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一週年了,該送什麼花

2021-05-02 11:18:00 字數 4304 閱讀 4712

1樓:宙斯的祖宗

玫瑰花數量及顏色代表的含義 紅玫瑰:熱情真愛 粉玫瑰:你的笑容 黃玫瑰:

甜蜜的日子 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橙玫瑰:神祕的愛 橘紅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紫玫瑰:

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純潔天真 黑玫瑰:溫柔真心 藍玫瑰:

我永遠在你的身邊 敦厚善良 1朵:一見鍾情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你儂我儂 這世界只有我倆 3朵:

我愛你 4朵:似曾相識 至死不渝 5朵:無悔 由衷欣賞 6朵:

順利 互敬 互愛 互諒 7朵:喜相逢 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

長相守 10朵:完美的你 11朵:一生一世 最愛只在乎你一人 12朵:

比翼雙飛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 1 4朵玫瑰代表——驕傲 1 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 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 1 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 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 1 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 20朵:兩情相悅 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最愛 真誠的愛 22朵:

成雙入對 祝你好運 24朵:思念 2 5朵: 祝你幸福 3 0朵:

信是有緣 36朵:我心屬於你 浪漫 44朵:致死不渝 50朵:

無悔的愛 邂逅不期而遇 51朵:我的心中只有你 66朵:順利 77朵:

求婚 99朵:天長地久 100朵:百年好合 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101朵:

唯一的愛 108朵:求婚 111朵:愛你一生一世 365朵:

天天愛你 999朵:無盡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不需要花,花的點綴會讓愛失真

過幾天就是我和我女朋友的拍拖一週年紀念日了,大家說該送什麼花送多少支給她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的相伴,讓彼此的心更近,如果

要送玫瑰的話,可以考慮99朵的紅玫瑰。當然如果平時送玫瑰送的比較多也可以考慮其他的愛情鮮花,像百合、馬蹄蓮、鬱金香。具體的朵數以包裝大氣美觀為宜,同時考慮經濟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給送的花加一個時間,比如一週年的時候定一束3週年時候送的花,那這束花就意義不同了,說明你對你們的未來很確定啊。而且roseplans可以根據預定週期長短的時間價值,換取實物價值,可以看看。對於支數只要在合理範圍都可以,根據本人的經濟實力,1支、9支、11支、19支、33支都可以,關鍵是在這樣一個日子裡表達一份愛意就夠了。

5樓:

第119回 中鄉魁寶玉卻塵緣 沐皇恩賈家延世澤 第120回 甄士隱詳說太虛情 賈雨村歸結紅樓夢 [1]

和女朋友相戀一週年,送什麼花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愛

7樓:匿名使用者

給送的花加一個時間,比如一週年的時候定一束3週年時候送的花,那這束花就意義不同了,說明你對你們的未來很確定啊。而且roseplans可以根據預定週期長短的時間價值,換取實物價值,可以看看。

8樓:【三點吉子】向幸福出發

如果你和女朋友特別愛對方!送什麼她都會喜歡

我和我老婆認識一週年 我該送什麼花 送幾朵花?

9樓:匿名使用者

送百bai合吧...我個人認為! 或者你du覺得你老婆zhi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吧!

至於送幾朵dao..下面版看看吧!

1朵花――權你是我的唯一;

2朵花――你濃我濃、

3朵花――我愛你、

6朵花――順利;

9朵花――堅定的愛;

10朵花――十全十美;

11朵花――一心一意;

99朵花――長相廝守;

100朵花――百年好合;

101朵花――唯一的愛;

108朵花――求婚;

111朵花――無盡的愛;

365朵花――天天想你;

999朵花――天長地久;

1001朵花――直到永遠。

結婚一週年 該送什麼花

10樓:賽躍蔚琬

百合、玫瑰都可以呀,主要看收花的人喜歡什麼,或者哪種花對你們來說有紀念意義

祝永遠幸福哦

認識一個女孩一週年了,想給她送花,該送什麼花和多少

11樓:真夏

不知道你們現在處於什麼關係中,如果是戀人關係,那就送紅玫瑰吧,11支、19支、33支甚至99支,根據自己的財力來決定,如果是追求關係,那就送粉玫瑰或者百合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送什麼送什麼

有時候人的反應

是不一樣的

差不多和女朋友一年了,送什麼禮物好別說送自己什麼的,半年紀念日我送的玫瑰花一週年我應該送什麼? 20

13樓:

如果你知道你女朋友喜歡什麼的話,其實很好送的我女朋友喜歡hello kitty,我就在我們一年紀念的時候買了好多周邊,小玩具啊,鑰匙扣啊,小公仔啊,充電線啊,充電寶啊,單肩包啊,一系列全是hellokitty,也不貴,她很喜歡,哪怕有些其實並不實用,或者她也有,但她還是很開心

因為她會感覺你很用心

而且,有時候,送禮物不一定必須得到紀念日,日常的時候偶爾的小驚喜,會更有出其不意的效果,更能增加感情

平時多留心,一些女孩子的玩意兒,到要買的時候就不用擔心不知道送什麼了前幾天雙十一,送了女朋友卡戴珊的酮體香水,她也很喜歡加油兄弟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實用的,記住她有什麼是想要的,需要的買來送她,才會顯得你有心,暖心

15樓:禹中一滴淚

送個項鍊或者手鐲之類的啊!最好是陪她一天!

16樓:一粒紅塵

可以送飾品、包包、衣服。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送點自己做的東西給她 肯定會很感動地

18樓:黃文希希

送她喜歡的,手鍊,腳鏈隨她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roseplans就不錯啊,可以以時間支付的送花方式,在未來每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訂下一束玫瑰,是你對她的承諾與約定。

今天是我和女朋友認識一週年的時間,我想送她一束花,不知道卡片上寫什麼?

20樓:素妍

寫這個、我想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1樓:咳咳

相識不易,相知不易,願白頭到老,相愛一生

22樓:慕容頤上

願和你走過10年、20年……一輩子。

23樓:陳劉素強

一年了,仿如昨日清晰可見。

24樓:姓吳名天賜

卡片不要寫名字,就寫我愛你。讓花店去送,然後回家問她花哪來的。那個男人送的,等她著急了你在說出來

25樓:戀小呆

一週年快樂 我愛你 祝我你永遠在一起♥^o^

26樓:你的小伯爵

認識的一週年,幸福的一輩子

和女朋友談了快一週年了,一週年紀念日該怎麼過,才有意義

買些她喜歡東西,或者帶她出去吃頓浪漫餐點,或者情侶戒以表愛意 開間房開瓶紅酒叫份披薩 情侶在一起的一週年該怎麼過才有意義呢?你可以帶著ta,這一天去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具體什麼事情,可以按照你對他或她的瞭解,讓他或者她特別在意的一件事情。你可以帶著ta,這一天去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具體什麼事...

戀愛一週年怎麼給女朋友驚喜,戀愛一週年應該給女朋友什麼驚喜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在一起 呵呵 我覺得啊 bai 最好是找一點 du你們最初認識時候 zhi有意義的實物 或者紀念品什 dao麼的 拿出來給回女朋友 講講當時你們都感答覺.回頭再買點她喜歡的東西.一年了 你也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 去做點她喜歡的事.祝你好運 如果可以帶她去你們認識的地方,或者陪她去想去的...

不久就是我和我女朋友戀愛一週年了,我想送她禮物,求各位大俠幫我想想

女孩子的好送阿,包阿,飾品阿,我之前就送了一對情侶戒給我女友噢。或者內衣 比較貼心的哈。有錢就送手機,ipad之類的。手工作品,十字繡手機掛飾 來個戒指 約個時間吃個西餐 來點music 看著時候到了 再來一次告白 oh 一定會感動的 可以選擇送些有關星座的 禮物 買一個豬毛絨玩具 然後把你名字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