掩蓋長臉型的缺點,還能令整個造型顯得無比的時尚,金色的染髮雖然出挑卻不張揚,為整個髮型起到了加分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一定的標準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要麼個性 要麼傳統

誤區一:圓臉型中間分界

6樓:天彬司馬夏嵐

臉型將頭髮留至下巴,留點劉海或兩頰頭髮剪短些都可以減小臉的長度而加強寬度感。也可將頭髮梳成飽滿柔和的形狀,使臉有較圓的感覺。總之、一般自然、蓬鬆的髮型能給長臉人增加美感。

2、方臉型

頭髮宜向上梳,輪廓應蓬鬆些,而不宜把頭髮壓得太平整,耳前發區的

7樓:肖思邱俊豪

齊劉海然後可以留個空氣燙的劉海(要看髮量不適合髮量太多的)髮尾來個小彎減齡

男生可以留什麼髮型好看,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

這款叫做清新短髮,適合大多數小青年,前部的劉海有點小特別,有點類似三角樣子,其餘頭髮也是隨意服帖在頭皮上,這款短髮沒有很特別之處,就是簡單隨意,適合多數愛休閒的男孩子。這款髮型叫做飛機頭,非常潮的飛機頭,這兩年在各大學校,都市街頭都能看到這種飛機頭髮型,如果你也夠潮的話也可以選擇這樣飛機頭來試試什麼...

五十歲留什么髮型好看,五十歲留什麼髮型好看?

首先看你的性別吧。如果是男性,五十歲可以留寸頭,這樣顯得比較精神抖擻。如果是女性,可以短髮,顯得比較知性。當自己50歲的時候,如果是男士的話,就留比較利索一點兒的頭髮,不要留太長的頭髮,會顯得不精神,如果是女士的話,可以去選擇燙髮,這樣會使自己美麗很多,年輕很多。50歲的時候,留一個簡單的平頭最好看...

男生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男生剪什麼髮型比較好看

用鹽洗臉可以美白。美容護膚,美髮產品建議網上買,方便又實惠。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