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我耍了兩年的手機,現在只有後悔了。我什麼都不會幹,怎麼辦

2021-03-26 12:56:18 字數 3987 閱讀 7750

1樓:黃hb兵

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你最可貴的是認識到曾經的錯誤,你才19歲,風華正茂,還年輕得很,從現在開始,逐漸擺脫手機症,特別是解除安裝網路遊戲,努力完成學業,爭取在大學能學到更多學術知識。課餘時間多學習生活中的事情,你能上大學說明你並不笨,只要努力一定會學會許多你原先不會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知道後悔了,也就是你醒目的開始,振作起精神的愛,鼓足勇氣,加倍的努力去學習吧!因為你年紀還小,才19歲,現在開始學也不遲,只要你有信心和決心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手機,專心看書,必要的知識一定要學。要有人生的目標,別讓不甘和墮落佔據你的心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

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二年級現在開始學習還不晚呀,好好把專業課補起來,多參加社會實踐,不知道的就去問問老師和別的同學,在學校嗎要想學習只要你肯用心,大家都肯定會幫助你的,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確實誤人不淺,不是還有兩年才畢業麼,現在認真學的話應該能拿到畢業證的,既然能考上大學,相信你也是挺聰明的人

7樓:愛鵬鵬

才大二,還有兩年的機會去學習。大一大二學的是基本知識,還容易補課。大三開始接觸專業課,學好專業課才是你將來的立足之本。所以不要輕言放棄,把握現在才是最主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即改,為時未晚!放下包袱,開足馬力,奮起直追

9樓:喜歡隨憶蕭子淵

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還不晚。你要知道你有很大的潛力。從現在開始每天比別人多學一點,把之前浪費的時間都補回來。你要相信自己!加油!請採納回答謝謝

10樓:baby憨憨

你現在還來得及,考證,像是什麼英語六級,教師資格證,專業證書能考的去考。自己多學點東西,總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興趣愛好。而不是現在一直在想這些,光想不做也是很浪費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奮起直追唄,大二還來得及,成功的道路上沒有捷徑,只能比別人更加努力。

12樓:詩書禮樂不可廢

如果後悔,那就努力學習唄

13樓:得媽命

找個目標,就有動力咯

酒醉的蝴蝶,這首歌曲是勵志歌曲嗎?是不是寫給我的?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什麼都不會幹,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處個物件,最好是個學霸,其次是有突出特長的佼佼者,再則就是一個小可愛。

沒有動力的時候就去尋找動力,不要站在原地什麼都不做。

只要是能對自身有一些改變的方法,都可以去嘗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什麼都不會幹,你這不是還能打字麼,也是技能哈哈。開玩笑哦,不過你覺得你自己什麼都不會,那只是心態問題,你想做什麼就學什麼,未來肯定有你自己發揮的舞臺,要有自信!加油吧!

16樓:時光安然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差,沒有自信,也不知道去提升改變自己也確實就很差了,有一句話是成功者自救……

17樓:

這應該只是你喜歡這首歌,把自己的現狀融入裡面才會有這種想法,其實每首歌,也都是根據現實生活創作出來的,你現在的心態不好,對自己很沒有信心,不能說讓你對自己自信點你就能自信,只能說,你要試著面對生活,一步一步的嘗試著去努力,慢慢都會有改變的,畢竟年齡還小,有很多需要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打字會聽歌還知道你自己什麼都不會幹,才19歲,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學習,加油哦!

19樓:無為

爛歌一首,無病呻吟而已。有那麼難多的好**不聽,這種歌有什麼水準。大學生的任務是先搞好學習,別把大學當成幼兒園,成天就是玩,把學業荒廢時間有你後悔的一天。

然後,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最好參加志願者活動,做好融入社會的準備。沒有經驗,與社會脫節,將來的工作怎麼辦?也可以做一些勤工儉學的工作,一來可以減輕一下家裡的負擔,二來可以提前進入工作狀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酒醉的蝴蝶歌曲表達了作者迷茫的心情,是崔偉立演唱的一首歌曲。

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像蝴蝶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飛來飛去,尋找著心中的目標。心中被那種原始的慾望驅使,怎麼也飛不出去。自己就像一隻喝醉酒的蝴蝶,跌跌撞撞迷失在花叢中,失去歸途。

直到有一天突然明白過來,已經傷痕累累。

所以你明白了嗎?不會幹去學唄,苦力也是能掙錢的啊,年輕人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生活自理能力差,不會洗衣服,不會炒菜。我們班的同學什麼都會做,我什麼都

21樓:晨風

其實你也認識到了自己生活自理能力差,但又說到你們班裡的同學什麼都會做,可能也有點牽強吧。現代社會像你這樣的孩子可能比較多,家長呢,注重於學習成績,不是了,對孩子自身自理能力的培養。關鍵是你認識到了就去改變,第一,訂出計劃,從最簡單的洗衣服開始,比如每天洗洗襪子,內衣等。

或者訂出計劃,就強制自己去落實。是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也是一種學習能力。其次,克服自己想到了,又不去落實的弊病。

古人云,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以後這個社會遲早是你們的,年輕人做大事就先把這些小事先處理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肯定的告訴你,你的這種狀態是非常不正常的,一個19歲的孩子最基本的自理能力都沒有,將來從學校畢業之後如何生存,都是問題,還好,你已經意識到了這樣的問題,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先把自己的衣服洗了,可以從洗襪子開始,一點一點的,沒有什麼難的,就看你願不願意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19歲了,還不會洗衣服,做飯做菜,這些家務你都不會,不是正不正常的問題,是自己想不想做的問題,說白了,就是懶惰,如果你想做,這些家務活,都是很簡單的,一學就會,洗衣服現在很少手洗的,會操作洗衣機就可以了,只是需要自己涼衣服,當然在學校的話,應該還是會有部分衣物需要手洗,手洗,也是一學就會,炒菜做飯也是一樣,都很簡單,只要你願意學,沒有不會的。

24樓:軍之曉

只能說,你在你上學時期,你的父母太操心,一切為你包辦,讓你養成了懶惰的壞習慣,只有從根本上解決自己身上的問題,才能融入到你們寢室這個大家庭,所以還是慢慢試著改變自己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恥近乎勇

知道了不足,加油啊

其實,在學校

洗衣可以用洗衣機

也不用做飯,直接吃食堂

把時間用在看書學習上更好

我讀大學一年級,今年19歲。什麼都不會幹,動手能力差,表達能力差,不能幹體力活,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26樓:若寒筱雪

大學期間勤工

儉學是好事,如果你不善言談可以考慮去做做兼職,比如內

發發傳單,容做做義工,雖然不一定賺得到錢,但是這種歷練最重要的是人際交往能力,這期間的目的不是賺錢,鍛鍊好一個人際交往能力對你以後找工作都很大好處,多參加集體活動和社團之類的,克服你的缺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考慮的不是你適合幹什麼活,而且試著去做你不擅長的,鍛鍊一下自己,自身能力提升了,當你畢業了就不用擔心自己適合什麼工作了。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我上課,認真聽講了的,認真完成了老師佈置的作業的。我們班的有些同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思想境界不一樣,看待問題就不一樣。你的中學同學畢業後就不上學了,也不上班,每天只知道耍,而他們還說你什麼都不做。其實你不必理會他們說什麼。你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你和那些同學以後接觸的人,生活環境完全不一樣,以後你們應該不是一個層次的人,也不會有什麼交集了。你也不要看不起或者看...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可以繼續讀下去嗎??讀到博士後,有人會說我嗎

可以,只要能讀,有人說你怕什麼,你為你自己讀,又不是為別人讀。如果你真的那麼愛學習,為什麼現在才在念大專,本科都不是呢?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愛學習了,那麼完全可以像你所想的那樣一直學下去學到博士後,前提是真的能考上,並且能學下去。只要經濟基礎能夠支援,為什麼不多讀呢 在現在的社會 讀書出去畢業證書就是你...

我讀大學二年級,今年19歲,男生。快要畢業了,我想人去北京工作。可是我的父母不同意,非要我跟他

神傷雲卷 知友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這類問題最關鍵的其實是父母的開明程度,開明的話不用你多說就能同意,不開明的話你說得再多也難。父母在意的一般主要就兩點 怕你一個人北漂受苦 怕你未來在北京不肯回到他們身邊。針對第一點,你要證明的是你有能力一個人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也能找到適合的工作。針對第二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