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擇偶標準高嗎挑剔嗎,為什麼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

2022-05-13 11:40:39 字數 6511 閱讀 8740

1樓:可愛韋一

我一直覺得找物件

沒有什麼挑剔不挑剔的,

而是沒有真正的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

或者自己鐘意的那個而已。

所以應該是都不合眼緣吧!

2樓:

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現在普遍都是大學生,以你的自身條件應該並不難。原因有兩個,第一,你二十歲就在找女朋友別人正在上大學,第二,還要看緣份

3樓:

不見得,他特別挑剔,但是沒有感覺,如果有感覺,一下就相成了,如果要是有緣分的話,也就碰到一個好女孩都中意了

4樓:愛心理醫生

20歲三觀還沒成熟,要不他現在還不想找物件吧。

5樓:來自瀲江書院率真的繡線菊

不是條件高不高的問題。是還沒遇到你的另一半。遇到你不管她條件怎樣你都會喜歡。

6樓:渴侯訪風

自己就比較自卑,這樣找物件會很難的。

這個男生擇偶標準高嗎,挑剔嗎?為什麼20歲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相親多次?

7樓:雅韻

你的擇偶標準不高,是你的家庭條件好了,普通女孩自卑不敢高攀,優秀的大學女孩20歲人家正在專心學習,一般大學畢業的女生都有自己的思想她們找男朋友一方面要考慮男方的物質條件,另一方面還得看雙方的性格人品、三觀以及興趣愛好,純粹只奔錢去的有,但不多,你也希望女孩是愛你的對吧,你才20歲太年輕,好好做生意,多提高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成為一個優秀的男人,自會有優秀漂亮的大學生美女主動投入你的懷抱的,祝你好運,記得采納哦

8樓:

你雖然文化程度不高,但很上進,通過和家人一起打拼事業有成,也可以說是一個成功人士。如今個人感情不盡人意,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更談不上挑剔,然而始終沒有遇見你心怡的女神,緣分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你越心急越是沒有,那是因為緣分沒到,不經意間就會出現,緣分不是你急來的,憑著你的條件一定能找到你中意的女生的。

9樓:

這和標準沒關係,只是緣分沒到,而且二十歲男孩多數給人不成熟感覺,現在上大學的沒畢業也都二十多了,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孩,她們覺得很累,想找一個有安全感的,女生考慮的多了,就會多方面觀察,而男生太小,想的只是一部分的,實際相處時可能又是一種情況!

10樓:綠色陽光

這個男生的擇偶標準並不高。但是他的自身條件太高了。即使有普通的女孩兒看上他,但聽到他的家庭資產,看到他的條件也會望而卻步的。

11樓:明天更美好

20歲著急什麼,相親多次可能沒有遇到中意的,不是擇偶標準高。20歲是好好工作學習的年齡段,除非他是富二代。

12樓:風雪殘雲

剛20歲,太著急了吧,趁著年輕,多學點知識,本事,不愁找不著媳婦。

13樓:矯兔兔

哈哈,不高啊!人家喜歡那樣的。

14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擇偶標準不高,但20歲似乎年青了些,很多人生經歷不成熟,就算現在相親成功了也不一定會走在一起,等成熟些,穩重些,回過頭來,一切都好了。

15樓:高能答題王

你好,每一個男生的擇偶標準都是比較高的,每一個人他都是比較挑剔的,總有自己挑剔的點,只要這個點過去了就好了,這個點是不分大小的,所以的話20歲沒有遇到中意的女孩子,我覺得也很正常。

這男生條件怎麼樣擇偶要求高嗎,配的上嗎,為什麼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算挑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的,既然是做生意的,那當然是各路神仙接觸的都比較多,不用擔心和大學生沒有共同語言的問題,問題是要找一個志同道合願意與你並肩前行的人,那樣才能夫唱婦隨,才不至於出現沒有共同話題的現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一切向錢看,男生的條件提出這樣的擇偶要求其實並不高,但好像相親的年齡太早了吧,你說要找大學生,那大學畢業就22了,女方要比你大啊,和你同齡的如果是在校大學生,那女孩的想法可能是要就在大城市,不想回來了。建議再過兩年等你22左右,應該更好找你要求的那類人。

18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除了專業知識,我想你的人生歷練更是寶貴財富。至於和大學生在一起能不能說上話,我覺得很少有夫妻在一起討論高數,或者馬列,三觀正,多閱讀,眼界寬,有什麼不能說上話的。兩個人在一起,志趣相投即可。

沒有太多的說道。

無非就是看到哪本書一起討論下,看到哪條新聞,大家交流下觀感,你喜歡看球,她喜歡看書,你喜歡旅遊,她喜歡穿衣打扮,大家興趣出入不大,能夠相互牽就,即可。至於好女孩,我覺得不論城市大小,**都有,和年齡無關,年齡小的未必單純,年齡大的未必世故,和個人教養有關,沒有定數,是好是壞,是靠眼睛去看,用心去感受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好不好,一接觸,自已必然心裡就明白了。

一個人對待父母,朋友,和自已的各種態度就可見端倪,這不是在這裡問出來的,是要通過相處的。祝好運

19樓:

看得出來你對學歷還挺在乎,不過如果你學歷很低,有的女生可能會用你的家庭條件彌補,但是我覺得大部分女生還是要看你的學歷的,你也可以找一個跟你學歷一樣,也同樣努力想考一個社會文憑的女生,還是那句話,門當戶對很重要,不只是家庭條件,也包括自身素質,個人潛力等等,努力吧。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相親多次沒有中意的很正常,不是挑剔。相親是緣分,戀愛是緣分,成家更是緣分。相親不成是緣分不到,跟挑剔沒有關係。不要將就湊合,要堅持挑剔到底。

21樓:依英發

自知之明很重要,先掂量掂量自己幾斤幾兩再做選擇,看自身是否有這個條件挑三揀四

22樓:

最好不要找一個高學歷的人。

你們之間的朋友圈不一樣,幾乎是沒有共同語言。

或許你會碰到一些看上你的錢的人。

相親的時候可以試試隱瞞自己的資產。

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物件。

23樓:樂天啟

愛情是雙方的,沒有文化高低、貧富、年齡、身體高低之分,只要投緣就會產生愛情,有了感情就配得上。

24樓:小兔種花

沒遇到中意的說明是他的原因

25樓:00喜洋洋

沒有遇到適合自己的。

26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婚姻這個事兒,要是靠緣分的,光靠第一印象還是不行的,如果有印象,不錯的,還是可以交往的,試一下

男生條件算好嗎,優秀嗎,怎樣才能變的優秀?擇偶標準高嗎?為什麼20歲還沒遇到中意的女孩?

27樓:曉星辰

作為一個女生不要對你的另一半要求的過高,其實我們自己本身也不是那樣的好,那樣的優秀,所以不要對別人太去苛刻了,怎樣的優秀,怎樣的儒雅,所以人是在生活中慢慢的變化的,慢慢的你可以把他教導成一個優秀的人,如果說她跟著一個不懂得優秀的人在一起他就會變得不好,所以這樣有病很大的一部分是靠你去把他變好,只要你看他這個人很好這就行。

28樓:知心姐姐

男孩子的家庭物質條件很好,很能吸引一些女孩子的眼睛,但是要找一個情投意合的女孩子還是要擦亮眼睛,你才20歲,還不算完全成熟,沉澱沉澱自己,就知道該找怎樣的女孩子才是適合自己的。

為什麼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是我挑剔嗎,我的擇偶要求高嗎,合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家庭條件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你本人的條件並不是很優秀的,而且你要求的女孩需要漂亮、大學學歷。從你相親多次沒有遇到合意的女孩來看。

應該說你還是比較挑剔的,擇偶要求有點高。至於說你的擇偶要求是否合理,我認為是合理的。畢竟一個人是應該有追求的。

只有高於現實的追求,才會讓這個人有生活的動力。當然在決策的時候,你也應該考慮到現實的情況,有所妥協才行。

30樓:九叔他爹說事

不是你挑剔,可能是你的選擇標準與常人有差異而已,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重新制定一個更符合你的目標出來吧!

31樓:

呵呵,貌似你的要求還可以啊,還算比較合理,不過戀愛相親這種事情不可強求的,要順其自然,而且你的家庭條件其實還蠻好的,不過一般女孩子也可能覺得條件太好,不匹配啥的,總之這種事隨緣吧,可以不用時不時拿自己家庭條件出來,試試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和魅力吧,不要太固守自己的條件了,合適的可以適當放寬。

32樓:實事求是

條件要求不算高,就是你的年齡有些小,不要著急,會找到自己中意的人。

33樓:

表面上看你的要求不高,但是從心底裡要求還是很高的,相親多次不成功很正常,證明你還沒有見到一見傾心的女孩,擇偶我認為不要特設目標,緣份到了自然就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怡的物件。

34樓:hx笑

第一也許是你的擇偶標準,比較高,你遇到的女孩兒都服符合你的擇偶標準。第二。也許緣分沒有到。

只要兩個人緣分到了。那麼。你就能遇到中意的女孩,第三。

在茫茫人海當中,兩個人相遇是多麼的不容易啊!男孩子,你慢慢的尋找你心目中鐘意的那個女孩子吧。望採納,謝謝咯。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就慢慢找吧,不存在你的要求高不高的問題,只是沒有遇到而已,下次,把你的要求和媒婆說清楚,應該就會好很多。

36樓:

不是,是因為不瞭解,所以就設了很多條條框框,所以就不容易看上眼,如果瞭解了,情人眼裡出西施,什麼都好就不會那麼挑剔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也許是緣分沒到吧,最重要的可能是你的眼光太高,怎麼可能一個都沒有看上,人無完人沒有一個是沒有缺點的人,希望你找女朋友還是差不多就好吧,只要有一個優點你喜歡就行了。

38樓:農村萬事

可能你選擇的要求太高,有可能女孩看不上你,你降低一下你自己要求,試一下,就好找物件了。

39樓:

你的條件那麼好,感覺一般的女孩子配不上你,彆著急你適合更優秀更漂亮的女孩兒。

40樓:相思不停

要求不高。

找到相愛的人不容易,要主動去發現,不能單純依靠相親。

多數好女孩是不屑於相親的,因為名花很容易被搶購,還沒有到櫃檯就已經沒了。

41樓:

好玩才二十歲就這麼著急談不到女朋友,我勸你年紀輕多學點知識吧,等你有了文化函養功夫高了,不知有多少女孩追你呢。

42樓:yiti易拉罐

說實話,我也有你這樣的苦惱,但我真的覺得,我們並不是要求高,只是真的沒遇到那個你願意為他降低標準的人,有時候,我們要的真的不多,只是想要自己有人陪,有人哄,有人寵,天冷有衣,下雨有傘,想要有一個人可以抱抱自己,給自己一點溫暖,我們不願意將就別人,更不願意將就自己,固執一點沒什麼錯,堅持等那個人出現,也沒錯,只是,我們一直沒等到而已。

43樓:

根據你的家庭經濟實力和自身條件,你的擇偶標準也不高,只是沒有遇到你合適的人兒,你才二十歲,不要著急,好女子有的是,只要你自身優秀就行,家有梧桐樹,引來金鳳凰。

44樓:漫江流

也許真的是這樣,現在很多人都是有這種想法,長相身材,智慧善良,擇偶標準越來越高。不過終究要知道沒本事得男人很難守住善良出眾的女人。家有賢妻才是上道!記得采納哦

45樓:韻雲芸勻昀

於千萬人之間,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不會早一步,也不會晚一步。不用著急,如若緣分來了,那麼擋也擋不住!

46樓:

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人生,靠的不是時間,靠的是珍惜,人生的路到底有多遠並不重要,當務之急是珍惜生命的每一秒。

47樓:匿名使用者

又看到了,好多次了,真是上進,**每次都一樣。

男生怎樣才能變的優秀,這個男生擇偶要求高嗎,為什麼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裡只是提出來上大學的女生,對她沒有其他要求,怎會找不到?找一個愛錢喜歡物質的就能滿足你了。

49樓:唐山市秋月春風

有能力,有事業,並且不斷提高自己應該算是優秀男生了。男生想找一個女大學生,只要是有緣分就可以,當然不必著急只要繼續努力,你會滿足願望的。

50樓:幸福

主要是現在生活水平都還可以,大部分女孩子會比較注重男孩子的儀容儀表,性格和行事,只要兩個人能擦出火花,學歷倒不是最重要的。

黃磊之前在節目了說過的一句話, 我一直覺得很有生活總結性。

2個人在一起,只要說話能說到一起, 吃飯能吃到一起,基本沒什麼大問題。生活得有幾個共同愛好,共同話題,對方說的時候,另一個愛聽。也許這也都是出自於喜歡吧。

我擇偶標準高嗎,怎樣提升自己呢,是不是和我在一起都是圖錢,我該怎麼辦才能變得優秀,這樣算優秀嗎

現在主要不是說圖你的錢,只是都圖一個穩定的生活而已,誰也不想結了婚以後去租房子住 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或者自己的孩子流落街頭那種,所以你想提升個人魅力最直接的辦法還是好好賺錢,現在沒錢什麼都幹不了,有一定積蓄了 以後再去看其他的方面這樣比較好一些。其實擇偶標 準在那個有緣分的人出現的時候就不會是什麼...

這個男生要求高嗎,挑剔嗎,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是我要求高嗎?需要降低嗎

奉勸你一句。像你這樣的。自己沒啥本事竟然要求還不小。還看不上別人,人家沒看不上你就偷著樂吧。我給你的建議是要麼改掉你的不知所謂的驕傲和臭毛病。這個男生可以不在一起,但是你要有明確的認知,別總好高騖遠又想找什麼帥的,什麼有錢的。自己啥水平自己要清楚。如果對自己沒有一個準確定位那麼你以後一定非常悽慘。要...

inspiron5421有這個機子嗎,為什麼我的是?買的,店裡人說是新貨還說有什麼超低電壓

您好,目前在售的還沒有5421的機型,預計是即將上市的一些新機型。有的,我的就是,剛買一週。有紅藍灰三種顏色,金屬拉絲的。下面是魯大師的資料 電腦型號戴爾 inspiron 5421 膝上型電腦 作業系統windows 8 64位 directx 11 處理器英特爾 第三代酷睿 i5 3317u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