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擇偶標準高嗎,怎樣提升自己呢,是不是和我在一起都是圖錢,我該怎麼辦才能變得優秀,這樣算優秀嗎

2021-03-26 12:55:16 字數 5102 閱讀 4742

1樓:小宇凱麗

現在主要不是說圖你的錢,只是都圖一個穩定的生活而已,誰也不想結了婚以後去租房子住 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或者自己的孩子流落街頭那種,所以你想提升個人魅力最直接的辦法還是好好賺錢,現在沒錢什麼都幹不了,有一定積蓄了 以後再去看其他的方面這樣比較好一些。

2樓:咪咪它姐

其實擇偶標

準在那個有緣分的人出現的時候就不會是什麼標準了。你的擇偶標準下限雖然不高,但是上限應該不低,你可能是希望找到一個懂你,在心靈上能溝通,穩穩當當的女孩子。這樣的女生其實挺多的,但是一旦接觸到另外一個生活層次以後就會變了,而且肯定會變,個人認為你完全可以提高點標準,儘量不要找不在同一個認知領域不同生活檔次的人,古人的門當戶對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可以找找從前的同學,或者朋友的同學,畢竟能在一個地方讀書家庭條件和認知應該也差不太多,省了好多的麻煩。

3樓:wcl天之涯

你的要求是女生大學畢業,膚白貌美,發如墨染,心地善良,不拜金。你是富二代,身高177cm,不花心,踏實肯幹。所以說你的要求不高,你完全有條件要求談個漂亮的女孩子。

但是為什麼相親一再失敗?

第一、你的氣質氣勢把女孩子嚇跑了。你有一種優越感,不含蓄,不內斂,居高臨下,眼神挑剔凌厲,沒有平等對待相親物件。凡是相親,介紹人也很小心,對二者做了比較和權衡,覺得差不多才介紹互相認識的。

第二、緣分未到,就是說你的紅鸞星未動,機緣不到。相中你的你不滿意,你看中的人家不滿意你。

《滴天髓》雲:

夫妻姻緣宿世來,

喜神有意傍天財。

所以不要焦躁,不要條件太苛刻,只要有眼緣,女孩子穩重賢淑就很好了。

4樓:花隨流水去

你的要求不高,只是你的要求錯了,錯在**?錯在沒有把德行放在第一位呀。對自己也是這樣,說自己上進踏實不花心等等,也沒有說自己的德行呀,把外相說成是自己,就是被自己的外相所迷了。

反觀自己的內心,為什麼要這樣做?結果自己也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這就是迷失了自己呀。如何選擇?

如何識別人心,如何獲得幸福美滿的人生,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說的非常清楚,對你一定有幫助哦。祝福你。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是公平的,一個外表漂亮的女生內心不一定是善良的,一個內心善良的女生外表不一定是潔白的,但想找一個上得廳堂下的廚房的賢惠妻子,真的特別難,能得到的機率微乎其微,一切要看造化 ,緣分這東西誰也說不準,最好的方法就是修身養性,道德水平高了,魅力自然上來,養成合理的作息時間,每天讓自己精神煥發的去工作,夢中伊人自會出現

6樓:flame丶龍

看你說的工作學習方面看來還行,只是你太驕傲了,從你的語氣中可以看出你自我感覺自己很優秀,同時你的擇偶標準你口口聲聲說不高,其實在你眼裡本身就對普通大學充滿了鄙視,還有什麼白一點,在你眼裡的白,是多白?或許你自我感覺自己很優秀,只要普通大學畢業,你這個普通是多普通?如果你再不調整自己的心態和傲氣,女孩子還是不會對你有什麼好感的。

7樓:黑翼大魔

所以我不要求你就按你自身的條件去定就可以了,沒有找到是因為沒有碰到真正合適的緣分,千萬不要委屈自己,要不然遲早會後悔,也會讓自己過得不幸福,你的條件還是不錯的,最主要就是耐心等待,因為合適你的人也許還沒有碰上他也正在等你,不要著急,為了下半輩子的幸福,應該有點耐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擇偶標準其它的都不高,只是要求長相必須是白的這一點有點過於苛刻。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純正的黃色人種,你非要女生物件的**像白紙一樣,那隻能去俄羅斯找,那裡高寒地帶,人自然白,我們這個地域的人的膚色就是黃色為主,有的白美都是化妝化出來的。既然你覺得自己要求不高,就不要刻意地去要求這一點,其實人的美醜都是其次的,只有內心真正善良孝順愛你和你有共同語言三觀的才是最適合你的,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

你覺得別人都圖你的錢,那你在找女朋友的潛意識中就這樣認定別人,那相親是很難成功的,問題在於你自己的意識,不是別人。人只有結婚後才能看出你的真品質,花不花心,總體來說你還是算優秀吧。放下某些偏執觀點,更優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自己的內涵,比較上進踏實不花心這些太抽象,不是自己介紹時說的,而是要讓別人自己感受,你有錢,你得給物件花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很上進全面無休的話這並不能當作優勢吧,找物件的多是想找人陪伴,你這麼忙的話物件為什麼還跟著你,可能大部分是因為你有錢,想讓你花錢,總是這樣讓你花錢你是不是又覺得對方就是為了你的錢?所以這個其實無關個人有多優秀的問題,而是一個生活時間分配問題,兩個人相處除去外部物質條件都是需要經過時間打磨才能發現是不是合適的,所以等你有時間了再去找物件吧。

10樓:666_傻子

聽描述你確實是個積極上進的人,你的要求也不過分,但是有疑問你怎麼確定她們是圖錢,還是你覺得跟你在一起除了圖錢沒什麼圖,你的描述已經說明你覺得自己家裡有錢是最大的優勢。是你對於自己的能力缺乏自信,或者你在認識之初就強調過自己家有資產才讓別人惦記,為什麼不嘗試低調接觸瞭解後再確定關係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還到時候,所以沒遇到對的人,世界那麼大,是需要時間來等待的

12樓:奧利奧沒了夾心

等你考上了本科你再慢慢找唄小夥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做好自己會怕沒有女朋友嗎,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差了多少歲,楊振寧科學家和溫帆差了多少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有多少錢才能這樣想

我擇偶標準高嗎,有要求正常嗎,20沒遇到是我要求高嗎?

15樓:中單別送

第一點,正常兩來個都自是,20沒遇上

很正常,你迷茫說明你在進步,加油吧

我給你幾個建議,彆著急20還不大,要是你想努努力,你可以考慮,找一些女性中層管理人員,最好比你大個三五歲,要是想安穩點,找個一般大,看得上眼的就行,一起牽牽手平淡的走過一生,也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

像你這種情況我個人感覺已制經很優秀

bai了。你需要做的等du候緣分,你的要求zhi很合理,畢竟兩個人在dao一起結婚是要過日子,所以要面對現實的考慮問題。我覺得只是你的緣分還沒到,不要急。

緣分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不要質疑自己就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流錦林

不是你要求高,可能是別人要求太高了。你的家世不錯,父母能力強,你個人應該也不錯,只是目前還沒遇到而已。兩種女孩子對你來說都挺適合的

18樓:似水年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標準。你的要求是正常的,你還那麼小,又踏實肯幹,掙錢又多,那麼優秀,肯定也不能找差的。不要想一些 ,好好幹,才二十歲,不著急,你會遇到適合你的女孩的

19樓:共同發達

人比人必死,貨比貨必扔。不要太苛求,差不多就行,順其自然,主要是緣分。這種事情怎麼能比,和你一樣條件的女生的心氣可能比你還高。你說她能願意和你在一起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明確的擇偶

bai標準並不會遭du到別人的非zhi議,如果擇偶時dao稀裡糊塗,沒專有任何條件,其實是對自屬己和對方的不負責任,因為當你一旦有了自己條件意識時你就會重新審視對方,感到對方不滿意時就會產生矛盾,那時對你們雙方都是一種傷害,所以找物件時一點要頭腦清晰,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只要你不是好高騖遠,你的緣分一到就會遇到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的情投意合的配偶。

21樓:南宮玉秀

每個人擇偶都是有一定標準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擇偶標準不算高,有要求也是正常的,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有一款屬於你,緣份未到罷了,緣分來了想躲你也躲不開。

23樓:fiona虎

20歲還很年輕啊,不需要這麼著急找物件,若是想找的話,其實不要去看什麼門當戶對,主要是瞭解這個人的個性、品行、價值觀與你是否一致,若兩個人相處的很舒服,沒有隔閡,很自然啊,開心啊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是一方面,緣分到了很重要。現在開始提升自己,反正經濟後盾很強,然後慢慢的緣分就到了。

25樓:蓋

不是你擇偶的條件高,誰都有心目中的標準,現在沒有遇到也不要緊,那是緣分未到,月老還沒有給你選好,時機成熟了自然好事就來了

26樓:

哪有什麼擇偶標準啊,不過就是沒有遇見罷了,等你遇見了,你會發現她就是擇偶標準!

27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的copy說你的家境尚可,但因為沒有系統上bai

過學,文化上可du能有點吃虧zhi,在這方面顯得不

夠自信,希望加強學dao習,提高這方面的不足,至於選擇物件,最好跟你相近,三觀要差不多一致,不然很麻煩,對了提醒一下,家境好只是一個加分項,不是順利婚戀的關鍵。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復分啊!沒物件之前怎麼提要求制都不過分!但是感情這個事情,一旦有了眼緣,你所有的要求都沒有了標準,我一個很好的女朋友,大高個額漂亮,家庭條件好,很多男生喜歡她,居然她喜歡上一個離異帶男孩子的,你說有標準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擇偶標準是不算高是門當戶對,可是你的環境下面對現實就顯的高了而是可遇不可求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有上進心,做人踏實,有事業心,這些都是你的優點。和家人一起做生意,內

收入也還不錯。容

你是在非常理性的思考找女朋友的問題,但是感情有時候是不能全部靠理性思維的,當那個你喜歡的人出現時擋也擋不住自己的感情的,會情不自禁。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擇偶標準高、有要求是正常的。20沒遇到,年齡還小呀別急有緣人在等著你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擇偶還要定標準。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不管她的條件怎樣只要心地善良,勤儉節約。都會過得很幸福。

33樓:伊方教育

不過分,憑你的家產和上進心及年收入,你完全可以找到自己心儀的老婆。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好啦,也不是那種很過分的,緣分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該來的時候自然會來的,到時你不會按那些條條框框來的啦

這個男生擇偶標準高嗎挑剔嗎,為什麼20歲相親多次沒遇到中意的女孩

我一直覺得找物件 沒有什麼挑剔不挑剔的,而是沒有真正的遇到自己想要的那個 或者自己鐘意的那個而已。所以應該是都不合眼緣吧!你的擇偶標準並不高,現在普遍都是大學生,以你的自身條件應該並不難。原因有兩個,第一,你二十歲就在找女朋友別人正在上大學,第二,還要看緣份 不見得,他特別挑剔,但是沒有感覺,如果有...

誰能告訴我,怎樣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男生呢?我只有40分,送出30分意思下。希望得到有誠意的回答

總在街上看到類似的衣服體形就激動一小下,不是的話很失望 總是翻手機看一看你倆發過的簡訊,而且給她發簡訊的時候你會很認真,句句斟酌,沒有錯別字。一提到他你從心裡高興 總想和朋友談他,說他好 你現在為了他在這提出問題,希望得到解答,說明你已經真的愛上他了 相信我 我也和你一樣過 希望你能和他有好的未來 ...

相親幾次都沒遇到,是我要求高嗎還是自己條件不好嗎

是你自己的條件太優越了,你自己的眼光也高,一般條件的女生,在你這裡也的慎重考慮你倆人在一起配不配,說別得都是假的,就是緣分不到,不要著急,你會遇到心中的理想女孩的。這主要靠緣分,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婚姻大事講究的是門當戶對知根知底,現在只是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只要你足夠的優秀,好姑娘多的是,但是自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