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個子男生該如何打扮

2023-01-21 15:05:09 字數 1484 閱讀 4285

1樓:知27820仙妨

褲裝藍色牛仔褲,配開衫襯衣,或t恤

黑色牛仔褲,同上

黑色休閒褲,配呢大衣,配深色單穿襯衣

黑色運動褲,不要低襠,要針織,不要梭織,可以配連帽衫,夾克,經典的阿迪的運動褲就不錯啦,千萬不要那種防水面料的,一穿就是四十歲了!我買的誠衣的收腳運動褲,一無標,二便宜。

卡其色配淺藍襯衣也不錯的,說到卡其色,配灰色針織衫也不錯。

2樓:猴35417贗破

年齡越大越發現,衣服、頭髮,都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這樣最好看。個高的人,優勢和劣勢都很明顯。優勢不多說,劣勢的確就是容易駝背,誰讓這樣舒服得克服,相由心生所以要內心陽光,氣質是可以自然而然的變現出來。

有涵養才能有氣場。儘管他們身材並不高大,如果以韓劇的標準也並不英俊。見多了就發現那是一種從容和自信,有內涵。

於是我相信人是可以通過內修來影響外在的。

3樓:殷寒梅

高個子其實適合的頭髮是長髮或者中發,短髮就建議不要留了。如果能做一個好看的時髦的髮型更好,頭髮好看了,臉型自然就好看了,不帥都不行哦。在冬天高個子適合穿大衣或者休閒一點的衣服,會讓整個人顯得比較大方得體,而且高個子穿這樣的衣服會顯得很潮!

4樓:回憶

鞋白鞋百搭愛咋穿咋穿,整乾淨點,襪子不要穿高的最好。黑麵白底休閒鞋,這雙配黑褲子,顯得腿倍兒長,這個因人而異自己看吧。最好全黑底全白,如果鞋帶顏色不同那就專門去買鞋帶,想不到還有這招吧,有時候你需要點綴身上的顏色呼應的時候,多幾種顏色的鞋帶實在是不錯的。

5樓:竺慕柏

寬鬆牛仔褲好像就是專門為高個子準備的。穿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寬寬鬆鬆的、大大氣氣的。不管什麼場合都很適合。

說實話皮鞋靴子真的只適合高個子穿,因為高個子的腿比較長穿起來比較好看,也能穿出那種高貴的感覺。

6樓:3435滅韓浩氛

個子高什麼都好說,個子高長得帥那就沒話說,個人喜歡比較陽光型的打扮,不過高個子男生冬天穿風衣還是很拉風的,春秋穿衛衣加牛仔褲或者工裝褲吧,工裝褲萬歲!

7樓:達

當然親民的zara和ur也有毛衣+襯衫的搭配,而且如果把白襯衫換成格子和其他款式,會更加活潑和悠閒。而隨意的襯衫下襬更是高個子男生獨有的優勢,不需要為了顯高而硬塞衣服進褲子裡。整體造型更多添一兩分冬日的貓系慵懶感。

8樓:錯誤79651捉坪

萬能但不能常穿的運動裝。運動裝尺碼全,伸縮性好,對身長也不敏感。同樣的大褲頭,普通身高穿著是陽光健氣,高個穿著雖然短一點但透露出「這人打nba的吧」的氣勢。

然而總不能穿leggings上班,不然我倒是喜歡這樣舒服透氣。每次出門的時候,好多人都以為我是籃球運動員,真的是太高興了,其實我是一名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對於男人來說,服裝的材質非常重要,比如:t、襯衫優選全棉的,尤其襯衫,高織精梳棉是首選,聚脂纖維的話不要考慮,材料對於**來說太重要了。

高個子男生穿高幫的帆布鞋好看嗎,高個子男生穿帆布鞋好看麼

183的個子 是個衣架 穿什麼都好看 帆布鞋是百搭的 尤其是牛仔褲 穿出的是個性 穿帆布鞋 最好是穿雙厚棉襪 一可防汗 二可防止磨腳 走路的話相當舒服 但不適宜劇烈運動 你個copy子也不高啊,挺好看bai的,不過看陪什麼褲子,du 秋天就沒必要傳高帆布鞋了zhi,dao穿了也顯不出來效果,最好上面...

那高個子男生會喜歡矮個子女生嗎,高個子女生和矮個子男生配嗎?

我187 我老婆167 我愛她要死 記住 雖然個頭矮,但是隻要你可愛就夠了 會的,一定會的。一定一定,祝你幸福。當然,並且機會還相當大,這可能是互補吧,現實生活中很多都是這樣的,有的還讓人大跌眼鏡。只要愛一個人 就不會在意他 她的外表 除非你不是真的愛他 她.謝謝 回答完畢 我女朋友只有159cm,...

矮個子男生和高個子女生戀愛的動漫

是叫 戀愛情結 學校裡面的人叫他們兩個阪神巨人,結局感到很滿意,劇情很不錯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