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2021-03-26 12:56:18 字數 5706 閱讀 1431

1樓:不會美術的設計師

打扮其實看那些方面,從作者意圖估計是外表的打扮,這個可以多逛**,看明星穿著,再看看適合自己的的,從頭做起,乾淨衛生就好,至於穿的是不是名牌產品這個確實有點關係,經常穿30一40塊,穿久了也覺得不錯,但是你穿500一1000穿久了,在看原來的瞬間不穿了,這就品味,慢慢來,要看個人實力與眼光,多掙錢,工裝一身走天下,加油

2樓:蹇冮瓟鉂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得體,要充滿陽光,充滿活力。所以在我看來男生的打扮要偏重於運動型的風格。不要過分的追求高階品質或者炫富之類的。

總的原則適度就可以了。男孩主要的心思應該落在提升自己個人的素質與能力上面,才是真正的打扮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二者兼之,一是外在美二是內在美。外在美也分二種,年輕要衣著得體,要充滿陽光,充滿活力。所以在我看來男生的打扮要偏重於運動型的風格。

中年適當的追求高階品質的衣服。總的原則適度就可以了,乾淨利落特重要。內在美男孩主要的心思應該落在提升自己個人的素質與能力上面,內在美和外在美才是真正的打扮自己使自己更美。

4樓:白白你會發光

以一個女性的視角來分析的話,我覺得男生有想要打扮的心是好的,不能因為自己是男生就邋遢,打扮得話可以參考一個明星和時尚達人之類的,學習他們得穿衣方法,學會搭配。注意個人衛生,把頭髮和指甲等清理好,可以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化一點淡妝,增加自信心,也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髮型方面,髮型是最容易看出變化的部分,且不說燙染,油頭了,那些太過於麻煩了,也很需要耐心和毅力,但是我們可以嘗試著幾款髮型,從長度,款式等方面,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型精修。

其次是臉蛋,臉蛋是比較費力的部分,眉毛其實不用刻意去修理了,大多數人也無法做到,但是必須要做到規整。要經常洗臉,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要覺得護膚只是女孩子的專屬。

然後是穿衣搭配反面,穿衣要穿得乾淨利索,不要花哨浮誇複雜,瞭解自己穿衣服的尺碼,褲子和衣服都要選擇修身的,鞋子一般的運動鞋和板鞋為主。

內衣褲一定要勤換勤洗,看不見的部分更加要注意衛生,雖然和帥沒有多大關係,但是不這麼做就表裡不一了。而且要儘量選擇純棉的。

還有一些小配飾,無需太多,簡單實用為主,一塊表或者一條項鍊即可,小配飾雖然不顯眼,但是一定要選擇高階大氣上檔次的。

最後是最難的打扮了,就是運動,運動是最好的整容,而且運動對身心有益,運動於打扮,就是可以矯正你的形體和儀態。

6樓:賈修

法寶一(非常重要) 時尚好看的衣服。(人靠衣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打扮自己要穿名脾衣服,還有名脾包包,這都不重要、主要是心裡美,才是真正美

8樓:桃夭宜

男生打扮自己是很重要的,會打扮和不會打扮是有很大差距的。首先,弄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衣著整潔得體。其次,要努力鍛鍊有一個好身材。最後,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內在,以內養外內外兼修。

9樓:阿三木的咖啡

選擇一款適適合自己的風格很重要,其次就是要得體大方,最重要的是要乾淨,不能給人一種不修邊幅的感覺,尊重以上幾點就可以了

10樓:爺再來此一遊

第一: 一定要注意打扮自己的外貌,你可以不帥,但不能邋遢。我們對一個人最初的印象只需要七秒就可以了,在這短短的七秒中,最一個人印象的好壞就取決於他的外貌是否得體。

如果一個女孩子說,我不在乎外貌,他只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那就可以了。這純屬是扯淡。就拿我這個喜歡異性的直妹子來說,對於一個素未謀面的男生來說,我肯定是通過外貌來進行對他打分。

拜託,如果你連自己的外貌都收拾不好,別人又怎麼會有興趣關注你的內在呢?有的人認為這樣是一種顏控的行為,學會打扮自己並不是想要取悅某人,而是一種禮貌,表示對別人的尊重。第二:

要健身,不管是跑步還是做其他的,都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是至關重要的。第三:要有自己的特長,不管是打籃球,玩紙牌,談吉他,還是跳舞。

一般女性都比較喜歡會打籃球,會跳街舞的男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稍微注重以下自己的形象是無可厚非的事情,陽光帥氣總是會給女生留下好的印象,但是絕對不可以妖嬈,哈哈,要有小夥子的樣子,當然頭髮上首選短髮,黑色為主,就是那種碎髮比較好看,具體的可以參照郭富城現在的髮型,但是我的腦門大,對於腦門大的男生只好留劉海遮掩一下子,也只有中長髮,燙髮是不錯的選擇,錫紙燙或者定位成自然捲的樣子也是不錯的哦,燙完了頭髮有一種淡淡的黃色,自然的,不難看,不用專門去染。還有頭髮最起碼兩天洗一次,要不然會有油油的味道啊,

12樓:大愛無疆

男人在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同的打扮愛好。就如我來說,18歲之前總覺得越是能弄得與眾不同越能吸引女孩注意,不打個耳洞,不搞個**頭就覺得自己跟不上潮流。這其實與那個時代的流行趨勢和自己的心裡年齡有關,打扮也是有目的的:

一是吸引異性,二是跟上潮流。反到是18歲到25歲這期間,根本就沒注重這方面,或許是生活壓力,亦或是心思不在這上面,平日也就簡簡單單。在25歲之後,這時男人的打扮既要符合老婆的眼光又要顧及自己的身份和麵子,即使事業無成,也要裝著成功人士的樣子。

我覺得作為男人,遲早會成為一家之主,也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對家人展現安全踏實,對社會展現有素質有涵養的一面,這是最基本的。至於具體到著裝上等怎麼搭配我就說不清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生不用刻意去打扮自己的,只要講衛生愛乾淨,穿帶的衣物鞋子乾淨利落就可以了,要定期去剪頭髮,每天早晨出門前穿衣戴帽要搭配得體,要精神飽滿的去面對你的領導,老闆,客戶,同事等等。

14樓:悔小喵

男生打扮自己,最重要的還是選擇合適自己的風格。陽光,大方,明朗。這麼看起來男生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乾淨,乾淨,一定要乾淨:

衣服不用時髦,乾淨就好

髮型不用太酷,整潔就好

冬天洗澡,一週一次,夏天洗澡,天天最好,運動過後,澡堂要跑

個人認為,對於在校的大學男生而言,乾淨清爽的香皂味道是最棒的

二、運動,運動,請運動起來吧;

不一定要很酷的籃球、跆拳道,也不用昂貴的網球、高爾夫,挑一款合適自己的運動,好好鍛鍊自己的身體

不是為了去練嚇死人的肌肉,只是保持身體健康,氣色清爽,動作協調,女孩請你幫忙開飲料開罐頭的時候,可以微笑著輕鬆開啟就好……

三、微笑,微笑,微笑從現在開始

四周很多的男生不知道為何總是把臉板的很平,如果面相平和者那還好,頂多讓大家覺得你有些冷淡,要是五官有些特殊的人,周圍的人(呃,主要是mm們)常會誤解你是傲慢、**、孤僻、多疑等等眾多不良性格,甚或是其綜合體

所以,有意識地提醒自己,常常微笑,相信笑容會為外貌普通的人增添好幾百分的魅力

四 、少言,少言,少說話多做事

少言不是「不言」,而是不要多話的意思

我身邊凡是愛說話的男生,大多被mm們歸為兩類,一是姐妹淘,大家一起聊天八卦,也是一片合樂景象;二則是討厭的族群。總之這兩類要成為mm心目中的帥gg估計比較困難……

所以,建議男生說話要小心,平時做個微笑的傾聽者,但是該發言該拿主意的時候,千萬不要退縮不前,勇敢坦率就是此時要發揮的男兒本色。而且切記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千萬不要不分場合隨便發表言論,被四周mm聽到,可是會受到默默地鄙視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先開始,一個簡短而又清爽的頭髮,總是讓人一種,非常清晰,面部要,少點痘痘,白那麼一點點,最好是有一個非常好看的眉毛,能控制的去控制,衣服方面的,建議穿比較顯瘦的,顏色也可以淡一點,鞋子在配上,一雙比較好的休閒鞋,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氣質,儘量不要吐髒話

17樓:小浪人摩羯

第一個課題就是:細節暴露男生著裝品位

人靠衣裝,佛靠金裝,衣著直接告訴了不認識的人們,的品位在**,的品位有多高,作為任何職業任何角色的,所穿著的衣服需要大方得體而且要突出的外型優勢,掩蓋的外型缺點,顯示出的身份和地位,**和**有很多的不同,**講究款式和多變,**則講究合身款式經典大方,但是無論是**還是**都不要盲目跟著流行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且要敢穿敢想敢搭配,才能「突圍而出」成為那個耀眼的明星哦,但是前提是不要太誇張,太誇張的另類就顯得跟現實格格不入啦,切記切記!

第二個課題:男士服裝與體型的配套

衣服的款式、色彩對體形能產生影響,它裝飾和美化各類體型。在選擇各類服裝時,就需要先站在全身鏡前注意一下自己的體型。肩部與臀部的比例,腰部高度等。

一旦瞭解了自己的體形,那麼在服裝與自身的處理上既能掩瑕疵,又能增進精神面貌。在日常生活中,標準體型的人們畢竟不多,服裝與體型的配套目的,就是通過視錯覺來達到完善的印象。通過修正服裝的外形、式樣、顏色、來使整體顯得美觀。

如通過對服裝的調整在視覺上延長些短些的腿或者減少些突出的臀部,或使窄些肩部變寬等。我們通過不同的款式分割線、面料紋樣、色彩因素來對不同體型加以充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扮自己是外在的,是要建立在自信的基礎上,或者讓兩者相輔相成,因為自信所以氣質,因為打扮所以自信;

關鍵是建立自信,掌握人的心理活動,改善談吐修養等系列切身相關的事情;

男人有時候可以普通一點,但一定要記得乾淨整潔,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法寶一(非常重要

)時尚好看的衣服。(人靠衣裝,

20樓:米蘭易橋

我是女生,以我的觀點看!不能穿的很拖沓!就是那種衣服大小很不合適的。

你不是很高,最好穿的比較運動。雖然不一定穿名牌,但是的確有很多其他的衣服做的很劣質。如果你不懂得選衣服。最好要是有點牌子的東西,畢竟質的好些,穿起來也好些!也耐用嘛。

本人覺得男生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氣質。其實我覺得你問怎麼打扮才漂亮。就有點問題!

過於在和外在的男生很快就會被女生掛上浮誇的名號!喜歡打扮的很花哨的一般是小學初中生!而且他們主要是喜歡看明星很漂亮,和現實中的人沒的什麼關係。

21樓:庾含巧莘笑

我是女生,從女生的角度提點建議吧。

從你提供的資料看來身材不錯,你可以多留心身邊受歡迎的比較時尚的男生的穿著,還有一些時尚的年輕人經常關顧的服裝店。

購買衣服方面,一分價錢一分貨,當然不需要買奢侈名牌服裝,但很多非主流男生身上那種大紫大綠的地攤貨堅決要避免。

學習搭配技巧,不需要很複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大混搭馬甲耳環手鐲等太繁瑣的服飾飾品。有時候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清清爽爽的風格反而更討人喜歡,當你選定要傳的衣服時,要同時要選一條適合這件衣服的褲子鞋子,追求整體的感覺。

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風格,歐美風,日韓風,運動風,學生風,成熟風……建議還是不要日韓風了,爛大街太奶油而且一不小心容易搞成非主流。要注意服飾和個人風格的統一,這要看你的性格,是運動型還是內向型。

這些論壇可以去常看看,提升自己對時尚的把握度:

其實別人怎麼說都是紙上談兵,像你這樣的身材,很容易穿得好看的,只要不要太俗氣的顏色,太繁瑣的搭配和太土氣的款式,走路姿勢什麼的其實也很重要,衣服穿得好看再加上瀟灑的走路姿勢不就和麻豆差不多了嘛,呵呵

22歲了,該怎麼打扮呢?22歲的男生如何打扮自己

我今年也22歲了,馬上也要工作了,化妝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弄,不過我覺得粉底還是需要的,隨身帶一個,上衛生間的時候補一下就好了。如果沒有工作服的話衣服不用太正式,夏天可以穿下簡潔連衣裙,不過不要穿的太暗,儘量稍微淡一點,如果 黃一點,那就選擇稍微亮一點的顏色,再配個高跟鞋,鞋子半高就可以了,但是千萬...

中學生如何打扮為宜,中學生如何打扮為宜

那你就是想玩清純乏了。護膚品 好的護膚品太多了,但用佰草集的就行了,它家的不會有 白了,就不會顯得粗糙了,實在不行,就找個好點的spa店。髮型 短髮也許是適合你,直接剪bobo頭,或者把頭髮盤起來,盤出bobo頭。服飾 高中學生去ochirly就足夠了。ochirly只要是商場都應該有賣的,金源好像...

男生如何表白

說真的,表白的殺傷力是很大的,最好是當面進行,這樣對方才會覺得你勇敢,但是不可冒昧,應該選擇一個人群分散的地方,在聊天之中很自然地帶出來。試試吧!祝你成功哦 ps 純屬個人喜好,不過我想大多數女孩子比較能接受這種做法。呃.這位朋友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千萬不要藏著 就算她拒絕你 這樣也會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