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無劉海披著頭髮好看,可是無劉海把頭髮紮起來,就有人說不好看呢

2021-03-26 12:56:18 字數 2775 閱讀 4591

1樓:手機使用者

頭髮劈著可以把臉上多餘的肉肉擋著,

2樓:藍歆迎

臉型不同就有很大的區別。

3樓:珠海藍

把你的相片發過來我幫你參考剪什麼樣的劉海根美。

我的頭髮剛好及肩,沒有劉海,紮起來不好看,我是個小學生媽媽不讓剪劉海也不讓披著頭髮,怎麼辦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聽你媽媽的,為了你的學習,省的洗頭方便,這個時期孩子只要乾淨就好,等到了大學你讓你媽管,人家嘮叨你能聽嗎?呵呵這個時期還是聽你父母的吧。

5樓:lili小茶

扎個花苞頭,時尚又不不會影響看書寫字,關鍵是很可愛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扎兩個小辮,最可愛了

頭髮長到脖子那裡,有劉海, 不要給我說披著,怎麼紮好看點的頭髮,好看是重點,ok?

7樓:想太多v沄

沒有劉海的話,披著頭髮不是很好看,我建議你去剪個劉海,然後把頭髮上面的一點點紮起來,下面的披著,剪完劉海之後,在把劉海放下來!!

頭髮長到脖子那裡,有劉海, 不要給我說披著,怎麼紮好看點的頭髮,好看是重點,ok?

8樓:權美網

沒有劉海的話,披著頭髮不是很好看,我建議你去剪個劉海,然後把頭髮上面的一點點紮起來,下面的披著,剪完劉海之後,在把劉海放下來!!

9樓:我生氣了歐

到理髮店做下劉海bai

,再du把後面的頭髮上點發膠,或者zhi加的豎起dao來,我覺得這樣還不專錯,如屬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到理髮店做個離子燙,染個發... 實在不行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從髮根吹頭髮,把頭髮豎起來,劉海吹成斜的,應該還不錯吧

10樓:原來的忘記了

馬尾啊,稍高點的,陽光又帥氣

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金所炫沒劉海不好看呢?

11樓:海綿寶寶沒肺

因為她的髮際線有點靠後腦門太高了,看著就不好看了

頭髮少,怎麼辦,披著頭髮不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少到什麼

copy程度,我有同學頭髮也少,特別稀疏,散著很不好看,她就把裡面貼頭皮的頭髮做了錫紙燙,把外面的頭髮支起來就好看多了,不過得去技術好點的地方。

如果實在太少,就建議用用生髮的方法。

如果髮質很不好建議你就不要燙了,還是戴假髮比較好,省的傷害頭髮,我大姑就是戴假髮也很好看的,看不太出來。

13樓:聰兔兔

頭髮少的話,燙頭髮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呢。燙起來就蓬鬆了,不會貼頭皮了,

親可以試試。

我一直有幾個很稀飯的髮型,就因為頭髮很多,想燙不敢燙。鬱悶。

14樓:

建議改寸頭,女孩寸頭很個性,也很好看。(前提:眼睛要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發 感覺會蓬鬆一點

(忽略長相),長髮沒劉海好看?,還是有劉海,頭髮紮起來好看? 50

16樓:長年春困的我

有劉海兒看起來路人,沒劉海兒雖然臉有些長,總得來說還是不錯的,比有劉海兒強,個人觀點

17樓:何必q呢

紮起來的那個感覺清新些

18樓:我婷婷動人

感腳第一張啊!有劉海的啦!

為什麼有些女生扎馬尾(無劉海)不是第一眼美女,但她們把頭髮一披起來,就特別有感覺,一看就特別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夠了披頭散髮或者你40歲了之後,你會覺得還是紮起來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換髮型顯的更成熟了

21樓:威

髮型不同,看的視角就不同

為什麼頭髮紮起來無劉海臉小,頭髮一披下來就成圓臉?

22樓:匿名使用者

劉海bai

有遮臉作用,du建議中長髮,或者zhi扎馬尾都很漂亮。頭髮不要過長。dao

圓臉版的女生

臉部線條權十分圓潤,所以圓臉的女生應帶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然後可以描繪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

注意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

23樓:九飛燕

中長髮,或者扎馬

bai尾都很漂亮。頭du

發不要過長。

看到zhi了你剛放上dao來的**,mm的臉型其回實很美,尤其答是額頭非常好看,如果想散發的話,我個人建議,可以用漂亮的小夾子把前面長長的剪劉海擰起來別到後面去,會很好看。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bai劉海遮住了額頭du,使得看起來上面尖zhi下面寬。其實你額頭很dao

寬的內。

我以前短髮批下來的時候也有容這樣的感覺,但覺得不要劉海好怪,而且有劉海好像顯得眼睛深邃些。不過別人都說不要劉海還好看點。

我覺得你這兩張**跟兩個人一樣,個人認為上面一張好看些。

25樓:絕望卡布奇諾

中分 最好 。可以擋住你臉 最兩旁的肉肉

我染什麼頭髮好看,這個染什麼頭髮好看?

棕色或者黑色都是比較好看的,建議不要染髮,對身體很不好。這個染什麼頭髮好看?酒紅色染髮就很好看,靚麗 大氣,這種髮色主要適合開朗性格的女孩子,配上斜劉海,燙上大卷的造型,在我看來,真的非常陽光大氣,令人著迷,最主要的染髮的還是要選擇深一些的酒紅色就可以了。這樣看不出來,染什麼色要看膚色的 亞麻金,蜂...

女生燙什麼頭髮好看,女學生燙什麼頭髮好看

年紀輕 我覺得只能燙離子或者頭髮下半段大卷 燙卷 我覺得只能燙能量spa燙 那種自然 而且不需要過多的打理 效果很好 也很年輕 其他燙髮 我都覺得老氣 具體怎麼燙 看人的條件 一般做了久的髮型師都有經驗 諮詢下 然後叫他幫你燙 他設計 這裡說不清楚的 反正要燙髮 我推薦能量燙 效果最自然 就燙大卷,...

我是圓臉,剪什麼樣的頭髮好看要有劉海,最好有圖

先把劉海軟化拉直。使劉海都往前。你臉胖,建議你留個斜劉海 稍碎點。一邊在眉毛上,一邊在眼和眉毛中間的長度就可以 先聽聽有經驗造型師的專業意見吧,至少可以讓自己在趕時髦的同時不會丟掉美麗和個性。比較適合超短或整齊的劉海來調整臉形。這樣的劉海用在短髮中效果特別好,而長髮則不適合這種劉海。圓臉型這樣臉型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