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生每天頹廢自己,打遊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只能妥協了,咋辦,人生無望

2021-04-23 10:40:11 字數 2095 閱讀 2918

1樓:於微齋

20歲男生,應先解決抄

事業問題,找到工作,bai

讓自du充實起來,即使是衣食無zhi憂,也要工作,也要自食其力dao。

父母給的地位是不長久的,只有自己打拚來的才是真實可靠的。

男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沒有事業基礎,戀愛就是無源之水,無本之源,無從談起。

2樓:心暖知我安

你現在還小啊bai

,正是可以du努力的年紀呢

所以說還zhi是建議你dao給自己做一個規劃,以後版打算做什麼你一事權無成如果遇到了你中意的女孩子

你也不能確定那個女孩子是不是中意你

所以,不要在自己不優秀的時候,要求你的另一半會有多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才20歲就自己頹抄廢。別人20歲的時候都有

襲自己的事業啦。你連自己想要什麼都沒有,能做什麼都不知道。還想找一個女朋友。

但是痴人說夢。現在那女孩子要求很高。很難找也很現實。

如果你不努力,那麼她到了你嘴邊也會成為別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運動,多出去走走看看。不一樣的視野會看到不一樣的人生。遠離負能量,向陽光上進的人靠攏。千萬不要宅家不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生活提條件,首先你得懂得生活;

想對感情提條件,首先你得配有感情。

不要對自己毫無要求,卻對生活對感情一堆要求。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男生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怎麼辦,是男生要求高嗎,是男生條件不好嗎?

6樓:零度

相親的跟自己交往的完全不一樣好嗎?聽你這麼說,你家裡也不是沒錢,自己交往一個不是更好。可能是你嘴巴比較笨的原因。

相親多次,20歲感覺遇到彼此喜歡的人好難啊,男生如何提升自己呢,為啥遇到外在內在都彼此喜歡難啊? 10

7樓:

你應該發張**照,然後再提要求,這樣方便網友們幫你排疑解惑,對症下藥。籠統的說,只有提升自己才能找到更好的另一半。如果在外不行就功內在,如果內在再不行就拼人品!

如果沒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你會將就嗎,我男生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應該將就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你會將就嗎,男生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我覺得不應該將就,說個不好聽的,你才多大,才剛20歲,這麼年輕,那麼著急幹什麼,有的事是可以將就的,但感情絕對是不能將就的,就算你能將就一時也不能將就一世,你還那麼年輕,可以慢慢找,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那樣最後難受的只能是你自己!

9樓:柳國華

沒有遇到符合心意的物件,我不會將就!20歲男生相親多次未果,也不該將就!因為將就只能傷害自己和幸福!

20歲男生將就更不應該!歲數小而且非常年輕,還有許多時間去選擇!不要跟任何人比,各有各的生活和愛情!多次相親不成功,是因為沒有遇到合適的,沒有遇到有緣人出現!

隨著時間推移,有緣人自然出現!建議你不要心急,更不要將就!努力追求奮鬥每一天!願你幸福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才20歲,為啥要著急

現在你決定將就,可能就會毀了兩個人的人生,毀了兩家人的幸福 ,結婚是要負責任的,對自己負責,對對方負責,對雙方家庭負責,在沒有遇到心儀的那個人之前,努力提升自己,那個人總會來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能過多的勉強,勉強會讓人失去對未來的希望,你要保持自己的主觀喜好,讓其引導你生活與追求另一半,直覺不合適的大多數都不會合適,所以相信自己的喜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將就,畢經要一起走過四五十年。所以還是找一個相互中意的,這樣生活在一起才精彩。慢慢找彆著急,有緣人,一定會遇到的。

13樓:逍遙姣姣

沒有遇到符合心意的直接拒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20歲,我覺得還是不應該將就,就說要將就要超過25歲以上,你還有5年的時間好好的尋找一個你稱心如意的吧。

二十五歲了,男生,以前天天打遊戲,突然覺得自己浪費了太多的時

既然已經意識到以前玩遊戲耽誤了自己很多寶貴時間,現在醒悟還不晚你哦。25歲還是一個很年輕的年紀,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人生規劃,放下手中的手機,如果有條件的話就重新拾起你的書本,學點東西。如果覺得不現實,那麼可以去找一份工作,邊工作邊學習。只要真的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並且真的願意去改變自己,那麼你肯定...

這個男生擇偶標準高嗎挑剔嗎,為什麼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

我一直覺得找物件 沒有什麼挑剔不挑剔的,而是沒有真正的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 或者自己鐘意的那個而已。所以應該是都不合眼緣吧!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現在普遍都是大學生,以你的自身條件應該並不難。原因有兩個,第一,你二十歲就在找女朋友別人正在上大學,第二,還要看緣份 不見得,他特別挑剔,但是沒有感覺,如果有...

18歲20歲的男生自己有汽車的多還是沒有的多

這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還是學生,主要任務是學習,有駕駛證,但一般還沒有汽車 如果已經工作,大部分有汽車。因為汽車已是普及耐用家庭消費品。應該是沒有汽車的佔大多數,首先是家庭的經濟條件,應該沒有多少家庭能單獨給一個孩子配汽車的,畢竟我國人均收入水平在那裡,有這個條件的是少數,其次滿18週歲才允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